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ckyckk 發表於 2007-2-9 03:57 AM

你下世將會是什麼?

[url]http://u-maker.com/149021.html?[/url]
0y m|zdJ)Vo_ !o[ ^*M9L*I'CPE
:P:P:dev:

playbr2 發表於 2007-2-9 04:5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kyckk[/i] at 2007-2-9 03:57 AM:8a2x6I7Ss U3}R
[url]http://u-maker.com/149021.html?[/url]GT"J%Cr*Mw{
2@%Kn+S)J(L9kn7Q8\ Q
:P:P:dev: [/quote]&U| @ }RJ7S'T
3_0M \y;q%\CX%M@x
:haha::haha::haha::eek::eek::eek::eek:
.Z*~`9B#VP$BW3W *Jl8p k?7B3S
playbr2さんは日本人 です!:wB#l8x#b] ~g^
'h1R8~$a|
● 下辈子是日本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PS201eAw_9OZ
只不过要永远被中国的同胞叫小日本。。。)^;a2MI(?l+D
a/m2?Sk|Z1N
[G6}!_.XRL6m
● playbr2さんのモテ度は、86点です!
^ J6AX(v#nT4`
7mi'E:k!r0@ |9cI oc#~
._;H0j9a&Wk U5P1?w =====================================
8J{,DVpA;W!Y0J playbr2さんは美國人 です!
i9[v4}9YXl
0rJ?U4ib|
itHss3E{ ● 下辈子是美国人,可以买光所有主机(因为有钱)
H2v$jp.wp,MM6H| 也可以体验欺负人的快感。。。。但是别在高楼
/M0t$d'UE/VJ[ 上班,当心飞机撞上去。。。。!NC y6M2Z0|fl&O D
F p4diN3nZZB+d
.t Aa S]b]{*]
● playbr2さんのモテ度は、86点です!
ocY] P)o
\W;^Kp{]Y3r@H 唔制ㄚㄚㄚㄚ:cry::cry::cry::cry:我下世要做外星人......離開地球:agree::agree::agree:(JDbM _:v

m| m5nw a-?L[7rX [[i] Last edited by playbr2 on 2007-2-9 at 04:57 AM [/i]]

benny0105 發表於 2007-2-9 05:17 AM

● 下辈子是火星人,侵略地球的重任就靠你了~~~~ d$gyP9vxZzG

Arc&J*f7c~5j"Q
/}~i%OD h\ ● 名なしさんのモテ度は、91点です!

kalos 發表於 2007-2-9 08:34 AM

● 下辈子我还要当中国人,还要泡LEVELUP
y(Ig*l4\0c!~9z 还要继续灌水~~~!
,ICx-Ec U uK1Kcp"T"XIg
o&r&s i(}"yG T
● Kalosさんのモテ度は、53点です! &Fj#D%Xed

JW"{,i$r-j7t8hw3@ Still Chinese!!! .....again..... :(

卡娃兒 發表於 2007-2-9 10:04 AM

● 下辈子我还要当中国人,还要泡LEVELUP7U+I+_%?m/Q
还要继续灌水~~~!"wd U-L7m'~1K.h-F1I1q
Y~XD%P f y

E!jqsh'j i{ ● OOさんのモテ度は、32点です!
W \9Sy%`uL%S
wI%g @C 好彩唔係外星人:haha:

Nucks 發表於 2007-2-9 10:29 AM

下辈子是日本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PS20A:FE4L/E)q
只不过要永远被中国的同胞叫小日本。。。O H)pJ$z jTQ;s
| w_IVW
大獲竟然係日本人,好彩呢d野係無信性的

s_mon 發表於 2007-2-9 02:50 PM

下辈子是日本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PS20
-W_4h#AdKJ 只不过要永远被中国的同胞叫小日本。。。

RainRainピ 發表於 2007-2-9 03:02 PM

OMG..:eek::eek::eek:我下世係伊拉克人>>>下辈子是伊拉克人,你说不定会成为第二个萨达姆挑,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就靠你了。。。。

chicken 發表於 2007-2-9 04:03 PM

下辈子是游牧民族,没有固定的住所和国籍,自由自在
H8b*Mw0W ]#K 没有人管你~~天堂般的生活~~ Wow! Free!

jackyleej 發表於 2007-2-9 04:29 PM

jacさんは荷蘭人 です! (A/b5|0Vl1E;c

q%[:z [S0e(nSz ● 下辈子是荷兰人,这是男人的天堂,全世界最为开放)V+I){C5r!EN/Mh
的地方~~而且国家也很富 )`zz Kd4c"J
riS2\p7xk[
● jacさんのモテ度は、1点です!

