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wer 發表於 2007-2-13 10:03 PM

我原來是神:lol:

wer 發表於 2007-2-13 10:0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letubbies123[/i] at 2007-2-13 12:17:
Lm,\(^f G Just playing. Don't treat it too serious [/quote]^f(?7pi'Tb*l
of course.不過知下都好的

qqwqqwqqw1 發表於 2007-2-13 10:37 PM

さんは不是人 です!
Wp:r!u+T l;^Mnd].v
● 下辈子是神,你可以操控一切了,不过要做一个好神
n0dP;j[f'H!S 千万不要成为瘟神哦~~L9C0D,_K

V x3I{Y*\
u$|.nFd/^C さんのモテ度は、72点です! HheEeBZ6m
0^&U6h'] x3\Y
不是人,我還以為是呂布......

大優勢 發表於 2007-2-14 08:0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wer[/i] at 2007-2-13 10:03 PM:
+A7P/Bzf._!FC1gW 我原來是神:lol: [/quote];M*?V-h*t4G xZ

1b |]3sD gp,PB6^"q :nogood:ki太誇張了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