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playbr2 發表於 2007-6-2 05:57 PM

[加分活動]齊來做偵探之破案三連環(好簡單版) part 4

[size=5][color=Blue]玩法:要搵出兇手/原因/殺人動機,所有原因必須詳細說明(唔好同我講話佢講大話,我覺得係佢之類既答案=.=)  [/color]
t&k$C:s#z0igO ;p p n+l(`.Ma
[color=Green]遊戲日期為 :  2 ~ 10 - 6 -07 [/color]
Hm1S(P c J
8a0\ lOc/L [color=Red]加分準則:最高可獲加 15分[/color][/size]

playbr2 發表於 2007-6-2 05:59 PM

[size=4]「且慢,先讓我把事情弄清楚,」黃羅探長對阿三警員說道:「你得知馬一龍身上帶著微芯片,你知道他要和聯絡人碰面,你跟蹤他到約定地點,你逮捕了他,但是你卻沒拿到微芯片?」
n@t @(s O f   「是的。」阿三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
Tj cF t xK1|!H   「這怎麼可能?」
(u:b%R;qe   「我們跟蹤馬一龍到偉戈汽車旅館,」阿三解釋道。「他繞過牆邊,離開我們的視線約莫一兩分鐘。我猜,他就是在那個時候和他的聯絡人接觸上了。」
,Z$D_5f%PP5b| F,B   「這麼說來,和馬一龍接頭的聯絡人,現在還待在汽車旅館裡面囉?」黃羅問道。"xf;{r(h@1pJ@
  「我們也是這麼認為,長官。馬一龍前往的那個方向是一條走廊,走廊上並排著三個房間。包括馬一龍和三名房客在內,我們都不客氣地對他們搜身,甚至連他們各自居住的客房,我們也徹底搜索過,但是結果卻是一無所獲。目前我們仍將他們拘留在旅館房間內,不過,我看時間拖得越久,我們的立場就越站不住。」阿三如此表示。9t[;R~J
  黃羅探長坐回椅子上。~ay vu!R`ko*`
  「把整個事情經過說給我聽。也許我可以幫得上忙。」
+NR,G|z"FT c1n   阿三深呼一口氣,然後開始說道: y&u9r |o3P SY|
  「正如我所說,在我們撲上去抓住馬一龍之前,他已經把微芯片送出去了。他前往的旅館那一區域只住了三名房客,於是我們就一個一個進行搜查。住在421 房的男子叫做王赫白,我們敲他門的時候,他馬上就應答,而且把門開了幾吋寬。我亮出我的警員證,結果他很勉為其難地讓我進去。他說他正在洗澡,全身上下只用浴巾包了起來。他宣稱他才剛從浴室走出來。我向他解釋來意,並告訴他我們必須搜查他本人和他的房間。」
5]1g h4l.@ d._^;m x   「沒碰到刁難吧?」黃羅問道。
U9C G J&b e)_ pD   「還好,長官。王赫白當然很不高興,他咆哮著說我們侵犯他的個人隱私,還說要控告我們。總之,他有兩個旅行背袋,大的裝了一些直銷產品--像是沐浴香精或精油之類的東西--小的放了一堆產品手冊。他說他是個業務員,這一趟是來附近拜訪客戶,展示新產品的。」H0q7m6~/R3US?
  「嗯哼。」探長咕噥了一聲。Z@s rb
  「我們檢查袋子和裡面的內容物,而且還仔細看看袋子裡頭有無秘密暗袋,結果是毫無可疑之處。接著我們進行地毯式的搜索,從房間、傢俱、浴室,到所有的裝置物,甚至連地毯全都查過了,最後答案是:沒發現微芯片。」,r ]h/OBs!d7a"j+p
  「然後呢?」黃羅問道。
O(eS BN9a   「然後我們就轉往422房,但是留了一位警察監視王赫白。住隔壁422房的是一個女孩子,名叫洪伊蕾,她是個棒球迷,北上來看球。她說她最大的嗜好是跟著兄弟象隊南北奔波。當時她的房門微開,我們在門口出聲詢問,她就回答請進;她的態度比王赫白冷靜些。我們進去的時候,她正躺在床上看電視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聲音吵得很。我請她把聲音關小一點,她就爬下床,走到電視機前將聲音鈕轉小。我們搜查她的房間時,她一直坐在床上。她只帶了一個行李箱,裡面裝滿各種棒球紀念品。總之,我們搜遍房間和她的隨身對象,結果仍是一無所獲。」jw6~ M/Rp/^X;h cgKE
  「再來就是423房嗎?」黃羅問道。
w4S2Y&RW3SE Lb   「是的,長官。住最後一間423房的房客,是一位名叫郭子明的計算機工程師。我們敲他門的時候他正在睡覺--他是這麼說的--他比洪小姐略顯不安,但沒有王先生那麼暴躁如雷。郭子明有一個大皮箱和一個小霹靂包,大皮箱是裝衣服,小霹靂包則是裝電刮鬍刀、洗髮精、牙膏之類的東西。他說他是南部人,上台北來看計算機展,逛得太累所以回旅館睡覺。我們搜了他的房間和隨身對象,結果和前兩位一樣,都找不到微芯片的蹤跡。」0i E+XI/yv[0A` u
  「你確定馬一龍已經把微芯片送至其中某個人的手裡?」探長髮問。
2gk ^UmB   「這我可以打包票,長官。不單是房間和隨身攜帶物品,我們連他們開的車子也搜過了,但是真的找不到。」 }`F/Sd
  「嗯,」黃羅探長閉眼想了一下。「你把房間內部的擺設描述給我聽。」
1GeX;t'ftcr"NlZ   「三個房間都一個樣--您知道,汽車旅館都是那樣的:有兩張床、一張桌子、兩張椅子、一盞燈、一個梳妝台,兩張床中間有個床頭櫃,櫃子上面擺了電話和電話簿,電視遙控器也在櫃子上。房間後頭有水槽、壁櫥和浴室。每個房間的床上方都有油畫掛在牆上,梳妝台上則有一面大鏡子。」阿三鉅細靡遺地描述道。
KL"?0Qj5F2~ M   「你們搜尋得相當徹底?」
M+@ c]c   「是的,長官。事實上,傢俱幾乎都被我們分解了。我們還檢查了配管系統,看過電源插座盤的後面,把地毯掀高起來,甚至連油畫、電話、電話簿和鏡子都檢視過了,完全找不到可隱藏微芯片的地方。」
'C*Z*U5BvNb   「你說三位房客都不曾離開過房間?」黃羅用指頭摸摸鼻頭。!XZnu\9M&k
  「是的,長官,每個房間都有我們的警員留守監視。但是在放他們離開之前,我必須向您報告,以取得進一步指示。」 wz g3FTg1a1f&S+_z
  黃羅探長打了個哈欠,然後慢條斯理地說:
7O!Hm}I.Ho;gx   「你們可以放兩個人離開,剩下的那個傢伙,絕對是和馬一龍接頭的聯絡人。我想我知道微芯片藏在哪裡了。」[/size]uo8}c3N(ma
G Q5b/_g;[HO
[size=5][color=Red]究竟那一個是接頭人, 微芯片又藏在哪裡呢?[/color]  [/size]

