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ric911 發表於 2007-4-26 01:19 AM

我們可否告「方向日報」?

自從《大便》無罪後,《方向日報》已連續兩星期用上不同篇幅報道她們(或所屬集團)的所謂惡行。喂,人哋甩罪你又唔抵得,日日鬧人,你們有甚麼恩怨是不關讀者事的,點解要市民用6元來強迫性地看你們去鬧人?其實政府有甚麼機關可告《方向》?好似是有的,但一時記不起﹗有FUN兄弟知道嗎?:mad::mad::mad: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4-26 01:50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super123 發表於 2007-4-26 02:42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eric911 發表於 2007-4-26 02:42 AM

我唔想買架,屋企人要睇,無法啦﹗:(:(:(

支持者 發表於 2007-4-26 10:26 AM

方向報 ... 我一路都唔鐘意佢o既style.... pNf-g!F:S W+G0k7BG
又唔係好合邏輯...:h;} K7Ch
看報紙, 目的是想知道世上的事I3cql1K
並不是看報紙如何罵人!
4g#D#P|Mt9g"A+b
fLA1fT#F/Z[?:j 不如一齊杯葛方向報吧!!!!

ronja 發表於 2007-4-26 12:45 PM

罷買「方向報」同「月亮報」:dev:

支持者 發表於 2007-4-26 01:5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ja[/i] at 2007-4-26 12:45:
@ c Z'vZm1X)O 罷買「方向報」同「月亮報」:dev: [/quote]
)Op;x?4G0yA%p
q^ k&A |c&xiF 贊成!!!!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4-26 02:07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阿域 發表於 2007-4-26 04:56 PM

罷買是一件事,但請問如何告他呢??是你自己每天付出6元去買的你怪誰?
6x5eZ(\8K sq%U#]Zgv.[d4O
你不喜歡大可不買,那份報章從來沒有強逼或強制性要你去買,是你自己去買的,如果你說你買的原因是因為你的家人要看,那這就是你家人的問題,你應該跟他們說不要看,如果硬是要找個人來告的話,也只可以告你的家人而已,明白嗎??

yorker 發表於 2007-4-27 04:46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阿域[/i] at 2007-4-26 04:56 PM:
&Hee$\;^/t6N 罷買是一件事,但請問如何告他呢??是你... [/quote] ok:Fr2lC-~+aa
0|'Y$zn K)[6BJ9B
fE,m1|.b1r.c5G"ckY|1l
佢講果個意思同你講果個有d出入.....)k)^/p3UgGw8_-Q

wS,k^S YNa1j 你意思係無人強迫d人去買果份野,U,Yy9r;Dk8d
咁呢層當然啦, d錢係我地度~g d)d(B.Uo9A
但佢意思應該係話我地買左份野,
#f,J u6Dy:jv1G 就無可避免地睇到佢地鬧人....
Nbw7c?@9BM
%t+@Qxq(g+C1a 強迫性係指睇, 唔係買~ :good::good:

ch4 發表於 2007-4-27 07:3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阿域[/i] at 2007-4-26 04:56 PM:%}3D8Br;\.e
罷買是一件事,但請問如何告他呢??是你... [/quote]l4hz{x ]g n0ZQG7R
我十卜你的意見

阿域 發表於 2007-4-27 09:08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yorker[/i] at 2007-4-27 04:46 AM:fp&lJ8zD:X3u4~al

8voV6[3r 'dRY4ce\
8S kCy,h0A1]lh
佢講果個意思同你講果個有d出入... [/quote]
E zd] ymZ x?
!m/Z5jq+vO+w ` 試問如果你不主動去買來看的話,又怎麼可以強逼你去看到他的內容呢?
9d&G*yzZ
Z&Zv3Ay 而且這位樓主也說明,方向報已經連續兩星期都在報導生果報的消息了,換句話來說,當樓主去買這份報紙之前,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它今天仍有可能會報導有關生果報的消息,而樓主仍選擇去買這份報紙,這就是樓主自己的問題,他憑什麼去告人呢?? D/a ]#}p:Vg
r*NS [t4f(Ms
如以上眾位大大說的一樣,不喜歡的話大可罷買,你明知這份報紙的內容令你反感,而你又偏偏要繼續去買,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若說買的原因是因為家人愛看的話,你就應該跟家人商量,痛陳利害,叫他們轉買另一份。oi&{/k)e't

#M7o}(H| V_wj 如你的家人堅持要買方向報,那你也可以叫他們自己去買,而你一是另買一份別的自己看,一是乾脆都不看,如你家人硬是要你看,那麼強逼你看的其實就是你的家人,而不是這份方向報,所以真的要告,也只可以告你自己的家人。

支持者 發表於 2007-4-27 11:30 AM

現在網上免費的報紙大把,9N.IE6Y$R1^_ N'}1f
又可用wisenews,J0M:eex'Fi/ND
所以都唔會存在"強迫性"接收資訊 rs~r;JbinV
是乎你有否去找去用這些資訊. .@ vW2F9D*]/]*v}B
俾6蚊買份報紙, 目的在什麼?
{Tr;p:[#V6W ?0tm l 各位真的要想想.

xalonso 發表於 2007-4-27 02:09 PM

i prefer sun newspaper

支持者 發表於 2007-4-27 05:2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xalonso[/i] at 2007-4-27 14:09:
0A0`:K\e`+I+V,i*^} i prefer sun newspaper [/quote]
{U fLx.?;eI1zcN+z 有什麼原因呢?

sa1412 發表於 2007-4-27 09:33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