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部)教教它們如何渡江?
大熊,小熊,大獅,小獅,大虎和小虎。須要由A岸到B岸,岸邊只有一隻小艇.,而小艇每次只能載兩個。
當中只有大熊,小熊,大獅及大虎懂得如何撐艇。!Nok+F;kH?
另外如小熊,小獅,小虎 不能單獨與其它"大"的一起,否則會比吃掉。8t(B,kj_
[ 例如:小熊若沒有大熊在,則不能與大獅或大虎在一起。]Bz)Gj|9k wW4I5[
大熊,大獅,大虎在一起不會有事,同樣小熊,小獅,小虎 在一起也不會有事發生。x]yb8LBBo k
試想想它們如何安排才能安全渡江過對岸呢?3x,beb{ ja2Q
'K3t;g{n.\f,n(d6O"B
A岸 : UU ~~~~~~~~~~~~~~~~~~~ :B岸+Y0~$s/Y-Z%Z3V#]7E`X
7e$l c-rwa Pb8|.u
:P:P:P:P:P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laybr2[/i] at 2007-4-10 09:37 PM:
大熊,小熊,大獅,小獅,大虎和小虎... [/quote]jRG'm(l-VrN:L ^9}2B!x
假如小熊,小獅,小虎,大獅,大虎在同一岸,小熊會否被吃? 請過目^^
別說我錯呀,我會殺你的 XD(我錯你都要話0岩~~!!:P:P)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ichun88[/i] at 2007-4-10 11:26 PM:
假如小熊,小獅,小虎,大獅,大虎在同一岸,小熊會否被吃? [/quote]
會:crybye: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akura310[/i] at 2007-4-10 11:28 PM:!y%KS_BSM,V!d?
請過目^^
別說我錯呀,我會殺你的 XD(我錯你都要話0岩~~!!:P:P) [/quote]t q5D5A |)esBAzB
.r}3kp!E
你的答案0岩了,你沒錯......只是大小寫亂了吧;)你沒錯.....只是有Bug:P:P:P:P 1.大虎和小虎去
2.大虎回
3.小熊和小獅去
4.小熊回
5.大獅和大虎去 n~K4~|
6.大獅和小獅回
7.小熊和大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