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goonejp 發表於 2007-6-15 10:11 PM

前天半夜12點我再洗澡的時候...

前天半夜12點我再洗澡的時候...
g!F ~XB{,_B
6]W ^Vd 發生一個很恐怖的事...
UjI Ku5s&]
;y+J%?'bA0\?d 夏天洗澡竟然越洗越冷!! #vh4nq(H(xP

-fl@}/x 洗澡洗到怎個身體發涼... :cry:d-L+}/RT~;i8h
5j&X,[u QW'QP
洗到身體起雞皮疙瘩... 0f2t\5xwZ N

#f/\l&S$@'v'L 手上拿的香皂也發出異樣的綠色光芒...
`1|9C:qd"_O &siO7s4?.q$n
好像有不乾淨的東西,在我身旁... Q}C ~0v/e.{4R+MV"}
~%l/no:NS2aF
我馬上關水龍頭、穿好衣服,就上床睡覺了... N S~4@ e5C6u4x
j,i qk4bjJN!Zh+~
可是我卻睡不著...怎個心裡就是很不安...
)J0g9}-@&v 1T[5h4M b
於是我決定下床,去浴室看個究竟... $nQ4Y{q"ian/]h3Z

4\)?@1h@@ 到底是什麼妖魔鬼怪...
)ad1W"tHf;Y0`_ v N7AR6Vy i AC
進去浴室後...東看看、西看看!! (];t/Ph^$s mh)_ D
C$f7L2Q-CN7o G]
突然發現...『幹!!』
'r+@XW-\~ d 8p l rNY
原來我洗的是薄荷香皂...難怪越洗越冷!! m1Yn Y*V(d.?u

g%rs/B#z&VMvh 嚇死我!! 5Dbs"Q:x[

)fAZ%J6~/F_ 你們有嚇到嗎?

自由神 發表於 2007-6-15 10:17 PM

長毛哥! adu:j8V/X4o d&W5`
你搞Gag呀?:haha:
GIw?^Q
,_/CP0r mWj,` 咁我好難回你喎!

-仔仔仔- 發表於 2007-6-15 10:20 PM

好無奈:o
5} |z,xS*a;n\r 你e啲係唔係叫呃post呀:D:haha:

head 發表於 2007-6-15 10:22 PM

有唔妥喇:o  舊番簡點會無啦啦發光:eek: 有古怪:secret::fight:

GTOGTO 發表於 2007-6-16 02:05 PM

你搞gag =0=

kuru 發表於 2007-6-17 11:21 AM

原來係笑話黎既~

iknow 發表於 2007-6-17 01:55 PM

死左...lo...
(^ [1Q0Aj@7x#dh 太好笑...

12d3 發表於 2007-6-17 03:5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goonejp[/i] at 2007-6-15 10:11 PM:xv?r'];hd b1_Sn
你們有嚇到嗎?[/quote]
]![ ~#~"}o%Fs,x_5h
"_J$x7RM~;g8v 嚇死左:haha:

fung225 發表於 2007-6-17 08:23 PM

好泠//////

playbr2 發表於 2007-6-19 12:52 AM

有三個人同時去雜貨店買東西,Cr:c;O)?)wZ
b%c3D1x0uwlV{zCB
老闆就問第一個人說:「你要買什麼?」.b5UW9u Cc
-W`7{0vU"Z9ABh
第一個人就說:「我要買一包寶喀喀。」+T#v(d F0x0FN/v
!TI#YW fx-e ^
老闆就搬梯子,爬到倉庫去拿一包寶喀喀給他。)b&h2v3AZ'M
y ~7tGy#q9b1{Z
老闆又問第二個人:「你要買什麼?」wO oC5]J\_O

/u'Y8wj sl|&|5c"GZ/X 第二個人就說:「我要一包寶喀喀。」 r5~b)lb1]~/n3@f#W7y'y

jak"s@L^ 老闆就說:「你怎麼不早講?」 SBn HU5w
-p{Y)ku3O
這時老闆便有點不爽,但還是要去拿,所以老闆爬到倉庫上拿。
&VN#NbYFw
i+i p:@j1bl 爬的同時他就問第三個人:「你也要一包寶喀喀嗎?」
~b_B3a{ k Q {
HZFQ9MNZ 第三個人就說:「不要。」%AC*xLl;}M#v:F

