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下世將會是什麼?
[url]http://u-maker.com/149021.html?[/url]!o[ ^*M9L*I'CPE
:P:P:dev: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kyckk[/i] at 2007-2-9 03:57 AM:8a2x6I7Ss U3}R
[url]http://u-maker.com/149021.html?[/url]GT"J%Cr*Mw{
2@%Kn+S)J(L9kn7Q8\ Q
:P:P:dev: [/quote]&U| @ }RJ7S'T
3_0M\y;q%\CX%M@x
:haha::haha::haha::eek::eek::eek::eek:
*Jl8p k?7B3S
playbr2さんは日本人 です!:wB#l8x#b]~g^
'h1R8~$a|
● 下辈子是日本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PS201eAw_9O Z
只不过要永远被中国的同胞叫小日本。。。)^;a2MI(?l+D
a/m2?Sk |Z1N
[G6}!_.XRL6m
● playbr2さんのモテ度は、86点です!
=====================================
playbr2さんは美國人 です!
● 下辈子是美国人,可以买光所有主机(因为有钱)
也可以体验欺负人的快感。。。。但是别在高楼
上班,当心飞机撞上去。。。。!NCy6M2Z0|fl&O D
Fp4diN3nZZB+d
.tAaS]b]{*]
● playbr2さんのモテ度は、86点です!
唔制ㄚㄚㄚㄚ:cry::cry::cry::cry:我下世要做外星人......離開地球:agree::agree::agree:(JDbM _:v
[[i] Last edited by playbr2 on 2007-2-9 at 04:57 AM [/i]] ● 下辈子是火星人,侵略地球的重任就靠你了~~~~ d$gyP9vxZzG
● 名なしさんのモテ度は、91点です! ● 下辈子我还要当中国人,还要泡LEVELUP
还要继续灌水~~~!
uK1Kc p"T"XIg
o&r&s i(}"yGT
● Kalosさんのモテ度は、53点です! &Fj#D%Xed
Still Chinese!!! .....again..... :( ● 下辈子我还要当中国人,还要泡LEVELUP7U+I+_%?m/Q
还要继续灌水~~~!"wd U-L7m'~1K.h-F1I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