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jennifer 發表於 2007-3-10 02:03 PM

你能用一首歌的名字来回答楼上的问题吗 ? (来接力)

你能用一首歌的名字来回答楼上的问题吗 ? (来接力) $er2~:?}E
你能用一首歌的名字来回答楼上的问题吗 ? (接力)一个超好玩的游戏,在别的吧看见的,转过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6J8t#\ta7\2muM
游戏规则就是必须用一首歌名来回答上的问题,并写明歌手是谁        
|d*_h g;F 例如:        
-v ]G*jK__ 1楼:楼下你多久洗一次澡?        V#ppe\w!H
2楼:十年 —— 陈奕迅 问:六一节快乐吗?        
3wcH7t+j6X 3楼: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王菲 问:你每天几点钟起床啊 ?        
H"W{S"r,`*HJ 4楼: 凌晨三点半——张智成 问:你那今天天气怎么样?        
O*Y`6_ RW ^ 5楼:雨一直下 —— 张宇 问:对你的未来是怎么憧憬的?        
7}i,|i"m8S 6楼:我的未来不是梦——张雨生     
T$S[Q%u"A
%S"c7P7O(|2Gt 问:形容一下夏天的雨

simonhk 發表於 2007-3-10 03:23 PM

陳奕迅--浮誇
3@9WD J@)oWq2Q 你認為曾特首的笑容如何?
%h `t-w^4s}2C w -vd"t2R#y
[[i] Last edited by simonhk on 2007-3-10 at 03:24 PM [/i]]

iamkaka 發表於 2007-3-10 03:49 PM

鄭中基 - 有種X8r8}TOWra,[6_
c)c/AjW2U Q
最近有咩煩惱?

jimjim12 發表於 2007-3-10 06:31 PM

頭髮亂了─張學友S!Abz{X

&~6}R:g$jf 幾日後你會身在何處呀?

發表於 2007-3-10 06:44 PM

皇后大道東---羅大友,蔣志光
d^_(l+[)Ez-g a 你認為幾時世界末日?

hkpa 發表於 2007-3-10 06:59 PM

明年今日---陳奕迅X ]'Zh$q%q

~7Ly+c1M,B}c7R#I 你最憎咩人??

蕃薯 發表於 2007-3-10 07:13 PM

賤人-側田3~}g-A$O/_8a

.|M\ `y4E*t Z5q @T)O7y 你幾時見過怪物?

打狗棒 發表於 2007-3-10 07:14 PM

傷追人-----古巨基
"[-By a}9@5?;W8p.x5M /VW L8B)Vu%}Xq)t
生日願望係乜?

kiki12345 發表於 2007-3-10 07:31 PM

生日快樂------劉若英
xTtO_'y
5|"Ow8hCOG 問:你小時候愛玩什麼?

alexkoala 發表於 2007-3-10 07:32 PM

任天堂--leo koo
$MO1y9D P'B'D1k'Px ]2G t*coRO:jM
你最鐘意睇到咩情境?!

發表於 2007-3-10 07:56 PM

雪花---中岛美嘉
k1k$s(KqIl 你食左飯未?

cheery 發表於 2007-3-10 10:41 PM

未知 - joey
rKq9`9jA { 你帥唔帥???

阿感 發表於 2007-3-10 10:5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heery[/i] at  10:41 PM:
x5xdH.YBR 未知 - joey,a+c!yC_9u
你帥唔帥??? [/quote]
E5W| b&vn6rxo"Av
#i{\Rov y q2m9s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趙傅
Bk3a1G*G9nN QF6p#a 你對TVB的印象?

iamkaka 發表於 2007-3-10 11:35 PM

鄭中基 - 無賴
ehX3P {qsMJ
.T ERhOcD)\8y 想唔想放假?

simc23 發表於 2007-3-10 11:38 PM

心如刀割 - 張學友V&M FG Fh?*k
你最印象難忘既開心野係點?

sky308 發表於 2007-3-11 01:05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imc23[/i] at 2007-3-10 11:38 PM: Q"g0u`e+Gv]
心如刀割 - 張學友
8o"r'N9l3F6L 你最印象難忘既開心野係點? [/quote]
^w|eJ!C7Qm ~ }_!V4v6@i*wl
他約我去迪士尼- kelly jacky
-f4i zV$UN)o 你愛的女人有咩特別?

kempesito 發表於 2007-3-11 01:08 AM

烈女- 楊千嬅0bq7^5Z:v,|*C
你最憎的女仔係點?

cheery 發表於 2007-3-11 01:21 AM

犯賤 - 陳小春
3z9i9k~0} 你打過幾多次飛機game?

sky308 發表於 2007-3-11 01:22 AM

無限 鄭秀文~#VeHbvL.o
聽日想做乜

junob04 發表於 2007-3-11 01:49 AM

我眼睛想旅行 杜文澤個首@@
~-lU*td3W 最後悔做過d乜?

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