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內奸?
前天是小生物的生日,雖然遲了,但都為大家送上一個小遊戲,請笑納(怎麼是我送禮物啦? XD)px kP;mAy(? g_u!P:X
以下故事中,所有的事情,人物名稱,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XD
在某天
有8位特種部隊的精英正在執行一次突擊行動o7l1K^,}#o2hn/x'z
在事前精密的計劃及準確的分析,這次行動的成功率可說是100%.Q!b-C0w.u(fz1A~
可惜在這次行動,小隊的所有計劃,部署以及行動,敵人都料如指掌
小隊在應該突擊的情況下反被突擊,唯有暫時撤退到一間空置已久的小屋內9P_G8Hs!]$p
此時,大家才發現,隊長playbr2在剛才被突擊時,肺部中了槍
playbr2認為自己都捱不了多久(寫成這樣,抱歉啦 :D)(@X\ IP)i:i/i
盡最後氣力,向他的部隊下說:「我地今次行動,之所以會失敗,完全係因為有內奸...咳咳!!...」)B:N;iu+Nw/v
$^Uz9t\%Qh
副隊長sakura310說:「隊長你吐了好多血呀~現在別管甚麼內奸啦,隊長你先好好休息啦:dev:」
"qw1D{VR6b
救傷兵trista說:「說那麼多啦,快躺著,我而家幫你治療:(」+`OGe.Dr+E?
playbr2:「我快不行了,至少在我走之前,我一定將話說完...咳咳...」!T,J+]NMtB
playbr2又一次吐左好多血
但仍然支持住講野落去:「大家一定要把他找出來,他就在你們7人當中,我知道他是誰,但我不會直接說出名字
在大家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說出,大家可能會被內奸所殺
我們不可以再有人受傷,無辜ge你地唔應該死係呢度,要死,點都要殺左個內奸先」O%EU e!U0YiZ
兵長d228216說:「我肯定不是內奸,隊長,你細聲把內奸的告字告訴我,我立即把他殺了!!:gun:」
.oqa,K"~0U0\
狙擊兵guswan說:「我是陪著女兒trista而上戰場的,我怎麼可能是內奸,難道我想害死我的女兒?!:cry:」(這是甚麼理由?:D)
情報收集兵ckyckk說:「根據收集回來的情報,的確係一個內奸係度,如果不願參加這個遊戲,好可能係作賊心虛:fight:」
步兵RainRainピ說:「玩就玩,怕甚麼,我有命回去的話,一定會在我的blog中記低呢件事:o」
} n"Tp;j~lxT#@
迷之兵Triangel說:「PlayPlay, Let me know later who was innocence and I will add points accordingly.:good:」(er...:haha::haha:)
playbr2繼說:「我地要用以下的遊戲找他出來,我這裡有一粒骰子,我地8人圍成一圈,由其中一個人擲骰子
擲得點數就由我開始數,順時針方向隔著骰子的點數來數,被數中的人就離開這個圈子,直至淨低最後一人為止
而最後呢個人,就一定唔係內奸#[ OGK!Tm(sM
雖然那個人肯定不是內奸,但下一次的擲骰子遊戲他也要繼續參加,而排位不變,因為他要幫手找到內奸...」
4H/V8Bd]n#M1zv
於是,8人圍成一小圈開始擲骰子遊戲...}S pi w*o
排位依順時針為(已排成了一個圈):7A'G5n5a6z j
playbr2 sakura310 trista;DM$k|"l;[v)j[C
Triangel d228216
RainRainピ ckyckk guswan#}3mg3RN$~X7Z
大家試著把內奸找出來 XDmQ\G2X q%\)@"X]
如果不明白怎樣玩,我舉個例子
假設骰子擲到「1」
咁依次離開ge人係playbr2 > trista > guswan > RainRainピ > (因為playbr2離開左個圈)sakura310 > ckyckk > d228216x|F3eC/eQ"w g
咁最後淨低ge就係Triangel,咁即係Triangel一定唔係內奸{Ug,v1LhT
+l-f:_bKx
這個遊戲不算太難,我想很容易答對吧(我唔知答對有無得加分ga,我又唔係版主 XD)
大家想答的話,可以將答案反白啦,或者set佢要高過1100分先睇到(<=我個分黎ga,唔好set太高,不然我也看不了 XD)
最好寫個簡單流程啦^^
[[i] Last edited by sakura310 on 2007-3-12 at 04:48 PM [/i]] i think is [color=White]sakura310[/color]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akura310[/i] at 2007-3-12 04:20 PM:
前天是小生物的生日,雖然遲了,但都為... [/quote]
生日快樂!祝你早日成家立室!番澳門嚇下你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