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playbr2 發表於 2007-4-10 09:37 PM

(小學部)教教它們如何渡江?

大熊,小熊,大獅,小獅,大虎和小虎。
ZB iIwj_(D3A 須要由A岸到B岸,岸邊只有一隻小艇.,而小艇每次只能載兩個。
/sNLLsl;i 當中只有大熊,小熊,大獅及大虎懂得如何撐艇。!Nok+F;kH?
另外如小熊,小獅,小虎 不能單獨與其它"大"的一起,否則會比吃掉。8t(B,kj_
[ 例如:小熊若沒有大熊在,則不能與大獅或大虎在一起。]Bz)Gj|9k wW4I5[
大熊,大獅,大虎在一起不會有事,同樣小熊,小獅,小虎 在一起也不會有事發生。x]yb8LB Bo k
試想想它們如何安排才能安全渡江過對岸呢?3x,beb{ ja2Q
'K3t;g{n.\f,n(d6O"B
A岸 : UU ~~~~~~~~~~~~~~~~~~~ :B岸+Y0~$s/Y-Z%Z3V#]7E` X
7e$lc-rwa Pb8|.u
:P:P:P:P:P

kaichun88 發表於 2007-4-10 11:2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laybr2[/i] at 2007-4-10 09:37 PM:
k K-Hjf-R+Nb"I)M 大熊,小熊,大獅,小獅,大虎和小虎... [/quote]jRG'm(l-VrN:L ^9}2B!x
假如小熊,小獅,小虎,大獅,大虎在同一岸,小熊會否被吃?

sakura310 發表於 2007-4-10 11:28 PM

請過目^^
#W)G3Aia S8W
oM \P0TRR 別說我錯呀,我會殺你的 XD(我錯你都要話0岩~~!!:P:P)

playbr2 發表於 2007-4-10 11:3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ichun88[/i] at 2007-4-10 11:26 PM:
*`&E;xH6dB
6Ar M{%{;S 假如小熊,小獅,小虎,大獅,大虎在同一岸,小熊會否被吃? [/quote]
!mR@3Qk`k
l.UN%@N+\9K,my 會:crybye:

playbr2 發表於 2007-4-10 11:4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akura310[/i] at 2007-4-10 11:28 PM:!y%KS_ B SM,V!d?
請過目^^
I']{QJ6md%dRH X
rc&ytr%l1R|{4r 別說我錯呀,我會殺你的 XD(我錯你都要話0岩~~!!:P:P) [/quote]t q5D5A |)e sBAzB
.r}3kp!E
你的答案0岩了,你沒錯......只是大小寫亂了吧;)你沒錯.....只是有Bug:P:P:P:P

kaichun88 發表於 2007-4-10 11:53 PM

1.大虎和小虎去
&B M:w|J 2.大虎回
IZ7wUO 3.小熊和小獅去
4Dk f+u.FA4Dq4\ 4.小熊回
Js4}^$\+C t0`W3S 5.大獅和大虎去 n~K4~|
6.大獅和小獅回
qV2aZHj:DG 7.小熊和大熊去
vLsj?af:U&O;A 8.大虎和小虎回w;{tm;i&v},F
9.大獅和大虎去(@D8U M3xl.u2i
10.小熊回6AD:J3Y3}3M?&p
11.小熊和小獅去
|%`)J!x ]2_Z$eX 12.大虎回d\JkP UN+| H p X
13.大虎和小虎去H*D$f j8N2o&BY
14.幾經辛苦,全部到達B岸:cheers:
qWz"rmB9^'Ou 15.B岸陸沈,六隻同登極樂:cry:9R0Ot BEvK&E(y.|R

`fd4K td U g~9a [[i] Last edited by kaichun88 on 2007-4-10 at 11:56 PM [/i]]

playbr2 發表於 2007-4-10 11:5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ichun88[/i] at 2007-4-10 11:53 PM:
cL7] e/t%JL 15.B岸陸沈,六隻同登極樂 [/quote]
k7k\ P cQt} N1`0J)r` `y/\
ㄚㄚㄚㄚ死仔.......係都要人(動物)死:D:D:D:D:D

我愛章小慧 發表於 2007-4-11 12:01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sakura310 發表於 2007-4-11 12:0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laybr2[/i] at 2007-4-10 11:41 PM:6NoK7f7g+C I
Q7ZXchEg

1xWQ O Q(o6y'n$P.^ 你的答案0岩了,你沒錯......只是大小寫亂了吧;)你沒錯.....只是有Bug:P:P:P:P [/quote]3j&}4d KXy:r

D M;[)i!m$SY 抱歉啦3lo.M2G S$s*FAYE
今晚同個靚女傾緊計,有時間應酬你呢題你應該好開心先係:dev::dev::dev:
%`mP)z cmW 所以就別執我錯處啦XD

playbr2 發表於 2007-4-11 12:06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akura310[/i] at 2007-4-11 12:04 AM:
"s1]2[X U%GY w6Y0GJ(a3Q%{
z T$quwd+Q2s
抱歉啦jo-^7{`M@
今晚同個靚女傾緊計,有時間應酬你呢題你應該好開心先係:dev::dev::dev:U1YQ0CO]5XXO
所以就別執我錯處啦XD [/quote]
P"? ~fK|;O ? } Ze G#zc~)@%tm
[IMG]http://i72.photobucket.com/albums/i162/xcopy/Monkey/BF9896A1CB02AD2584831156D9C8DAA8.gif[/IMG]............7k(h!u;ag"x@
(GQ^+_ax)^P

'K\}6U:g9UND
xju"V&U\4vXB @ :Y1B8y2Dh5l~*I
%u Eie#@;V.a R _

PB)D&H;ex ib;FN
]$iB:z*r T&J M-zU"vz
$Cqyuh-^/d1U i
;a K4]u*l cr:^$Y
"n{s:f7eU
{?3g(\ l
9J9a0R;}*Ejy
LM2UXJ

\GuQ3W5f %_^fFw-L,S0{?@

DWJS)S+Y k HX
3u`}'U/HI
X0d SO8zw /oG|rO)V9HEx

%U,tN8Ze-q0dT
9vq+x ib]vm OIu.nDo D

/DN ?C,i Z G$x|
6Al)I3}lX\V
Ig wf zM_ :dev:[IMG]http://i72.photobucket.com/albums/i162/xcopy/Monkey/FA1A8CD25C8B14715797B1C411E4CFD8.gif[/IMG]:dev: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