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playbr2 發表於 2007-4-10 09:21 PM

(搞笑問題)正妹

一直以來 ......
5S+}7]!_z&Q4T   我說我是正妹 ;l!e%M]c+d\}
  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K3TaI

a*o\u:^R7i6b   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 -Y!n3cMBxU^\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 (X? \TaLrmh
  我不斷努力著 pb9c]u}jU ^o$Rc
Gz,e-s(x,E
  直到有一天.... L%u&[@H5S&u _ b_Z#u
GyJ"vJ|3a"\)a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名單上 C?WG/mf
  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正"字 1M"o8in+s&]~i&Pn

8OkH r.dJ+ab@7D   真是羞死人啦....  >/////<     9T@"t3]7Vqs] v
X2CSL2d6_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n\)[U6r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g+V-I4ky4z?!`2L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y'F^phI

'mn"CU&k!H(mQ \(p   [color=Red]還有,我後來留意到.....小助教每次看完我一眼之後
bu"~E;|b;\   都會看看手錶...或是牆上的時鐘
-{+IcX] K'F:f"m5M   莫非他想找時間來跟我約會[/color]:redface::redface:A:| D9\d3V

2L"fq!hII t   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al j wq4N6P   於是,
@uy1A%S-yo[
9}&aUR&|C&N&n   我鼓起勇氣向小助教問說:
4jai4OAsh(]+F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VJO7c5^ ^J
p#E!yx4Llq   
R|1g-KI$j
GYj%v&]3?P 6J Gu/L I

nQgk'Tuz 問題:En i\p$n

AG!ep6a:JAf(I} 你覺得小助教會點答???????:redface::redface:
A \ U&CVN
oCXeHxSU [[i] Last edited by playbr2 on 2007-4-10 at 10:25 PM [/i]]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4-10 09:4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kaichun88 發表於 2007-4-10 09:47 PM

五次欠交REPORT

playbr2 發表於 2007-4-10 10:25 PM

咁...比多少少提示(岩岩作上去) ....上面d[color=Red]紅字[/color]7RHyJ;[lF

/^ Ur:B@iS$V;Z p [[i] Last edited by playbr2 on 2007-4-10 at 10:29 PM [/i]]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4-10 10:5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kaichun88 發表於 2007-4-10 11:1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7-4-10 10:50 PM:|Ws7wr2x ~4n
/X\7yq,}-z/HC
咁,做實驗超時5分鐘,阻收工。 [/quote]-{e%pM2I ]*B7T} Sj!`~
唔多似,超時5分鐘也不需每次看完一眼之後都會看看手錶,5個字就話啫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4-10 11:24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7-4-10 11:5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7-4-10 11:24 PM:)K-TWo(b],{

c:FhpvZM 直到有一天.... 2St:r$\V'Z{
"_R/SY,S^(z` v
  我無意間... 但係搞笑問題.......................點至好笑呢?[/quote]GW.h{zb*aG

P*b]P%oQ}F 因為個答案好簡單 ......9_VVYL7}7]
s$n7~NvQ@
main point:i5W3Yn+R$j,T5L

BRmCv:oA+U/b jF 每次看完我一眼之後v mP(Ovw&uL
  都會看看手錶...或是牆上的時鐘+\4v.l i0j7Q5`
8Bh?VPaTj
直到有一天.... D*rM5`XF
J&?$} D0W t s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名單上 [!B-H$o(C'S
  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正"字

msv 發表於 2007-4-11 12:11 AM

係唔係個女仔以為個小助教覺得佢正,不過其實係超時5次

zennjerry 發表於 2007-4-13 12:20 AM

唔係好明wor!!!!!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