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ocklock 發表於 2007-5-17 12:55 PM

馬力說得對,六四無屠城...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支持者 發表於 2007-5-17 01:01 PM

反正都是屠殺人民
:O_,S-Nw D4I 中共承認錯誤吧?/M(|7N+G)u5k
人民又不是有什麼問題的Y B|vJA
要負責有承擔,
P'J }9CC[7Xt 人民才會信任和信賴!;jZD5|)O8M
馬力有一點也好, 就是定調問題]KN Uj(M%]y
不過我認為不是香港政府做的
*lX,KG/OaT2pY 而應是中共做的.
E,~"r(U'i4IV L0PO 中共定調, 教科書也可寫得清楚明白確切
(UH1u ff8Mcb 這才是解決的方法.

LU 發表於 2007-5-17 03:23 PM

要對付人民, 用棍扑臭佢就是了, 犯不著用坦克的

feeon 發表於 2007-5-17 04:36 PM

我覺得佢咁講法, 同日本人話冇殺害中國人無分別...
-D$`;d{Uy T 0`G4D'a|:lbn
十分可恥:mad:

alienck 發表於 2007-5-17 05:2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feeon[/i] at 2007-5-17 04:36 PM:
5H {ho _z 我覺得佢咁講法, 同日本人話冇殺害中國人無分別...zR a k1bUWC

H&Ri-i5[$w{7| 十分可恥:mad: [/quote](~,W;X&sgZ&X `+n

q}i.s Cs$H,n 同一道理

atimsi 發表於 2007-5-17 09:3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lienck[/i] at 2007-5-17 05:25 PM:Yi6~b-D*{(k

r4A7EF Zdt!R2P Bw9Q8}BR\
同一道理 [/quote] V6w*v*J)H
完全五同!!!日本屠殺果陣,中國人民準備報廢!!!
GPzRxF(k;R 4 June果鍋野,中國人民完全無準備報廢!!!

join6471 發表於 2007-5-18 06:23 PM

[b][size=4]馬人大為何不說:「沒有六四鎮壓、沒有今天繁榮」??[/size][/b]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