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馬力說得對,六四無屠城...
locklock
發表於 2007-5-17 12:55 PM
馬力說得對,六四無屠城...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支持者
發表於 2007-5-17 01:01 PM
反正都是屠殺人民
:O_,S-Nw D4I
中共承認錯誤吧
?/M(|7N+G)u5k
人民又不是有什麼問題的
YB|vJA
要負責有承擔,
P'J}9CC[7Xt
人民才會信任和信賴!
;jZD5|)O8M
馬力有一點也好, 就是定調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