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benny0105 發表於 2007-2-23 12:44 AM

請問有無車由沙田去黃大仙?

請問有無巴打知道有無車
OGK$i#ZD)J_ v
)@5c3A H$C8e 可以由[color=Red]沙田[/color]直接去到[color=Red]黃大仙[/color]架?
/g,?8m1rp0E| s kj{-?-Ct!V
7g VVPY8lfI-x
最好有小巴直達 :P

poon_ks 發表於 2007-2-23 12:58 AM

89B~全線空調
'o9Iu)tlm*O,tp] 沙田圍  SHATIN WAI B/T   \}4h#T-WP+pY [
$5.5 星期一至五 05:40 - 00:15 星期六 05:40 - 00:15 假日 05:40 - 00:15
M D ^$n8ONI 觀塘(裕民坊)  KWUN TONG B/T (YUE MAN SQUARE) B/T  $N#z\^0g&|/^$X
$5.5 星期一至五 06:00 - 00:35 星期六 06:00 - 00:35 假日 06:00 - 00:35
i }E:[5mlszI _d7ineF4~
黃大仙 7m:Yd2Ay
站9.龍翔官立中學 (龍翔道近龍翔官立中學)
J G q2Iy F v!_j p 站10.黃大仙地鐵站 (龍翔道龍翔中心外)
UH_\;Dz#b 站11.沙田坳道       (龍翔道近沙田坳道)p+YV0B;I4G%h6Z!C.v
 
W~K7UUg _ 89~全線空調l? L(T? gGeK
瀝源
(@*fT:HG'S $5.5 星期一至五 05:30 - 00:20 星期六 05:30 - 00:20 假日 05:30 - 00:20
zo%u4Kx7[c8m/U 觀塘(月華街) 7e9c\C#R ~?/ti
$5.5 星期一至五 05:40 - 00:20 星期六 05:40 - 00:20 假日 05:40 - 00:20
9e {@U0aO,@
t#o&f-p0r 黃大仙XV;J+v"M5A!u9LJ
站9.龍翔官立中學 (龍翔道近龍翔官立中學)Q'wL4eN R!`
站10.黃大仙地鐵站 (龍翔道龍翔中心外)
#g+{H.C] X w 站11.沙田坳道       (龍翔道近沙田坳道)

remy 發表於 2007-2-23 08:07 AM

沙田邊度先?Jg D-RO4le)q&~2kT
第一城o個面就要82x或84m架啦~

lywv5 發表於 2007-2-23 11:2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enny0105[/i] at 2007-2-23 12:44 AM:
"Yvs:f7N\ 請問有無巴打知道有無車Vf`T%]4C8I

&[`?u S0]7BE/I 可以由[color=Red]沙田[/color]直接去到[color=Red]黃大仙[/color]架?)Kko#NM8]&^g]6W

FKd8Nk:vS+~iw4f m|9mN y w
最好有小巴直達 :P [/quote]5e1ah z9V&zxC k`9t
0asF0Ic VbdZ+T

x`Xn6r6c_k&y"^ F 娛樂滿紛 26FUN.COM - 香港No.1娛樂網站 » 吹水版*[_5@+b*V4x D"a.k(^-?'`
wv)z0s~E-E/Pw,l:Sw
Taxi~~

benny0105 發表於 2007-2-25 02:0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oon_ks[/i] at 2007-2-23 12:58 AM:
9q8D&j t;e Aq v \C 89B~全線空調f8ah,L~ \'M4^
沙田圍  SHATIN WAI B/... [/quote]6wgZC'EqjTG5t

X[r3\(V,dX"n3f 'E%W(NBu p3P9[ x
感謝 poon_ks 兄幫助 :P
+ZW#FX5o-A"M9Q{
Uv^4W0n d 小弟已經照住你d路線搭車,
r1eo ]-L4^ L0Td Z*v6Y q3oK
資料實屬100%準確 :good:
ZF`&rz'\ xDqt(a2N,[8i?M+b
多謝多謝多謝 :photo: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