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槍公式(誠心發表)
設打手槍時間T1 'N|1a;RD Ns做愛時間T2 R(d*}rUPm}fq
則會符合下列公式
PV(=)NRT1 X3i{c)dvn
P:想像的美女漂亮度,若是搭配正妹AV則是1/2倍
V:腕力
N:周遭濕度
R:一個常數
和 -g nt%W&J)x
PV(=)NRT2
P:實際的美女漂亮度,若是正妹則是1/2倍 .teQ6tS3o@']
V:腰力
N:周遭濕度
R:一個常數 j7d~y'ut
因此T1:T2(=)V1:V2,也就是說單看腕力與腰力的比值,一個正常人通常這個比值是2:3
因此打手槍時間:做愛時間大約(=)2:3 (X` V6{FvC
這是我屏中峻哥花了將近15年的時間.打了將近10000次手槍.做了將近5000次的愛.經過不斷的假設.實驗.失敗.實驗.所得到的結論.我要將這個當作科展.讓屏中發光發熱.我要當屏中傑出校友.我要拿諾貝爾獎.今日我以屏中為榮.明日屏中以我為榮~ ..... jg+@1nBa3Cq b
好佩服你有咁既毅力同精神
7h4FD)Ucr O~+A4x
不過借問聲C%j9u"{Y5_`_
呢個偉大發明/公式'Ioh v U-nM
對我地有咩幫助呢??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ivn[/i] at 2007-6-24 01:21 AM:8o2C*}0M4C*j[
.....%b n2V7O]V.}k
好佩服你有咁既毅力同精神S"t(s8B%cXP/X`
不過借問聲
呢個偉大發明/公式
對我地有咩幫助呢?? [/quote]
哈哈哈哈……一矢中的!!:D:D:D
z%t i!a*x
不過大家討論下啫,知多啲都係學到野丫……:naughty::naughty:$c#gQlty:FB
sFw*|(N%w;]
anyway謝謝發表! 睇唔明rx5M;x~%J3~
不過你都幾好野=_=)U F:l(OG%W ?
post篇咁東東出來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goonejp[/i] at 2007-6-23 10:00 PM:
[color=Red]我要拿諾貝爾獎 [/color][/quote]7o*Q7`bf&BgT5I
b\B/lg6fA
:dev: 到時你要學 山山 講:
[size=6]香港男人打J 吾系垃圾.[/size]%TOb,e+QQAUnTt
y1oO4I;N
要為香港爭光丫, 長毛.:agree: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