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
最近台灣G台在撥「美女廚房」有鐘漢良、鄭中基...主持...香港還有在撥嗎?J.Zv.U3i
我覺得明星煮菜,過程真係有趣...但是卻苦了那些食材:haha:
因為明明該好吃的卻都進了垃圾筒了,但節目效果十足倒是。
-eK9x9IY
大家有看嗎?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零界點[/i] at 09:10 AM:
最近台灣G台在撥「美女廚房」有[color=Red]鐘漢良[/color]... [/quote]
沒有鐘漢良,是梁漢文
美女廚房在香港經已告一段落
i A#X:P3tC m
[url]http://food.tvb.com/beautifulcooking/01.html?50[/url] 美女廚房係香港已經播完好耐下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阿感[/i] at 2007-4-22 10:17 AM:.}p!_;PG,v^%SS7L F
!@s"`DVCHe
"j Q&OQ"|.}#s0AE1X4\6{
沒有鐘漢良,是梁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