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omy lee 發表於 2007-2-14 09:10 PM

潛在的自卑感

你 (妳)對自己哪一方面最沒有自信?c&|k(_ r4y*n#FXlO
從這個測驗中,你(妳)可以找到潛藏在你(妳)內心深處的自卑感。
`ie5[Q@MK+G~ /P9nO`p~L[
請仔細看下面這四隻小貓,牠們都有自己的特色,lN(Aj.?#y
你(妳)喜歡與討厭的小貓分別是哪一隻呢? [)bP#|&Ac.j9HWUg E
uy0N f6UWQ lf
aJhm/dea-F.}5h6|
A:高傲自大的貓。"vl@;I0r5q$u,Mt4h
B:溫馴乖巧的貓。
2bc3v#` h&[F'g'q C:活潑好動的貓。
7N2mcax D:喜歡黏人的貓。1sl] ON)e!BZ#mw

2H&U }!KoH'z H,Xh5K,F w/k#^
Z"M.\%~3F2[

9D T`1]:PM
Z0GUT's3Lu n 喜歡A討厭B的人:
r f2W)Em+z 3@E1UP*D;_F
你(妳)現在希望能有個人來疼愛你(妳),讓你(妳)依靠。雖然如此,
bRc'u7_'v 你(妳)仍然會極力將自己的這種期盼隱藏起來,不讓別人知道。可以說是#U(Yzd?YA hI
缺乏自信大人, 你(妳)對自己的行動感到自卑。
R$w_/IL
?g6sG a yDZ;jp1K
喜歡A討厭C的人:A2eR9v job"N {+T
e*z@-W hx%U [3F
你(妳)對自己的外型、容貌有很強的自卑感。其實,你(妳)有許多地方nz"L7m;Hn0z
非常具有魅力,只是你(妳)老喜歡拿自己和別人作比較,覺得自己糟透了。5x(S7?crA#u

+I K Ew?:P0^ /[f ^qc1b
喜歡A討厭D的人:3RI~%tMZ
e;]SXT0nm
你(妳)是不是對比自己小的後生晚輩、弟弟、妹妹等有自卑感?然後一直S7W3N T:y NPM
覺得自己應該要有一番作為才行?你(妳)非常希望自己能夠自由地率性而
SV:Qa_t6Il 為,可是偏偏 做不到,你(妳)為此感到焦躁、憂心不已。
k k!YC^ &qh9G#rYY

-RO[d F"vW 喜歡B討厭A的人:V7uV,PC&q*xl

-E y/D5P1a$[k8}$~S&F 你(妳)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你(妳)喜歡受到眾人的吹捧、溺愛,一旦P XsN(s0J&i,vz c
沒有受到如此溫柔的對待,你(妳)就會感到很寂寞。因此只要遇到對自己
9f K X\w%v\!si 稍微冷淡一 點的人時,你(妳)就會馬上信心喪失,感到自卑。C?\z"bW2@z yEiB

4lQu[+R@%E
)Z Zm3Z!_k;m!o+zI 喜歡B討厭C的人: ta DA ~Xx
n5[COp!w-_:@
認真老實的你(妳),其實內心激盪不已,明明想要過舒適安樂的生活,偏偏5Y:SPO lNe6\j p ^
無法不去理會不世間的不情世故,以及周遭的人事物。對自己過分溫和、軟的yD.?$[ l)X?
個性感到自卑。,nSj P} } d
0w8nd.qA`3p

]-oC4Z y/J 喜歡B討厭D的人:W7x,a&O c0u"[:E

Ds ]#P.r 你(妳)對自己的言行舉止沒有信心,在眾人面前說話有著超出正常範圍的7hK%} K*O G X
恐懼,在作一件事之前就悲觀地認定「我一定不行」。扭扭捏捏的結果就是
;wO Q&F? 錯失難得的好機會。%u6_~[ sT~
|a6t;Tl&d b7T

&F!ZTy-g(` 喜歡C討厭A的人:
V K3_?S
0wWp&g9mj:F 目前你(妳)對自己沒有什麼自卑感。Y({\^H)np C7p
你(妳)會勇於嘗試、挑戰,不怕任何的失敗,思想相當樂觀。有時候難免會V3U z)}A\/A+x,A4T
太過 自滿、太過自信,以致於進展得不是很順利。
nW;Y sl%B(?L
-E/NL4mA8]8K E;j3\q'G8]
喜歡C討厭B的人: N)f"ep;P Ae T]

/F:D-}(?'Ru 表面上會將事情很俐落地處理完畢,是相當優秀的人,另一方面你(妳)對自己0[U't*P o? m#_$OH
的儀容、裝扮有很深的自卑感。很羨慕別人所擁有的東西,對別人的流行感也相
4hr;N.g0^/aT#l"u 當的憧憬。 v*lE r/p2DW8_ i:b
UTm0C4p
P tD e;W[:D\+C
喜歡C討厭D的人:
h` c;xp]]&Y1k
I-Xx e y,f x.M:Wb 一直以來你(妳)都非常辛苦地隱藏自己不如人的地方。可是,因為警戒心
"B*y6C+f p*q 太重,以致於無法將真正的自己展現出來。你(妳)是對自己的說話能力感到
}p;| }t9k0I*I 自卑,而不是自己的表達能力比別人差。:NX%k V0~
0{C/?4WQj n
e9q(l7Tib
喜歡D討厭A的人:8nAis'fn

@ _ EB6C 因為太過溫和、軟弱,以致於非常羨慕別人果斷的行動、辯才無礙的口才,
|.h&n@ y%je8@,q 希望自己也能和他們一樣。你(妳)的自卑感是在於你(妳)的勇氣不夠。
8r%@cD n/E${ \ rB)ihFz

n Li&u9t4x7u 喜歡D討厭B的人:*Rs,e\ R;@"uc a
:J.fT7S`a
你(妳)是一個勇氣十足的人。你(妳)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人家覺得討厭~}J Q:w1d
的事你(妳)也會毫不在乎的勇往直前。你(妳)的自卑感在於這麼做會讓別人
G|#eV9zbk*Q"_/Ls} 以為自 己是個魯莽的人,覺得自己的言行舉止不夠優雅。
+C!Q p$j,@1K/\AY,J
L7HBoWl1\t
:[d-eOL C r q 喜歡D討厭C的人:
Ag:vC)[6aew Pwy8o ^*Y
你(妳)非常活潑好動,靜靜地坐下來會讓你(妳)煩燥不已。你(妳)希望1T t C ?#[-{)d2{ZK _ B
能和所有人交往,和大家相處愉快,這些你(妳)都作到了,只是,有時候你` Rle0_/mAq
(妳)會 對自己這種八面玲瓏的態度感到自卑

camus001 發表於 2007-2-21 09:11 PM

喜歡C討厭B的人:D6r2N)m w0P/H

p ZUK.J(c/d;~ ^M 表面上會將事情很俐落地處理完畢,是相當優秀的人,另一方面你(妳)對自己Z8I){w.O xcP D
的儀容、裝扮有很深的自卑感。很羨慕別人所擁有的東西,對別人的流行感也相dJ[ ns5LO3s-N
當的憧憬。

guswan 發表於 2007-2-22 02:07 PM

沒有討厭的......eOP#]3m
冇呢個組合!!!!!!!!:haha: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