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作文 有冇人幫下我!
[url]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7043005143[/url]KuAzw7o ?U$lv[quote]各位可不可以幫我作?我作文能力很差hYR~h2z
#Jh8j}+XGt
題目:
如果一個外國朋友請你帶他到香港一個最值得去的地方,你會選擇哪一處?請說明原因? (我選了太平山山頂)
字數:300-400
希望大家可以幫下我-T3`"Ymcc
E^G9`Z i
感慨萬分!!!!!!!! [/quote]e:Tm4h-t yQO7n9X(i
在雅虎知識看到這個題目,我當然不會替他去作,我想一般人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