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命運嗎?
我很相信命運,d人成日話要改變命運,我則覺得是命運註定你去改變命運,想到這一點,便感到人生很灰呢......唉......:cry: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心亙[/i] at 2007/4/27 23:31:我很相信命運,d人成日話要改變命運,我則覺得是命運註定你去改變命運,想到這一點,便感到人生很灰呢......唉......:cry: [/quote]
我信命運 , 不過我更信命運係由自己掌握 ............................ :cheers:2vn l|;P
o [3qWi%g0l0MBc._
4Dx k I3\5D-l*{6e
另外 , 種乜因 , 得乜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