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BarristerSpring 發表於 2007-5-23 06:52 AM

謹在此向殉職消防員及受傷消防員致敬

殉職消防員
*^*L.N}g0GqC 黃家熙(1979-2007 )
L8X;M[| e 出生日期:1979年1月3日 QjQ J5pu!u:G
年齡:27歲
$^kv9{7v"u#ulV;N/| 入職消防:1999年7月12日(編號:13613) 6e#c;H} ^A
[img]http://www1.appledaily.atnext.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070523/large/23la1p101.jpg[/img]
2eG]K_w7A&q H%H HtkF$u'G
)d4Nb i,~0K)V8Lz
0[ _;^ uH~\jKL
受傷消防員 l4x8z0m Ic6O
?0T@B+c [7K
總隊目: 梁少海(53歲)
^M9|!OH 隊目: 錢國明(45歲)
*XB-Pd%e*BX 消防員: 李國明(36 歲)、李國良(38 歲) 、羅偉鴻(31歲) 、 黃立聰(22 歲)

vatshu 發表於 2007-5-23 07:00 AM

致敬~~~!!!

lauric318 發表於 2007-5-23 07:19 AM

they are real heros

flpo 發表於 2007-5-23 07:36 AM

致敬:secret:

hung414 發表於 2007-5-23 07:39 AM

佢地唔單只出力
N{6N0ds;^@ 連自己生命都不顧而去滅火
O7R$f"s})G&[(n&[ 令人欽佩

J.T. 發表於 2007-5-23 07:54 AM

今朝都聽到新聞....
BeS @n:v:s4l
p p q)h2C L#{L+O 願死者安息...

keanu128 發表於 2007-5-23 08:23 AM

我們要學習他們捨己為人既精神
*G6y6s _dF 萬二分致敬~~

bblee 發表於 2007-5-23 08:24 AM

salute

bioamen 發表於 2007-5-23 08:28 AM

i heard one of them went back 2 rescue after he got injured by flashover...

oelleo 發表於 2007-5-23 08:32 AM

希望他在天國能永享平安!nT#[ SYyc*B
:oCi,QjhD V
致敬!!!

Lok4u 發表於 2007-5-23 08:34 AM

Salute !!!!!!!!!!!!!!!!!!

BOYDWAN 發表於 2007-5-23 08:34 AM

[color=red]紅色[/color][color=green]-------係香港消防員嘅代表色。;rW"a wA2X
所以,縱使係一個令人婉惜同哀痛嘅主題,小弟亦決定用紅色高亮顯示以表尊敬。[/color]
X~SyY 1wrOh:V @Up2AY
[font=romance][size=4][color=blue]謹借此主題向一班挑戰死神去保護市民嘅無名英雄致以最崇高敬意![/color][/size][/font]
YWf%SFQ? [color=green]
MGs'Pv0v+yK$g*~ { 願犧牲嘅消防員主懐發安息、祝受傷嘅消防員早日康復。
P~)t,wN2e(U 同時,謹向傷亡消防員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color]

pkbrian 發表於 2007-5-23 08:38 AM

連總隊長都出動+受傷了..........)S5_R\+v*]?

gowL:Y)Nc 我也有看今次新聞....
#KDgz-C Y 看來很嚴重呢...........
f#`F6x#SR8},G?a 相信嚴重的程度是旁人不會體會的...><

sepaku 發表於 2007-5-23 08:38 AM

Salute !!!!!!!!!!!!!!!!!! our HK friends and Brother..........

head 發表於 2007-5-23 09:07 AM

謹在此向殉職消防員及受傷消防員致敬:(
'Ms @(r:Lt y6C K
0v0N~"i7i&E/hA}`F 亦都希望受傷消防員可以早日康復:)
r aNK8ry~P'w
,NA9hq l8r*c K6\5jll:k [[i] Last edited by head on 2007-5-23 at 09:13 AM [/i]]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5-23 09:27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小龍04 發表於 2007-5-23 09:30 AM

我向全港的救護(包括消防、救護車等)人員致敬~~7D4QU4Ls as
沒有你們,我們的生命會受到多大的威脅!:help: aOg"SW2I&O}
謝謝!:(

wer 發表於 2007-5-23 10:06 AM

what happen?

BOYDWAN 發表於 2007-5-23 10:23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wer[/i] at 2007-5-23 10:06:
]/AT:~VE dHlVz!W what happen? [/quote]C;NvO})Y

Z l S/S;c
Y"xb6N;RV0_y4I you'd better to read newspaper before you ask this question, wer~

verywai 發表於 2007-5-23 10:23 AM

深深致敬
9{ ?#N8k$|$P(S-^u ==\\

頁: [1] 2 3 4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