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問題)正妹
一直以來 ......我說我是正妹 ;l!e%M]c+d \}
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K3TaI
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 -Y!n3cMBxU^\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 (X? \ TaLrmh
我不斷努力著 pb9c]u}jU ^o$R c
Gz,e-s(x,E
直到有一天.... L%u&[@H5S&u _ b_Z#u
GyJ"vJ|3a"\)a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名單上 C?WG/mf
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正"字 1M"o8in+s&]~i&Pn
真是羞死人啦.... >/////< 9T@"t3]7Vqs] v
X2CSL2d6_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n\)[ U6r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g+V-I4ky4z?!`2L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y'F^phI
[color=Red]還有,我後來留意到.....小助教每次看完我一眼之後
都會看看手錶...或是牆上的時鐘
莫非他想找時間來跟我約會[/color]:redface::redface:A:|D9\d3V
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於是,
我鼓起勇氣向小助教問說: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6J Gu/LI
問題:Eni\p$n
你覺得小助教會點答???????:redface::redface:
[[i] Last edited by playbr2 on 2007-4-10 at 10:25 PM [/i]]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五次欠交REPORT 咁...比多少少提示(岩岩作上去) ....上面d[color=Red]紅字[/color]7RHyJ;[lF
[[i] Last edited by playbr2 on 2007-4-10 at 10:29 PM [/i]]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7-4-10 10:50 PM:|Ws7wr2x~4n
/X\7yq,}-z/HC
咁,做實驗超時5分鐘,阻收工。 [/quote]-{e%pM2I ]*B7T} Sj!`~
唔多似,超時5分鐘也不需每次看完一眼之後都會看看手錶,5個字就話啫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7-4-10 11:24 PM:)K-TWo(b],{
直到有一天.... 2St:r$\V'Z{
"_ R/SY,S^(z`v
我無意間... 但係搞笑問題.......................點至好笑呢?[/quote]GW.h{ zb*aG
因為個答案好簡單 ......9_VVYL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