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lfredko 發表於 2007-2-28 09:09 PM

電腦硬體笑話

螢幕說:我好慘阿,每天給人看。 7YO_ k*up9~1a

Ou?G!`2C7ki#Hd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 B PR'j]p&b/I
/bY7R.s5oc/]o&w;E5p
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fD.e6e-~v+L6q /^5M$fa4R!K|L(Yc
主機說:你們有我慘嘛?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U@9mSj,E 6h*K9j$r1?tY@e f5j
光碟機說:我才慘,每天給人插。dq$I9s"yZ}P}*[ DN

D:B9Z#`S#ex 軟碟機說: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8[h2{3\dfS5i
%d4m S2C4YX7SJ
USB隨身碟說:誰有我慘?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DC5o'?Rx:K`)v#Z 2h5s4yUlRH#Y
主機板說: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慘, &]!f r3x~+ta_/B
                  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Oo A:{gL;^ a.j
$\5F?0v!@ 音效卡說: 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sinatemp 發表於 2007-3-1 03:22 AM

:D:D:D:D:D 5個笑

jennifer 發表於 2007-3-1 03:16 PM

经典的笑话了,应该配以图文.可是发错地方了.

whatsgoingon 發表於 2007-3-1 11:39 PM

hahaha!! ok wor rely~~thanks

kg20042002 發表於 2007-3-2 10:50 PM

好搞野wo~~~:d

vcrcan 發表於 2007-3-4 07:09 AM

一般好笑,但應該貼去笑話區吧

pigcat 發表於 2007-3-4 04:01 PM

幾得意..haha:D:D:D:D:D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