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性向測驗~
[size=4][color=Blue]這是一個小小的性向測驗,好多人都認為幾準確,大家不妨試一試[/color][/size]u F)K;Fs
M*yrBveF\
[url]http://home.kimo.com.tw/yihjongchen/p2/311.html[/url] :D都幾準 wo , 唯一的吾準 oE5}X'Q+F l4N
‧ 你對感情世界腳踏兩條船的看法:2Xf pJ;f+\0P
人 - 你在乎社會的看法,婚後你[color=Red][size=6]不會[/size][/color]有越軌的行為。:nogood: 這個吾準~T {NOsPt?
‧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恐龍 - 你極度悲觀,你不認為有快樂婚姻的存在。 我也覺得挺準的不過有些倒是還好沒有說很準...呵呵 多數測驗都係有D準有D唔準,好少測驗會百份百準,其實都係出黎比大家玩玩姐,所以大家玩完唔好太介意答案啊!:D:P:win::D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娛樂滿紛[/i] at 2007-5-23 15:32: `1aOs&v
:D都幾準 wo , 唯一的吾準sOS8k{!j(}
‧ 你對感...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