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erry891089990 發表於 2007-5-11 05:24 PM

陳冠希踢的士判守行為 (

陳冠希踢的士判守行為 (明報) 05月 11日 星期五 04:35PM.^V9@Q0bs L'N
3`6u:e0cm8wG7S!_
藝人陳冠希    於於年在港島區與的士司機口角,陳用腳踢了的士兩下,被判以1千元簽保守行為1年。!`&A#~l!A ]

;e2q0C1d"ZO 陳冠希於去年尾因駕駛問題與的士司機發生口角,後來的士司機返回車上後,陳用腳踢了的士車身兩下,的士車身受損,今被判簽保行為。裁判官要他以1千元簽保12個月。

FRANCISE 發表於 2007-5-11 05:36 PM

:nogood::nogood::nogood:

terry891089990 發表於 2007-5-11 05:4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FRANCISE[/i] at 2007-5-11 05:36 PM:'iwr'bPm1I)b#`0d3z
:nogood::nogood::nogood: [/quote]'v&nj{K8I
陳冠希...我覺得佢係敗家仔中的臭飛...

alienck 發表於 2007-5-11 06:0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erry891089990[/i] at 2007-5-11 05:40 PM:
e7E3HR_7[-aR r:V@ED
陳冠希...我覺得佢係敗家仔中的臭飛... [/quote])o A|8@^K,u B9b~n
y)kn&i4S:A3R
佢果次係中區比人打都可能因為佢串:clap::clap::clap::clap:

kingsun2433 發表於 2007-5-11 06:50 PM

哈哈~低佢死,好采司機大佬好人~如果唔係一早CALL馬斬死佢哈哈~低佢死

Raul 發表於 2007-5-11 08:29 PM

His attitude always not that good...he should deserve this kind of punishment. 1 year for him is consider too less

dssam1220 發表於 2007-5-11 09:23 PM

最憎陳冠希~!!!zW1uGlh
抵佢死~!!
%G@3](C&j!|8E*k :agree::agree::agree:

奪命老妖 發表於 2007-5-11 10:17 PM

呢d就係自作孽,不可活

@娛樂滿紛 發表於 2007-5-11 11:17 PM

抵佢有今日, 個嘴咁串.

PKTung2 發表於 2007-5-11 11:39 PM

咁有型又有錢
e0@;Gj \sE-s q)\ i3s jyDK
做乜要坐的士丫 ???? I j:}@gjg1\`z

b)sB.cu(fg8y 叫助手送自己一程
-v'C.h LWT Uy )][r'qm

U.g7Qtw @y1?:q~*o q5G%b:Y
買部的士返黎自己又得
1_3ap^4V1Ma \3RI9|2t{{g7sJ
踢人地咪唔得囉
jS0j+r5x1` hX ]%wB j$P/q"v
有錢 + 有型都要守法

光哥 發表於 2007-5-11 11:58 PM

我覺得佢好抵死bo-.-"""

Frutips 發表於 2007-5-12 03:18 AM

的士車身受損?? I don't think Edison can do that...

龍九州 發表於 2007-5-12 03:49 AM

陳冠希 so cheap:nogood:

奪命老妖 發表於 2007-5-12 07:01 AM

陳冠希踢的士泄憤判守行為 L,ce^A1hN(k{
(星島) 05月 12日 星期六 03:30AM 4bC w\-LW }4@)[

U#@ T"lLnM$V3I)V (星島日報報道)陳冠希月前駕車返回半山馬己仙峽道寓所途中,因為爭路與一名的士司機發生衝突,一輪粗口橫飛後,陳冠希怒踢的士車身泄憤,結果對方報警將事件鬧上法庭。陳冠希昨於東區裁判法院自簽1,000元守行為1年,其律師在庭上曾一度與裁判官討價還價,要求縮短守行為期限,但遭裁判官拒絕。
RM"|?!tO0zkc v(R?d6xUu/}!U
  一踢踢出禍的陳冠希,昨日下午2時許現身東區裁判法院,法庭方面順應陳冠希的律師要求,將案件安排在下午單獨處理。法庭書記於開庭時喊出陳的真名「Chen Hing Wah」時,陳冠希即上前以英語清楚叫出「Yes Sir」,回應外籍裁判官詢問。
U$rJ l+{Pm w w.] W.[~p
  案情指,陳冠希於本年3月9日凌晨,駕車返回半山馬己仙峽道寓所,在大門口遇上一部正落客之的士。兩車司機因爭路而爭執,經管理員調停後,36歲姓陳的士司機駕車離去,臨走前卻向陳冠希怒喝「食屎」,陳冠希即下車爆粗回敬,兩人以粗口互相問候。陳冠希盛怒下出腳踢向的士車身,造成兩處凹陷。的士司機報警拘捕陳冠希,律政司研究案情後決定不起訴陳冠希,改以守行為方式處理。陳亦已於事發後兩周,賠償4,700元給該的士司機。yLh-v-`N.O QC

^1^+XR:Y?;e6y4T   裁判官決定寬大處理陳冠希,讓他自簽1,000元守行為1年,1年內不得再破壞他人物件。但陳冠希卻通過律師指,事件已令他聲譽受損及失去不少寶貴時間,故希望將守行為期縮短為8個月,結果裁判官未有答應其要求。W/B"R1]O I5p'D'_`
9C\1I|E2E
  近日陳冠希正與星爺洽談合作大計,準備一起合作推出粗口諧音的T恤作賣點,他多番否認此舉會造成不良意識。雖努力拓展商界事業,但他仍偶會參與娛樂圈的工作,近日便正為卡通片配音。陳冠希一向緋聞多多,曾與淡出娛樂圈的陳文媛及鍾欣桐、2R的Rosanne、Maggie Q等傳緋聞,可是唯一令陳冠希拖手承認的就只有現任女友Vincy。!t,Fe2?+H7g2t
](?ix#H
  案件編號﹕東區雜項783/2007

ronja 發表於 2007-5-12 11:26 AM

:nogood::nogood:
&k#O&z,bl/aTb N zz v/\5l vk
成日以為自己好叻好有型......個官罰佢嗰陣又唔見佢舉起隻中指比個官睇??:dev::dev:
S7ud,r:J.L D,U5jf)Pu3]O%F"M

R6D:^:?}'y_ m 仲要同個官求情減刑期.........一條死狗:D:D:D

勇勇 發表於 2007-5-12 03:41 PM

粗口諧音T恤都ok啊,幾得意啊,我一定會去買!!Cxm4@YBX6I
因為Vincy係有錢女,所以佢咪認囉!!

speedy30 發表於 2007-5-13 08:02 PM

:cheers::cheers::cheers: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