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cgdmzlam 發表於 2007-4-10 12:52 PM

頭暈深圳求醫 變 植物人

(明報) 04月 10日 星期二 05:10AM U!Zi6P+LuAuS)~
【明報專訊】深圳    發生涉及港人的醫療事故。港人曾先生一家三口趁長假期到沙井祖屋掃墓,其17歲兒子曾俊樺本月3日(上周二)出現頭暈、嘔吐徵狀,送到沙井人民醫院,被診斷為「腸胃炎」,院方
7s-@QUR"i-gh K 廣 告
OT3d)V8A/{CM &c? p1R2w9B
建議留醫。不料至5日(上周四),他在吊鹽水途中突然手顫、心痛並昏迷,經搶救後仍不醒人事,昨天被臨診斷為「腦死亡」。zE/Bw5}m7NA^ I

qaA^(r SV` 50歲港人曾先生上周二與妻子及17歲兒子俊樺到深圳沙井鄉下度清明及復活節長假,並拜祭先人。俊樺事前染風寒,於2日(上周一)在天水圍一診所求診。或許因為舟車勞累,經過兩個鐘車程後,俊樺於翌日早上10時抵達沙井後感到不適,出現嘔吐、頭暈等徵狀,父母遂將他送到附近的沙井人民醫院診治。
%t&nZjG)X?#k1H]
ax+H B!C 經初步檢查,醫生說是「腸胃炎」,建議留院。經過身體檢查、照X光等詳細檢測後,醫生表示俊樺沒有不正常反應,打數針後就會康復。曾父稱,當日下午吊完鹽水後,俊樺精神好轉,「(兒子)老虎都能打死兩隻」。
0HM z/e,J To %k+@9Acj(Ve;Y
醫生建議拔喉 家屬疑醫療失誤
u }1o*B0U*XE,J0a
^~d|%LA M8xD 留院第二日(4日),醫生為俊樺打完針後,說他基本康復,翌日可出院。惟至5日中午12時許,俊樺在吊鹽水途中突然出現抽搐及心痛徵狀,並隨即昏迷。
W:H LF!X.r)_K
:w7z Q+Z!o1ii3sV1i 醫生檢查後說,病人有腦炎症狀,心跳及呼吸驟停,在醫治過程中難以預料,於是為他進行開腦化驗及排走腦積水等手術,手術後病人一直昏迷。由於得不到院方回應,曾氏夫婦前日(8日)連同60多名同鄉包圍醫院。在曾先生的要求下,院方從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聘請兩名專家前往會診,結果診斷為「腦死亡」,建議拔喉。_ p4D3_ r

(zu!v~#CY*o 曾氏夫婦表示,雖然知道醫好兒子的希望渺茫,但仍不希望放棄,並認為院方有醫療失誤之嫌,正就事件與院方商談。
g;q2l\I
8x `.dyc{9N$N :eek::(:(:(:(:(:(:(:(:(:(:(:(:lol::eek:

Nucks 發表於 2007-4-11 09:13 AM

可能本身有隱疾在身,最怕就係在大陸病發,好慘呀

pigcat 發表於 2007-4-11 12:50 PM

o咀x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E&^&SR*M+py/h&a

(Tr t*i ?c.o:}m"w 最恐怖就係話要幫佢拔喉...
*}7^s#MQ/x;pb 咁兒戲:hitwall::hitwall::hitwall:

pigcat 發表於 2007-4-11 12:50 PM

多左........

felixpo 發表於 2007-4-12 09:26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Nucks[/i] at 2007-4-11 09:13 AM:A@7S%n9DD6bN
可能本身有隱疾在身,最怕就係在大陸病發,好慘呀 [/quote]:h?#w@ G L#y2}R
M3A]Cs:^R Vn
佢地本身大陸好興打吊針
HPy+p \ 我老豆有個朋友睇住佢個Friend死
f(A7h i{&uNs-~/T2o (j$|A"g[
打第一次話有D痛
-|cHXgRdId;Q 打第二次已經反左白@A$W'haR8q
#g:T/Qq?xoY
急救一輪咁就無左 ROFL

sinatemp 發表於 2007-4-12 12:58 PM

有事發生,還是回港醫比較好 @@~

cvcv 發表於 2007-4-12 03:5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felixpo[/i] at 2007-4-12 09:26 AM:
V6f&J"v[ phpS9H\}/m
-X\7Y7L G+Q W
佢地本身大陸好興打吊針
'z;jV"Qb(M"DL 我老豆有個朋友睇住佢個Friend死
K(y B$@/y 1v8Wza6z0I&HN,w
打第一次話有D痛
J Oh3Y q0aa+\ g^ 打第二次已經反左白
7W%n {smd2S-o"T 1ST%ua8AEWaF
急救一輪咁就無左 ROFL [/quote]?5d H ts8_#_

L5\{]JFj 有冇搞錯:mad:

cgdmzlam 發表於 2007-4-12 05:16 PM

不過講返又講;I!aXzk

%z6WcP/V't 打吊針係最快好
RaW6~'i5OUR 'Z KJ8Y^;N V
最快比身體吸收
]` E&I qP{Gl
zi5S8|%F;s 所以會好興
/gj HsJ4Q8?(CE7c 6^-Z!F~$h@r
不過危險性也相當地較高

zennjerry 發表於 2007-4-13 12:05 AM

超慘j*]+Y x[I~I
覺得大陸始終信唔過

ASPP 發表於 2007-4-13 01:35 AM

點解佢唔返香港醫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