勇勇 發表於 2007-6-2 06:45 PM

接頭人係洪伊蕾!!E8l O5uUG5Q7} x)t
當警察先生叫佢把電視機聲音轉細的時候,佢居然爬下床走到電視機前將聲音鈕轉小,洪伊蕾仲唔係接頭人!
M,q\ k[u^O S 因為佢唔用櫃子上面的電視遙控器(兩張床中間有個床頭櫃,櫃子上面擺了電話和電話簿,電視遙控器也在櫃子上),好明顯個電視遙控器已經壞了,微芯片已經藏在電視遙控器內!!!,W1NIH?
PS.阿三係忙記把電視遙控器分解檢查!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6-2 09:37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7-6-3 12:0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7-6-2 09:37 PM:1v#v+x1~ _8UR4LT
*n$A8O ?*d
Q門Playbr2氏,請問..................依家邊個死咗:eek::eek:??????????? [/quote]
|+YWe2dTprd Hd$^]8D Z"N*a5h
玩左咁耐.....乜仲有人會咁白痴睇ed野;);)(新人除外)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6-3 12:58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12d3 發表於 2007-6-3 11:44 AM

421王赫白都有嫌疑...因為"全身上下只用浴巾包了起來", 浴巾包的地方沒有被捜.

head 發表於 2007-6-3 12:0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2d3[/i] at 2007-6-3 11:44:
/b[%dk0tS5b&B 421王赫白都有嫌疑...因為"全身上下只用浴巾包了起來", 浴巾包的地方沒有被捜. [/quote]^8O6[g(vq Gk*] k2n
q-m/{Rl@&v
F1z!F\!d,AI s+c?/z
:D:D:D:D:D:D:D:D:DYe]5e"A&gR)K
R+BiA+h9i
咁樣 洪伊蕾 都應該有D部位無捜到:naughty:
H6~Q@-a6q ] e6KN7q"e C

)MA ]]w9x^ 其實 馬一龍 有可能自己吞左落肚:dev:  遲下痾番出黎;)&m [D h,|-z_M@W
,jD"g-XR8wM*d
[[i] Last edited by head on 2007-6-3 at 12:18 PM [/i]]

kaichun88 發表於 2007-6-3 12:2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head[/i] at 2007-6-3 12:01 PM:
N.^wn7w$qC +G~ H%s;?
,Dhg3Q qg_!l

;^Qd;t9eKq]~,[ ? :D:D:D:D:D:D:D:D:D
.[ m%B2m4PF bJ4` 7K;TG3[!g)j
咁樣 洪... [/quote]`(NWd#^4q o
照你咁講,豈不是要將三人[color=White]解剖[/color]...:dev:

playbr2 發表於 2007-6-3 01:5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ichun88[/i] at 2007-6-3 12:25 PM:
1sG@cM-e;M)`
VF$_M3a'S6W 照你咁講,豈不是要將三人[color=White]解剖[/color]...:dev: [/quote]2Z%EzuEO1[@D+M

i:y3J9z5Wg.C3B [size=6][color=Red]>~<[/color][/size]