!l9F(uAn#|4q 老闆就拿了一包寶喀喀給第二個人,然後把梯子收好。
kNz(s~c.s2N
;S T.T}!GzM4c0m2q,k 他便問第三個人說:「那你要什麼?」!Kc9ii1_"Hn)m(O
#[6H6O)b#O.p zj1Y
第三個人說:「我要兩包寶喀喀。」
Ab,J.E.vqVk L
$h5Zm_$dL"~ 老闆:「$#@*&%$!*」 iV`{T @)r

+n)q [-b+E:lzp :D:D:D:D:D:D:D

head 發表於 2007-6-19 01:27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laybr2[/i] at 2007-6-19 00:52:3UVb/G `\!z
有三個人同時去雜貨店買東西,
K V}&gz
3D&H P:XMO%X9n 老... [/quote]
)ZT+D4X dCL 8[+e%E:C8G%s Fxw_.^
好野:good:  笑左:D

playbr2 發表於 2007-6-27 06:54 PM

話說東方不敗得到葵花寶典以後,迫不及待地翻開第一頁,面對“欲練神功,引刀自宮“八個大字倒吸了一口涼氣。
't1n4Hmr (\/i'uY;l jW
苦苦思索了七天七夜之後終於痛下決心,喀嚓一聲,引刀自宮。 #W4y4E/o-GW5fK

JH,Y7kN4aw e 強忍著身體的劇痛,懷著凝重的心情,東方不敗緩緩翻開了第二頁,映入眼簾的又是八個大字:“若不自宮,也能成功”東方不敗當即暈死過去. S7y^:{4\-t,^ZD&o
9D5Q P lB8A]#s4T
醒過來以後,翻開第三頁,還是三個大字:”即使自宮,未必成功“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6-27 06:57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7-6-28 06:47 PM

『小丸子到動物園餵猴子,將花生丟給牠,牠每次都會先塞在屁股,R1m#k-\0@!ug'^
再拿出來吃,小丸子好奇地問管理員:『這猴子為什麼會有這種舉
fiw|/G{ 動呢?』8~%P|2b#b!P
管理員說:『因為去年有人丟給牠一個大桃子,那個大桃子的子無法由屁股順
c3E4`A;kT4B 利排出,牠被害慘了,所以,現在牠一定先把食物量量看再吃。』8]LHJ"q6ZNX&K#E
上面講左d咩, 你自己參透下la 』
sv6c1V5cq"m.a"Xd6e
[K!b&z?6H ;):confused:;):confused:;):confused: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7-6-28 06:58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7-6-29 10:55 PM

.       ㄧ○︿vZ8aZ.q_-['m zYn^
    \   ...疾走!!
f+z1mVw\+xL         √ ﹀
xR/Rnd+g.bU*^4C_%oG _/_/_/_/_/_/_/_/_c1ho.? }._[
1j&C Vf$M"@ q3w*r9i
只要有利可圖,便攻城掠地之~%K*h])bl+H#B*a'A?
只要覓得靠山,就持勢凌人之~,ydS*{b y
只要勢孤力簿,便庖丁解羊之~-hz(b#p"z!bV AU
只要孤芳自賞,就自取滅亡之~PZ&L8M@

*hFF(vYoFn7F
5{;S-y-m.| 成班硬膠都唔知係度做麥~!!
;IjL#y] 一味派膠~ 叫派膠好盟仲襯啦!!
*qF M"i6z?Kb 忠言逆耳, 習慣下吧!!
9xx;@5v o8i H3OQ
1c(c`&ga 垃圾總是礙眼的...
A2~U1j!}%e7U0H 可惜偏偏要出現...U Y pGYg;b"g
}'FN%Q AA,O t)LHY3l
:D:D:D:D:D

mhkk 發表於 2007-6-29 11:06 PM

冷gag
5Id4wwO 嚇冷到

hukuro 發表於 2007-6-29 11:08 PM

呢一個係一個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