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頑童生放榜祝福專用點 (謹 摯送予兩位頑童兄弟)
[b][size=5][color=teal]各位版主、各位頑童會員、各位高考生、各位學生們:[/color][/size][/b]4VM:l/@/G z6qXE-o['b"l s
Z [#Co;eC
[b][size=4][color=Purple]聽日(29/6)就係香港高考放榜既大日子喇! :):)[/color][/size][/b]t*ri+\} o#eX
y8J8` Ukd
[b]相信考過試既人都會身同感受,知道派成績單當日會有幾緊張~ ;)9Jr.T!H Td_
何況呢個唔係一個普通考試,而係一個關乎將來前程升的一個考試~
升讀大學還是工作都還看此成績單了~
"C N ^1aO
雖然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前面是絕路,轉角是光明」, \Mqf0H-p9IU
但身歷其中少不免會有壓力、擔憂、甚至乎悲哀~~4Al)t pb+p~
如何努力、如何讀書已不再重要,試已經考完。
要做的只是等,何會不苦不憂? :(:(:([/b]
(E)WlBA6u[T,K6S(_
m.^jWuug2}O0~![
[b][color=Brown]在《頑童俱樂部》裏頭度過了快將一年,在這一年我結交了兩位兄弟:[color=Blue][b]呀賢[/b][/color]與[b][color=Green]呀民[/color][/b]。0x8k rp9P!F8R
我們度過了春夏秋冬,也度過了「閉關自守」的時光,一切還看明朝。
無錯,佢地都係應屆高考生,而此帖也是本人對他們的些少心意及祝福。:):)[/color][/b]
yt|]4r5}CC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