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dxd826 發表於 2007-5-12 02:04 PM

小心讀 每一個,再用一兩秒想一想

小心讀 每一個,再用一兩秒想一想  B {i BDh?~Y4j

V}^kq'CX N&O3@_'ns;Gg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G5u` V
2.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
JI3l`(Q 3.那人不是你所想般愛你,但不代表那人不是全心全意地愛你。&` A$I)? z`^l-wj
4.一個真正的朋友是向著你伸手,觸動你心靈的人。
D6lPd(M 5.掛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就是你坐在他身旁,而知道你不能擁有他。-Ts }+DO7~y9ZS
6.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Ak5UmN]]g!Cl0L-A 7.在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對某人你可能是全世界。M#O#@t5v[a4R@@2MY
8.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會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9]9uI GFl Z8j
9.可能神要我們在遇到那位對的人之前先遇上一些錯的人,讓我們遇到那位對先生/
,s3X,l)z:~;ei 對小姐時懂得珍惜。 hC4z~buF
10.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2},dDc c/k7Y,nu h3r q
11.這個世界永遠也會有一些傷害你的人,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去信人和小心你下次信
V-G7HUpV g u 的人。
GV'WRUB.h0b 12.在你嘗試了解其他人和盼望其他人明白你之前,先把你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和
oZt4Y(p 了解你自己。*u2Dq R}3c
13.不要太努力去找,最好的東西是在你最預計不到的時候出現。
p\!YX:[%\N N6YpF%z&B:s1{
#T)i FU\V[k2Z
緊記:
%v;O#y^V@2_#L 所有事也是因果循環的。
1^t;_N t1K 8J$IG wp.B?/R
真正朋友:jJ+C` W)I4~/C
有幾多人有八位真正的朋友?
2a k.V[I8K)H 我幾乎不認識這些人!
BR`*pZ 但在我們當中有些人全有對和好? 漯B友!!!& lt; BR>你已被綠狗捉住了!!!
rmXwlL.[*`h 如你把這個發給八個人或以上你便會有八年的好運。如這個給發回給你你便是一個真
xs`&I0m+dJ 的朋友 zxB!}d)B*uIS

zJ'x6m:E 你一定要在五分鐘內發出去如不是你的好運便會流走。 |?\2mK d9_qA+^

6b%i pA U1S 珍惜你所擁有的,慶幸所曾發生的。

阿域 發表於 2007-5-12 02:47 PM

一看到你這個標題就已經估到又是這一些不知所謂的連鎖信,再入來看看,果然如是。,x ` \gzUd+d!|
KL v W6dV\u
就算你的內容再有意思又如何,如此強逼咀咒別人去發放,這本身已經是一種令人異常反感的幼稚行為。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5-12 02:5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娛樂滿紛 發表於 2007-5-12 03:06 PM

我從來都吾信運氣的.

托迪仔T 發表於 2007-5-12 04:04 PM

我點改都得啦...%S$c:t~$SboZ
"你一定要在五分鐘內發出去如不是你的好運便會[color=Red]來臨[/color]。"
8XW [w i4N+LvUA naive post.....

shingshing1234 發表於 2007-5-12 04:45 PM

那些句子..講真還不錯..有空時看看.想一想..但係點解一定要人地forward呢= =
i7h7s"B aY4V just for look~~that's ok la~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