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lfredko 發表於 2007-2-27 03:20 PM

正確的飲食排序

各類食物中,水果的主要成分是果糖,無需通過胃來消化,而是直接進入小腸就被吸收。
4~9\E AX%b&l)F1`y 米飯、麵食、肉食等淀粉及含蛋白質成分的食物,則需要在胃裏停留一兩個小時,甚至更長的時間。 ~ OnN v
Wer4d9L)D1I
如果您進餐時先吃飯菜、再吃水果,消化慢的淀粉蛋白質會阻塞著消化快的水果;
0k(}?6Z5a l*]$HB0OG 所有的食物一起攪和在胃裏,水果在體內攝氏三十六七度高溫下,容易腐爛產生毒素,這就是身體病痛的原因之一。 至於飯後馬上吃甜點或水果,最大害處是會中斷、阻礙體內的消化過程,4a z(fF(l {4I-~!o
胃內食物容易腐爛,被細菌分解成酒精及醋一類的東西,產生胃氣,形成腸胃疾病。
{%mpG7N(Y!] 飯後喝湯的最大問題在於衝淡食物消化所需要的胃酸。U!tMK|
El2d#m U3O2]!{
所以,吃飯時最忌一邊吃飯、一邊喝湯,或是以湯泡飯或是吃過飯後,再來一大碗湯。
*DT/XR!r Q BU@+c1}wf2d]!\
這都容易阻礙正常消化。
|Pp,`|$R&E^t8h-S 'T#w |g J?b:Dq
正確的進餐順序應為:湯、青菜、飯、肉、半小時後水果。     
3g MfJvy,K 不過,我聽說水果要在一小時後才進食

specificness 發表於 2007-2-27 03:23 PM

水果及湯在飯前食更好!

月巴仔 發表於 2007-2-27 04:07 PM

讚同  
kvT yy 水果最大作用 係幫助消化  4QFVZpO7r
如果太遲食 就失去佢既作用g(^Qh/R S)w__
所以最好係飯前半小時食就最理想
e2EtSe*e!I [ iL/l#zJ;I$}
bAu$z2N1D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pecificness[/i] at 2007-2-27 03:23 PM:*l!~LSK
水果及湯在飯前食更好! [/quot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