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以下的进来说说你的总资产啊`
纯粹闲聊,所以大家要避免谎言啊! p G(p0a"ZKG+f M%IZ"G&pEi8tsU
可以算做总资产的包括: H s)G] [,\
房产,车产,存折,现金,或其它可以兑成现金的财产. hz:@I1m*T&|P
0B$WOEMD@3t
告诉大家总资产的数目后 M"h)f/P I P-Q
最好再把年龄告诉大家啊! 0E^;fp i
KT:nHx!_H
我先说,我不到27,总资产不到5W 恕我學淺﹐咩係5W﹖ 5萬的意思吧..我在讀書..不夠1萬/~\ em...more then 10w(HK) lo...about 70% gao 現金就唔夠一萬9g&d F:P G ?9]/z;e
UzU.H@
但...有d好難計....
9ED[/LrQG
好似電腦...notebook...mobile...好多書...
M:{(b6ieQ5VW2dN
仲有knowledge呢?:giveup::giveup:計不了!! i think 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