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hohohohahaha 發表於 2007-4-30 04:14 PM

有冇o的講女仔'紅杏出牆'既歌呀?

中英文都得, 急要唔該~~~~:agree::agree:

Erocky 發表於 2007-4-30 04:28 PM

容祖兒的 "一拍兩散" 算是嗎?+oV)Nt/c8V+v~B

W,S3XCF+`?:zd <一拍兩散>的內容是講述本來有男友的Joey愛上另一個男孩,但她完全沒想到她會一腳踏兩船,最終因為這樣她的男友和她分手了,她很後悔和無法接受這個改變不了的事實,終日變得瘋瘋癲癲。
7q Zp7i#O/u4[f n G {ND\u-e:}
這些都能在歌詞「怪我自己作反,明明我不應再揀,忠貞怎可以貪,給拋棄亦已很慣,不慣去承認自私,移情別愛太奸,何苦再自命悽慘,你當我搗蛋,我到今天至懂,為情而淪落了,在背後確實有些苦衷,不可不信」中看得見。
Y i4p(U0O*jlr .PE&Y Q0e
歌詞:
^+oYwgP8mF3T H~ bQM*[2P-i
一拍兩散
)s:c+_|+Q? kD:m8M 作曲:方樹良@好人有限 f0ZJ/K'['wB
作詞:林夕 ED*h2gB U
編曲:方樹良@好人有限
M7g'V/uG^B 監製:舒文
3\!F X,Z{9j 5P9\/j^X/lb2`
專一至今 竟會敢 避過你的吻
} gV+e~:l y$b 伏在你身 說找到 更喜愛的人 ko(v2n QH CT
我也居然變心 不禁要承認我  RiQ9WN@%U'o r L
像往日我恨透的罪人
u eNk F"H[ 當初的我 為了你 圍滿著好友
*v!y(bm*v,@ 日夜怪你 愛不夠 還驚你風流
:~4f;~'bj?#JE!c'd+] 然後到我內疚 任旁人來認購 
;u _a[f R'@*SO"IC 恨你沒有問情由便放我走
3c"gu!Vp[hrl0O
~&{C_ [C&O *誰都會散 怎知一拍便會散
^T }5V9Ql+o 怪我自己作反 明明我不應再揀 s\(\,GX6_)B0|
忠貞怎可以貪 給拋棄亦已很慣 5y{g#@a
不慣去承認自私 移情別愛太奸
Qz6}*N*jT PQ4Da d4h7I8E]%r
@遲早要(都)散 散得清脆未算慘
Td__\B&zkT*C 我卻要忠變奸 斗膽一腳踏兩船 想上岸時又晏
?2gi8]HX2W(Oa 無面目再解釋 自廢了承諾是否太斗膽 9CY*_K1dRFy
}kt&O`
當初枉我 未拍拖 曾這樣講過
%B-Z4R'o6G0g 外遇那些 女主角 遲早惹出禍
d\R u.c#aP$sVV 誰料那個是我 又能如何恨我
L;WM*ma2d'W#p 沒法面對自我其實最痛楚
;ZV6Wwx&y
;Gba|z HD]D(T REPEAT*@
$e T#C1P7L/l%qca
Am{A#w7q6F/X 何苦再自定悽慘 你當我搗蛋 "y`/xi/Q{\ t
誓要去與他邂逅仍然從不怕被人話濫
V6vA/M_;sU1u 從未做過玩家 但我卻誠實認真去玩
D0\0qS]E l~!a q@}%t+I
真心相愛 未見得 為了他英俊
Jc)Ip2o^u U 換掉角色 也許你 你都會包容
Kc e/?!E,v o b 我到今天至懂 為情而淪落了
J\.uM!GO(E 在背後確實有些苦衷 不可不信

juno141717 發表於 2007-4-30 05:57 PM

'紅杏出牆'<==唔係講女仔,講女人.....

我愛章小慧 發表於 2007-4-30 06:22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大優勢 發表於 2007-4-30 10:3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我愛章小慧[/i] at 2007-4-30 06:22 PM:)^j%K9ON |6J${ S

A!u(m9@'G9D em3Z9e :haha::haha::haha::haha::haha: [/quote]
TLU9Gf'j{
l^Mt;RZ nA me too )f*K&Dy^
E%cMx/{? i
:haha::haha::haha::haha::haha: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