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加分遊戲】尋圖奪FUN~第二關 的問題
有關第二關L)R$lRI?J8|[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39456[/url]5FP'pM1?1\-ks#Y
版主說會"查核有關下載記錄",但第二關是在netmod區進行的,在netmod區按圖下載是不會算在"最近下載的15個附件"中的M vB/qv7E7Rju9_sP
我是按圖下載的,請問版主會查到的嗎?7u_[#@$WFQEZ)v?
我先備案,請版主不要取消我的參加資格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hold_find[/i] at 2007-2-16 08:4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