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冇o的講女仔'紅杏出牆'既歌呀?
中英文都得, 急要唔該~~~~:agree::agree: 容祖兒的 "一拍兩散" 算是嗎?+oV)Nt/c8V+v~B<一拍兩散>的內容是講述本來有男友的Joey愛上另一個男孩,但她完全沒想到她會一腳踏兩船,最終因為這樣她的男友和她分手了,她很後悔和無法接受這個改變不了的事實,終日變得瘋瘋癲癲。
n G{ND\u-e:}
這些都能在歌詞「怪我自己作反,明明我不應再揀,忠貞怎可以貪,給拋棄亦已很慣,不慣去承認自私,移情別愛太奸,何苦再自命悽慘,你當我搗蛋,我到今天至懂,為情而淪落了,在背後確實有些苦衷,不可不信」中看得見。
.P E&Y Q0e
歌詞:
bQM*[2P-i
一拍兩散
作曲:方樹良@好人有限 f0Z J/K'['wB
作詞:林夕 ED*h2gB U
編曲:方樹良@好人有限
監製:舒文
5P9\/j^X/lb2`
專一至今 竟會敢 避過你的吻
伏在你身 說找到 更喜愛的人 ko(v2n QHCT
我也居然變心 不禁要承認我 RiQ9WN@%U'or L
像往日我恨透的罪人
當初的我 為了你 圍滿著好友
日夜怪你 愛不夠 還驚你風流
然後到我內疚 任旁人來認購
恨你沒有問情由便放我走
*誰都會散 怎知一拍便會散
怪我自己作反 明明我不應再揀 s\(\,GX6_)B0|
忠貞怎可以貪 給拋棄亦已很慣 5y{g#@a
不慣去承認自私 移情別愛太奸
d4h7I8E]%r
@遲早要(都)散 散得清脆未算慘
我卻要忠變奸 斗膽一腳踏兩船 想上岸時又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