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kc314 發表於 2007-4-16 08:48 PM

大家既babamama煩唔煩嫁??

我個babamama....超煩lo.._V,szPP4Ut O_.Z
日日都煩我十幾2十分鐘....
T`7P0Hf{"r "c I \A|2v"\6W
頂唔順...
guX&L1be%i&\ V
y0p"~w AP 0AB!c}FQ@E X
QGklk'V3eN#q
v%DN5J @)a N*oi
我想要d...唔煩我既babamama...
-]:y;Tl8fH1~2S1n F+~U-l j jf1z
O Uy'yJ6bZ"{
佢地日日都煩我...想死呀...
,JT&ElJL
R} rS Y o6Q0gT*I DC,p"E-o9Hj

3W \ \zxj7p 1個星期一次都話...

capicapi 發表於 2007-4-16 08:51 PM

話你都係緊張你je...
}@WhW9wQ 冇人話你就真係"毛仁理" 啦

tkc314 發表於 2007-4-16 10:59 PM

但係咁鬧wor..
MT ?"r!X2g5imTG }t | L2F&]Y3ZOZU
鬧到我想打佢個種....6p~8C!^u
3]Z"v$]$L@N
W-t?1y&PPm
好煩呀

felixpo 發表於 2007-4-17 07:38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kc314[/i] at 2007-4-16 10:59 PM:
S'FbxB W)u;G$d)} 但係咁鬧wor..
t+W:R _.|&E/n"m+W/[
| nu])}3gQ,D 鬧到我想打佢個種....P0CxE![y$_W^

vc u*|,{$T,l N f#H ` C m3Y9aS!K
好煩呀 [/quote]RF1e GYOV$s$X

#`SLs[QL)_ 佢鬧你係咪無原因先?
J&o)Sz^'ji$F5} s 定係樓主你做錯野

specificness 發表於 2007-4-17 10:08 AM

當然,這種事總不只是一邊的問題,雙方面都有問題;而且,好多時是惡性循環。但有一點不容置疑的是,絕大多數的父母都是無條件的疼愛自己孩子的(如果我們要堅持自己是那批絕少數,我們必需有極強的理由)。在這個前提下,我們很難去怪責他們的。當然,這不是「大哂」;我同意有時他們真的「好煩」。但試想想,他們的「煩」:(1)出發點在哪裡?(2)是怎樣形成的?是不是「天生」的?'d(@"N)q*?CeE8V

-U Wio)Z)}S'I|6H4rUL 他們的出發點基本上是為我們的,這點大家都很容易理解。一想到這樣,我們的「忍受能力」至少有限量地提高了。更有趣的問題在,這種「煩」是不是天生的?為甚麼大部份父母都好像好「煩」?結論是,他們的「煩」好多時是我們做子女的逼成的!我們可以想像,父母都年青過,而且他們每人的生活背景都不一樣,不可能一模一樣的「煩」;他們如此之「煩」,是因為我們常常當他們的話「耳邊風」,[b]為了我們著想[/b],他們[b][i]甘心[/i][/b]去當這一個麻煩的角色。難道不是這樣嗎?不是這樣的話,為甚麼所有人一變成父母,就會在所有子女心目中變得「好煩」?_%a p9KE3?Wz

0RF3m!I \.t:Xu } 我強調,問題出現必然牽涉雙方面,他們也許有過或不及,但我們絕不能將問題的責任全數以為是他們的問題。我們都好好反省一下,最好有機會跟他們溝通一下,尋求大家都舒適的解決方法。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親子關係。
(\,[ l'{?S n n_f&p/nT
#[dtB_;v*JV#~%z [[i] Last edited by specificness on 2007-4-17 at 10:10 AM [/i]]

wingboy2080 發表於 2007-4-17 10:51 AM

我都是唷=.=!!!!!!!!!

s_mon 發表於 2007-4-17 06:16 PM

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請珍惜你既父母家人,免得將來後悔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