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零界點 發表於 2007-4-15 11:21 AM

[轉貼]網管的內心世界

每天,都是很勤奮的…… 來站裡掃垃圾貼……   整理好貼....  :win:
4D n\]l#kB
vu F({2l:u2? 每當有新客人來到時和看到有人發貼、跟帖時,心裡快樂極了! :clap:
ZUKL`+? J#Z x
#\ M }g k8_-s On 辛苦發的貼子只有人看,沒人頂!  [^dQR m0c,b
而且有人惡意刷屏,破壞環境時  
eJe&@Y#N%f 心裡好生氣啊...... :mad:8xH5`P)X4kb [#D
d Pj#ZO yM:m
站裡沒人光臨,孤獨的時候, 不禁黯然垂淚……  
j{A5d)nBf&vP|(p!x 只有想想以前快樂的日子....... :cry:
B S.`5bdB
^-yk;|-|4w6v 也有時候可能因為意見不一致,與網友產生誤會  
Na4s#R(t.E^!f 世界彷彿都變了顏色...... :angry:+A:iP4Mv1v w0R;W'u_
雖然有些不愉快,但快樂大於傷心  %D$bJ,[K!YD
因為我是個明智的站長,所以還是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Ul~ oE ` 所以,我還是最快樂的 ;)
9DM zm@ "ovw5u8y!L*b
嘿嘿~ 有時候我會變成傳說中的惡魔 ,刪掉不好的貼子 :dev:Iam;a3]

~ FID1H/F5z 但我大部分時間扮演的是天使的角色,給這個貼子加個分  頂頂別的貼......... :photo:Z2U}*O C*j c1y H;u
y)el }Y R$` \
吃…… 雖然會肥…… 但是 …… 還是要吃  oH#o9JM&EE
肚子飽了才有精力管理網站嘛
/N:i w%W6y&?M :P/S;J U0]*u IY
最後終於勞累過度,心力交粹,病倒了....... :( vxsN Wt

h%p&}[A.K:_ 心裡無時不掛念著站裡的朋友  
O"_ yN;G;k#A 所以努力休養,終於恢復了健康  
Z'c;]a;C7[3@`c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心情是多麼的愉快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