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 地 股 民 留 言
‧ 「 半 個 月 的 利 潤 , 頃 刻 間 化 為 烏 有 , 明 天 趕 快 跑 吧 ( 沽 貨 ) ! 」 8L.L.c[8{F QNB CB;I5r Vv4v5Cx
‧ 「 感 謝 領 導 人 讓 我 們 看 到 這 套 《 滿 城 盡 是 跌 停 板 》 的 經 典 豪 華 戲 。 」 2J"{w^] i$pX_5o0G
壯 壯 1545iTa)?4UQ}X
‧ 「 今 年 真 是 肥 豬 年 , 開 市 第 2 日 就 將 一 隻 養 了 整 個 冬 天 的 大 肥 豬 殺 掉 了 ! 」 (uI$_3[e)W
心 淚 如 雨 Z9b*O]^^
‧ 「 這 就 是 中 國 特 色 的 股 市 , 黨 給 我 們 一 巴 掌 啊 ! 我 的 投 資 熱 情 沒 了 , 社 會 主 義 沒 股 市 。 」 8s#sJy Z w&G(Ar
匿 名
!]2J's NV*` Z8q
資 料 來 源 : 內 地 網 上 討 論 區 哪里的股市都有漲有跌 雖然係咁話姐,m~2PvH
不過我覺得只要在逆境中還稱著住S5bH#EB]+P@
咁就會發大財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