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hting 發表於 2007-2-26 06:44 PM

問卷調查 (沙中線)

大家好!我們是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摩理臣山分校)運輸及物流系學生,現正研究沙田至中環線(簡稱:沙中線)能否舒緩紅隧擠塞問題。現正以網上問卷形式收集不同人士的意見,謝謝。
'xX7q3D/g.lWv
1LO!E2u`"Y~b+j/F a 沙中線包括10個站: 大圍,鑽石山,啟德,馬頭圍,何文田,紅磡,銅鑼灣北,會展,金鐘東及中環南。其中大圍站接駁馬鐵大圍站,金鐘東站接駁地鐵金鐘站。
:mk|uwx
R!F^ID&Ts)e/] Link: [url]http://www.my3q.com/go.php?url=fyp06_07/shatin_to_central[/url]
%F(W5~A7YrJr@#I2c 4j(K*B j;A k6R)KU
7`DJMdl6ni
沙中線小資料t\ } C PLf9~3l2pNa#IX
      1.長度:約10.9km
oc1Z2J$g2fl&FD0p       2.跨越地區:由現有九鐵大圍站至紅(石甚力)站
Q\m*|,^!r#^7Gr       3.站車站:4個,包括鑽石山、啟德、馬頭圍、何文田
6{+lB%g#]0rn       4.列車長度:預計8卡HY?$Mo NVc
      5.造價:估計約180億元
X3i^(~ z       6.新車廠位置:預料於鑽石山大(石甚力)村

khting 發表於 2007-2-26 07:16 PM

thc....................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