155220 發表於 2007-2-9 05:57 PM

下辈子是美国人,可以买光所有主机(因为有钱)
4Wm$kV G7l@a 也可以体验欺负人的快感。。。。但是别在高楼
6aM#kMG6yET#q[ 上班,当心飞机撞上去。。。。(n SIk6r IM
;p(~+vyBMc

Y}E;_5xRb4e ● 李俊傑さんのモテ度は、36点です! ] gwbi!|
P2X:K5bp+l[Y(l0^d
/ND)Y$t7u6nX
唉!慘了!

發表於 2007-2-9 08:25 PM

奇さんは不是人 です!
:DzXi:S0G #He?F)H/~
● 下辈子是神,你可以操控一切了,不过要做一个好神
%x+K.nJ/Z2fI)x[ 千万不要成为瘟神哦~~3A0|{7{0A3`#v1A%DC
X)a RTkki F%z

)n5h&t6aU-j9M:\~ j$s ● 奇さんのモテ度は、32点です!
6F@)w)]g-L6G
&Z!H H]3B 嘩哈哈!!!!!!我係神呀:dev:

vcrcan 發表於 2007-2-9 11:28 PM

没有下辈子!你可能死的时候被阎王看上,让你到地府'\6^%uKv1CSNq N
当个什么官,不过天天跟鬼打交道的日子也不好过~~|+wfTtQ N]
A/A$IB J:q,lh1E
哇這算是什麼答案

阿感 發表於 2007-2-10 01:02 AM

下一世,我要做漢奸
6]/L*opIRCv#mt
[h C h"M jQ)C;f5f"O 阿感さんは日本人 です!
X o.Jn4l4H
*_+l8h:r$b}"mSB2k)V!~:I ● 下辈子是日本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PS206\[8b:FJ
只不过要永远被中国的同胞叫小日本。。。
x~*o*V!N6\N z3i
0k D+cgE%{ 9Rg2{7c"BS
● 阿感さんのモテ度は、54点です!

王晶 發表於 2007-2-10 01:4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5220[/i] at 2007-2-9 05:57 PM:$?!v%M&iI
下辈子是美国人,可以买光所有主机(因为有钱)gQ5g#p/Z b
也可以体验欺负人的快感。。。。但是别在高楼
#Hi7F'I,^q"Q ~ 上班,当心飞机撞上去。。。。
/L Y.q,b/] D
%L7eQWR%MQ 8k0n0uul4]t
● 李俊傑さんのモテ度は、36点です! )u ?yVZ r
[/quote]i]'P%bv |L
!x/F!x[/G/Uj.o'X
:haha::haha:你叫李俊傑呀

Paul71 發表於 2007-2-10 12:11 PM

Paul71さんは遊牧民族 です!
!^$ZBJz\8q ,VR"v XF6Lo4aI
● 下辈子是游牧民族,没有固定的住所和国籍,自由自在
`G]%C8E3TE2y(A 没有人管你~~天堂般的生活~~
{&n G;Y}e
7? q'n5KK#L2T ● Paul71さんのモテ度は、38点です!

ronja 發表於 2007-2-10 02:59 PM

名なしさんは不是人 です! .M;Ok(y3T?RqF4c%e

rjj+L'W+w){8ml)t"C ● 下辈子是神,你可以操控一切了,不过要做一个好神P7F\9nV;_%hJ
千万不要成为瘟神哦~~.x8j\t4Q-ElS#~!mO

r;h%eUX0p v?
*^n2i yN1IQ[ | ● 名なしさんのモテ度は、22点です!
/j t\q7]B#cz#D #U2K+];V l

m5uor6vO \/X2TT+a!A,X`3e \
y5Yh}7m|o-ufJ
)}(mv `h(a [(J
神.....我會係[color=Red]賭神[/color]
`6b!bEx}$MV
[l3y2D0K*vLu%I :clap::clap::clap::clap::clap::clap:

發表於 2007-2-10 04: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ja[/i] at 2007-2-10 02:59 PM:
3x/wM3C4R 名なしさんは不是人 です! ky D.} P_9@
F @3F*Tv
● 下... [/quote]
&q~2O+v0]1kF1b$~ 我下世搵你玩玩:D

Teletubbies123 發表於 2007-2-13 12:17 PM

Just playing. Don't treat it too serious

jennifer 發表於 2007-2-13 01:13 PM

下辈子有机会的话,还做我自己,简单挺好的。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