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無車由沙田去黃大仙?
請問有無巴打知道有無車可以由[color=Red]沙田[/color]直接去到[color=Red]黃大仙[/color]架?
kj{-?-Ct!V
7g VVPY8lfI-x
最好有小巴直達 :P 89B~全線空調
沙田圍 SHATIN WAI B/T \ }4h#T-WP+pY [
$5.5 星期一至五 05:40 - 00:15 星期六 05:40 - 00:15 假日 05:40 - 00:15
觀塘(裕民坊) KWUN TONG B/T (YUE MAN SQUARE) B/T $N#z\^0g&|/^$X
$5.5 星期一至五 06:00 - 00:35 星期六 06:00 - 00:35 假日 06:00 - 00:35
_d7ineF4~
黃大仙 7m:Yd2Ay
站9.龍翔官立中學 (龍翔道近龍翔官立中學)
站10.黃大仙地鐵站 (龍翔道龍翔中心外)
站11.沙田坳道 (龍翔道近沙田坳道)p+YV0B;I4G%h6Z!C.v
89~全線空調l? L(T?gGeK
瀝源
$5.5 星期一至五 05:30 - 00:20 星期六 05:30 - 00:20 假日 05:30 - 00:20
觀塘(月華街) 7e9c\C#R ~?/ti
$5.5 星期一至五 05:40 - 00:20 星期六 05:40 - 00:20 假日 05:40 - 00:20
黃大仙XV;J+v"M5A!u9LJ
站9.龍翔官立中學 (龍翔道近龍翔官立中學)Q'wL4eNR!`
站10.黃大仙地鐵站 (龍翔道龍翔中心外)
站11.沙田坳道 (龍翔道近沙田坳道) 沙田邊度先?Jg D-RO4le)q&~2kT
第一城o個面就要82x或84m架啦~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enny0105[/i] at 2007-2-23 12:44 AM:
請問有無巴打知道有無車Vf`T%]4C8I
可以由[color=Red]沙田[/color]直接去到[color=Red]黃大仙[/color]架?)Kko#NM8]&^g]6W
m|9mN yw
最好有小巴直達 :P [/quote]5e1ah z9V&zxC k`9t
0asF0Ic Vbd Z+T
娛樂滿紛 26FUN.COM - 香港No.1娛樂網站 » 吹水版*[_5@+b*V4xD"a.k(^-?'`
wv)z0s~E-E/Pw,l:Sw
Taxi~~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oon_ks[/i] at 2007-2-23 12:58 AM:
89B~全線空調f8ah,L~ \'M4^
沙田圍 SHATIN WAI B/... [/quote]6wgZC'EqjTG5t
'E%W(NBu p3P9[x
感謝 poon_ks 兄幫助 :P
小弟已經照住你d路線搭車,
Z*v6Yq3oK
資料實屬100%準確 :good:
xDqt(a2N,[8i?M+b
多謝多謝多謝 :photo: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