勇勇 發表於 2007-6-3 04:28 PM

[size=4]我其實有一個問題?
(Q3O6C~8K Q W 點樣先可以攞晒15分啊??
jQX(RR l%C(@t 好似part3咁......!我同個答案一無一樣(我解釋得比個正確答案仲清楚)都唔可以加15分???[/size]

playbr2 發表於 2007-6-3 04:3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勇勇[/i] at 2007-6-3 04:28 PM: ^q0T~Ltb}^M8t
[size=4]我其實有一個問題?
L2|O;t!\ 點樣先可以攞晒15分啊?? zZ0i0],|z:E
好似part3咁......!我同個答案一無一樣(我解釋得比個正確答案仲清楚)都唔可以加15分???[/quote]]8f"iC3g.Mo)k I/K2n

` F%B9t-u Ro @.@ 一無一樣 !?! ......你指原版答案吓馬:haha:

安心 發表於 2007-6-3 05:23 PM

想問呀~~芯片即係咩?? H'v#kfMw1N-Pi*_
幾大到??

勇勇 發表於 2007-6-3 06:3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安心[/i] at 2007-6-3 17:23: {)H`w*^ R,P eA
想問呀~~芯片即係咩??0f2[+pq5v Yq
幾大到?? [/quote]
ok-ik4E^3H 花旗心片有幾大我諗就應該有幾大:D:D:D:D

勇勇 發表於 2007-6-3 06:3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laybr2[/i] at 2007-6-3 16:37:
:b/V U/b&m&[$p
@ a%M,_\3h(^Q5V
0] Z@xVJ%Cj @.@ 一無一樣 !?! ......你指原版答案吓馬:haha: [/quote](`!A5ZxvZ
我同原版答案有咩野分別喎:(:(:(真係唔係好明:haha::haha:&Eo:MIZU
我最:mad:係有個會員居然加分多個我+13分:(5|QaAS$A
D/P"g)Z%@
[[i] Last edited by 勇勇 on 2007-6-3 at 06:41 PM [/i]]

playbr2 發表於 2007-6-3 08:5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勇勇[/i] at 2007-6-3 06:36 PM:'A Q#mt3[\K
'bD+sKY&p
我同原版答案有咩野分別喎:(:(:(真係唔係好明:haha::haha:l[9`mrL%I
我最:mad:係有個會員居然加分多個我+13分:( {-Pwpxh)d
9M.El&K2z!y
[[i] Last edited by 勇勇 on 2007-6-3 at 06:41 PM [/i]] [/quote]+I9P r0mp2]'_[
jf,\e NI*x-P1z
原版答案過於簡單 , 而且缺乏很多理據 ,不能充分解釋
-gq(L%O'j*zh 所以比分上 , 答得合理 , 會加上額外bonus
(sGCUx a +13分嗰個人對案件既觀察比較深入 , 自然攞多d points

kaichun88 發表於 2007-6-3 09:0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勇勇[/i] at 2007-6-3 06:36 PM::Fq$So @9~({/}

? v k5X"qP 我同原版答案有咩野分別喎:(:(:(真係唔係好明:haha::haha:)l)O rT9? C.y |P
我最:mad:係有個會員居然加分多個我+13分:(
3~C1h!w&I.o?
%x)G~k-{u_yhf [[i] Last edited by 勇勇 on 2007-6-3 at 06:41 PM [/i]] [/quote]*a{9Ma7LAvO
:mad:我都冇用,又唔係我評分,係:mad:都:mad:評分嗰個:sleep:

勇勇 發表於 2007-6-3 09:2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ichun88[/i] at 2007-6-3 21:07:e,U3j1WQv"K{
z \'E{,bl,gA
:mad:我都冇用,又唔係我評分,係:mad:都:mad:評分嗰個:sleep: [/quote] g w z b[4J
我只係想講我想講嘅野,88唔好:mad::mad:啊!!!

勇勇 發表於 2007-6-3 09:2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laybr2[/i] at 2007-6-3 20:50:
5o3Y%MO~N ~8T
,w%XiQu N
b6a6@ K(C7k 原版答案過於簡單 , 而且缺乏很多... [/quote]eY[2T8V Z x
明白晒:):):)
1[F_%C_O%m 咁下次我打多d字啦:(:(:(

playbr2 發表於 2007-6-3 09:3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ichun88[/i] at 2007-6-3 09:07 PM:
0L0X&Qj!lz T9VU,f lvv Q
:mad:我都冇用,又唔係我評分,係:mad:都:mad:評分嗰個:sleep: [/quote]
'P1|PR4I7i]7o
-ch;x~5} ?1eZW :cry::cry::cry::cry::cry:...........:giveup: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