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餅廣告測驗
[url]http://www.daihung.com/blog/adquiz[/url]M#m7oC @!OU uf
有些廣告是由細睇到大 的[y k|$r i'}ZW
看看大家對廣告的印象是怎樣的 Kinder出奇蛋 , 印象最深, 現在系咪換了 男主角? haha
玩左lu, 得50分
:dev: 不過好頂正﹗大家都玩下﹗:good:
[[i] Last edited by @娛樂滿紛 on 2007-5-30 at 06:32 PM [/i]]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娛樂滿紛[/i] at 2007-5-30 06:29 PM:
Kinder出奇蛋 , 印象最深, 現在系咪換... [/quote]PAmW$X\~
我都係50分~~ 你是半個電視廣告迷﹗
你有70分,看來某程度上你是半個電視廣告迷吧!
你喜歡看電視之餘,也有留心電視節目之間所播放的廣告。得到這樣的分數,也許有些不太突出的廣告你沒有留意。沒關係的,這不是你的錯,是廣告商拍攝得不夠吸引罷了!:) BGtf2q}0~!Y5r'xkP
我有70分:clap: 我都頂:agree: 好玩:good: 你是半個電視廣告迷﹗ }t'L[R
你有72分,看來某程度上你是半個電視廣告迷吧!7b&yCSL2BrU*n5I{7|
igV4B!e5v
你喜歡看電視之餘,也有留心電視節目之間所播放的廣告。得到這樣的分數,也許有些不太突出的廣告你沒有留意。沒關係的,這不是你的錯,是廣告商拍攝得不夠吸引罷了!:) 你有74分,看來某程度上你是半個電視廣告迷吧!
你喜歡看電視之餘,也有留心電視節目之間所播放的廣告。得到這樣的分數,也許有些不太突出的廣告你沒有留意。沒關係的,這不是你的錯,是廣告商拍攝得不夠吸引罷了!:).lxe?4y~F(`,{
Y+CjJ3pDtyC
[color=Red]我唔係老餅, 我只係早熟左小小[/color]:angry: 你有41分,看來你對測試中所問及的廣告也有點印象吧?%I7E~3V~}KL
5J5}"z9~/b!]N7yQ
我想在測試時你口裡不時說著:「這個廣告很面善呢!」可惜有印象是一回事,是不是記得清楚卻又是另一回事。多上Youtube吧!有很多經典的廣告都十分值得一看再看的!:haha: 你是半個電視廣告迷﹗ ,u e2w2z KCe
你有67分,看來某程度上你是半個電視廣告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