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lfredko 發表於 2007-2-28 09:20 AM

內 地 股 民 留 言

‧ 「 半 個 月 的 利 潤 , 頃 刻 間 化 為 烏 有 , 明 天 趕 快 跑 吧 ( 沽 貨 ) ! 」 8L.L.c[8{FQ
NB CB;I5r Vv4v5Cx

l/s:B%gCA _ @:V/o ‧ 「 感 謝 領 導 人 讓 我 們 看 到 這 套 《 滿 城 盡 是 跌 停 板 》 的 經 典 豪 華 戲 。 」 2J"{w^]i$pX_5o0G
壯 壯 1545iTa)?4UQ}X

%N0T!POVw(a7y a[kc!m ‧ 「 今 年 真 是 肥 豬 年 , 開 市 第 2 日 就 將 一 隻 養 了 整 個 冬 天 的 大 肥 豬 殺 掉 了 ! 」 (uI$_3[e)W
心 淚 如 雨 Z9b*O]^^

(V:dB1WV5vI ‧ 「 這 就 是 中 國 特 色 的 股 市 , 黨 給 我 們 一 巴 掌 啊 ! 我 的 投 資 熱 情 沒 了 , 社 會 主 義 沒 股 市 。 」 8s#sJy Z w&G(Ar
匿 名
GJx Y-WJ !]2J's NV*` Z8q
資 料 來 源 : 內 地 網 上 討 論 區

neova 發表於 2007-2-28 10:04 AM

哪里的股市都有漲有跌

cgdmzlam 發表於 2007-2-28 10:44 AM

雖然係咁話姐,m~2PvH
不過我覺得只要在逆境中還稱著住 S5bH#EB]+P@
咁就會發大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