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在此向殉職消防員及受傷消防員致敬
殉職消防員黃家熙(1979-2007 )
出生日期:1979年1月3日 QjQJ5pu!u:G
年齡:27歲
入職消防:1999年7月12日(編號:13613) 6e#c;H} ^A
[img]http://www1.appledaily.atnext.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070523/large/23la1p101.jpg[/img]
HtkF$u'G
)d4Nb i,~0K)V8Lz
0[ _;^ uH~\jKL
受傷消防員 l4x8z0m Ic6O
?0T@B+c[7K
總隊目: 梁少海(53歲)
隊目: 錢國明(45歲)
消防員: 李國明(36 歲)、李國良(38 歲) 、羅偉鴻(31歲) 、 黃立聰(22 歲) 致敬~~~!!! they are real heros 致敬:secret: 佢地唔單只出力
連自己生命都不顧而去滅火
令人欽佩 今朝都聽到新聞....
願死者安息... 我們要學習他們捨己為人既精神
萬二分致敬~~ salute i heard one of them went back 2 rescue after he got injured by flashover... 希望他在天國能永享平安!nT#[SYyc*B
:oCi,QjhD V
致敬!!! Salute !!!!!!!!!!!!!!!!!! [color=red]紅色[/color][color=green]-------係香港消防員嘅代表色。;rW"awA2X
所以,縱使係一個令人婉惜同哀痛嘅主題,小弟亦決定用紅色高亮顯示以表尊敬。[/color]
1wrO h:V @ Up2AY
[font=romance][size=4][color=blue]謹借此主題向一班挑戰死神去保護市民嘅無名英雄致以最崇高敬意![/color][/size][/font]
[color=green]
願犧牲嘅消防員主懐發安息、祝受傷嘅消防員早日康復。
同時,謹向傷亡消防員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color] 連總隊長都出動+受傷了..........)S5_R\+v*]?
我也有看今次新聞....
看來很嚴重呢...........
相信嚴重的程度是旁人不會體會的...>< Salute !!!!!!!!!!!!!!!!!! our HK friends and Brother.......... 謹在此向殉職消防員及受傷消防員致敬:(
亦都希望受傷消防員可以早日康復:)
[[i] Last edited by head on 2007-5-23 at 09:13 AM [/i]]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我向全港的救護(包括消防、救護車等)人員致敬~~7D4QU4Lsas
沒有你們,我們的生命會受到多大的威脅!:help: aOg"SW2I&O}
謝謝!:( what happen?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wer[/i] at 2007-5-23 10:06:
what happen? [/quote]C;NvO})Y
you'd better to read newspaper before you ask this question, wer~ 深深致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