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SPP 發表於 2007-6-19 05:09 PM

學職業英語去邊度學

如題 , 最好響九龍區學
*tbX:wyD)~} N cW{:mBjj$b
自己d英文弱過藥煲 , 好想改善下d會話同聆聽

vv1668vv 發表於 2007-6-19 10:20 PM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商業英語中心
5|0T7Kr:t+H [url]http://www.cpbe.polyu.edu.hk/CPBE2/index.htm[/url]
fDB)vj)trc 6_auE3g|@q%u
香港浸會大學賽馬會英語進修中心
EDP%?k+q I [url]http://www.hkbu.edu.hk/~caep/[/url]

打狗棒 發表於 2007-6-19 11:15 PM

最好移民歐美, 因為在香港永遠也不能說好英語.........:agree:
5U:zA ~EL{;IOo (賣飛佛、Johnny deep...........:haha:)
M!o?\ h:rY :W0z$W{b G
[[i] Last edited by 打狗棒 on 2007-6-19 at 11:17 PM [/i]]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