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半夜12點我再洗澡的時候...
前天半夜12點我再洗澡的時候...發生一個很恐怖的事...
夏天洗澡竟然越洗越冷!! #vh4nq(H(xP
洗澡洗到怎個身體發涼... :cry:d-L+}/RT~;i8h
5j&X,[u QW'QP
洗到身體起雞皮疙瘩... 0f2t\5xwZ N
手上拿的香皂也發出異樣的綠色光芒...
&siO7s4?.q$n
好像有不乾淨的東西,在我身旁... Q}C ~0v/e.{4R+MV"}
~%l/no:NS2aF
我馬上關水龍頭、穿好衣服,就上床睡覺了... NS~4@ e5C6u4x
j,i qk4bjJN!Zh+~
可是我卻睡不著...怎個心裡就是很不安...
1T [5h4M b
於是我決定下床,去浴室看個究竟... $nQ4Y{q"ian/]h3Z
到底是什麼妖魔鬼怪...
vN7AR6Vy iAC
進去浴室後...東看看、西看看!! (];t/Ph^$s mh)_D
C$f7L2Q-CN7o G]
突然發現...『幹!!』
8p l rNY
原來我洗的是薄荷香皂...難怪越洗越冷!! m1YnY*V(d.?u
嚇死我!! 5Dbs"Q:x[
你們有嚇到嗎? 長毛哥! adu:j8V/X4o d&W5`
你搞Gag呀?:haha:
咁我好難回你喎! 好無奈:o
你e啲係唔係叫呃post呀:D:haha: 有唔妥喇:o 舊番簡點會無啦啦發光:eek: 有古怪:secret::fight: 你搞gag =0= 原來係笑話黎既~ 死左...lo...
太好笑...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goonejp[/i] at 2007-6-15 10:11 PM:xv?r'];hd b1_Sn
你們有嚇到嗎?[/quote]
嚇死左:haha: 好泠////// 有三個人同時去雜貨店買東西,C r:c;O)?)wZ
b%c3D1x0uwlV{zCB
老闆就問第一個人說:「你要買什麼?」.b5UW9uCc
-W`7{0vU"Z9ABh
第一個人就說:「我要買一包寶喀喀。」+T#v(d F0x0FN/v
!TI#YWfx-e^
老闆就搬梯子,爬到倉庫去拿一包寶喀喀給他。)b&h2v3A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