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發表於 2007-3-15 03:07 PM
组图,猜猜这是什么? 好吃的?
组图,猜猜这是什么? 好吃的?
jennifer 發表於 2007-3-15 03:13 PM
猜到没有,有食欲没有,但是...............
4@p6h;zbS`
A'ta'c.xStgNs1Y
.......这些都是香皂...哈哈,不能吃的.
hippo722 發表於 2007-3-15 03:58 PM
oh
f(\,HW]jbG
no
|I`
pzBx8G#z s
i think they are cakes
/@r!e6A.T3lJ4hi{w'[
:crybye::crybye::crybye:
sakura310 發表於 2007-3-15 04:10 PM
我估係月餅~
q*q[
}m6f
t6W1t^8t.T
d,p0U$E8^-N
一話係為結婚而造的西餅????
MONKAM 發表於 2007-3-15 06:05 PM
食得架...
3vs`v p'QZ4g
我真係估唔到
mayi 發表於 2007-3-15 07:48 PM
我还以为是某种奶油蛋糕呢
wcchan886 發表於 2007-3-15 08:32 PM
係唔係蛋糕???
*零* 發表於 2007-3-15 10:38 PM
巧克力???
s_mon 發表於 2007-3-16 01:14 AM
雪糕定蛋糕呀
Nucks 發表於 2007-3-16 08:55 AM
老實說看上去我不認為這是吃得的
goodtime 發表於 2007-3-16 10:23 AM
蘿蔔~~~~
xycr 發表於 2007-3-16 11:03 PM
soap ! haha !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