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ronald711 發表於 2007-6-29 01:45 PM

[Yoyo事件] 同事三分親....?!

段3gp俾人公開後…
g d I K z:zJ Yoyo好有可能會o係「同事三分親」裡面被「叮」走
(D6W^#@]C.cy N9yv X?!S.}#}
[b]俾你作個橋段~ 估tvb編劇會點「放走」Yoyo[/b]a'GMyt(dR@0b

['mT bJ L :GLKNj a:[F-DX1cJP
我作>> Yoyo既角色係model~
.Y Jlro            可能會話佢接到大job~要去外地發展 bD+u'R:P0Gw
           從此.....:crybye:

@娛樂滿紛 發表於 2007-6-29 01:55 PM

我作 >> 同 田長老 生左 bb, 飛去 加拿大生活.

agogock 發表於 2007-6-29 01:58 PM

証據確鑿, 水洗都唔清

agogock 發表於 2007-6-29 02:02 PM

勇少同佢有路, 有左BB, 自己遠走它方

tomy lee 發表於 2007-6-29 05:49 PM

我覺得吾會炒yoyo 因為佢又吾係同d 咩有婦之夫上床 如果tvb 炒佢會比一向吾喜歡tvb的人多左一個reason 去鬧爆佢(tvb), 所以我覺得tvb只會當一般花邊新聞找一兩個tvb演員問下就算.

勇勇 發表於 2007-6-29 05:53 PM

哈哈!我都好想同yoyo有路啊!!

hukuro 發表於 2007-6-29 11:14 PM

話佢死左lor
ybRD2~c(y 無線風格

pigcat 發表於 2007-6-29 11:5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hukuro[/i] at 2007-6-29 11:14 PM:P K.Dl/n-Wb
話佢死左lor
.I,RhH1D Kri 無線風格 [/quote]'JA"J;S X4r
fiona:gun::gun::gun::gun:

發表於 2007-6-30 12:2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hukuro[/i] at 2007-6-29 11:14 PM:zp@4g/~ Jh4g
話佢死左lor
?'O+` |,pQ9E}-kv 無線風格 [/quote]W8l h#S mT
呢個時段處景劇好少咁黑色:haha:

56473829 發表於 2007-6-30 02:27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elife 發表於 2007-6-30 07:04 AM

流出的yoyo影像系合成,背後應該有些集團或者什麽人,製作出這樣的影像麳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比如爲了轉移當前的公衆注意力去別處,或是炒作另外某人
8KO:G6Nt(u
s.j z-~ ^ 因爲背後有利益驅動,自然要找一個沒背景、容易栽贓、被栽贓了還沒法還口的人麳下手。yoyo本身沒有任何背景,這下被害慘了,百口莫辯
M8OH+kW Fw M9md UasG
謠言止于智者,但凡是個有點美學修養的人,從比例和透視關係上都能看出此系合成。更別說是存在諸多細節問題了,慢放即可很清楚地看出臉部是利用一段日常吐舌頭的影像合成的。從現在香港各大新聞組、bbs的情况看,轉貼沸沸揚揚,情况已極爲惡劣。所以,大衆對于謠言是極感興趣的,而且不管它是真是假,就搶先給人扣上帽子Y B){e.H
H*eq` F5yH[GV
yoyo是個善良的女仔,也正面臨這個糟糕且不公平的處境。希望大家對yoyo持保護態度。雖然不可能讓別人一定接受某種見解和分析,但至少可以保有自己的立場;雖然不可能讓社會是善的,但至少可以保證自己是善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頭腦,假如同意我的見解,請儘量影響自己身邊的人,告訴他們,尚存在另一個真相--那就是根本就沒有這件事發生,影像是合成的,此事背後有更深的原因和內幕。有時不說話,實際就站在了爲惡者的一邊。

alfredko 發表於 2007-6-30 08:15 AM

Re elife

流出的yoyo影像系合成,背後應該有些集團或者什麽人,製作出這樣的影像麳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比如爲了轉移當前的公衆注意力去別處,或是炒作另外某人
xC$b0IW,N3]y4H"G
*mf.T;JFX 因爲背後有利益驅動,自然要找一個沒背景、容易栽贓、被栽贓了還沒法還口的人麳下手。yoyo本身沒有任何背景,這下被害慘了,百口莫辯
e H*s d BsP[
w8r2L9W){S0s0@K 謠言止于智者,但凡是個有點美學修養的人,從比例和透視關係上都能看出此系合成。更別說是存在諸多細節問題了,慢放即可很清楚地看出臉部是利用一段日常吐舌頭的影像合成的。從現在香港各大新聞組、bbs的情况看,轉貼沸沸揚揚,情况已極爲惡劣。所以,大衆對于謠言是極感興趣的,而且不管它是真是假,就搶先給人扣上帽子
N5Q eu3V)Bz JA
(\.z3i&pab"H.E yoyo是個善良的女仔,也正面臨這個糟糕且不公平的處境。希望大家對yoyo持保護態度。雖然不可能讓別人一定接受某種見解和分析,但至少可以保有自己的立場;雖然不可能讓社會是善的,但至少可以保證自己是善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頭腦,假如同意我的見解,請儘量影響自己身邊的人,告訴他們,尚存在另一個真相--那就是根本就沒有這件事發生,影像是合成的,此事背後有更深的原因和內幕。有時不說話,實際就站在了爲惡者的一邊。
)`YtQ_-| 'l[WZL5~ L@L.`M

H/ct,q8YG@ Q tS!i"x^&l&c3|
m^O,B*ZO~0C
xf o!R2K,l

O-_'Mmh,G m&` ~ f ^v^t[_

1EC5a-W4v8Q&R5E9W 好帖 ?Y v~7dle{JIi
很好帖
7H5orElXj k{ 確實好帖
g%J-iT*oX;w~~(V%k 少見的好帖
:H#_,u3?k KkM} 真 *** 好帖 *`7E0P3m6C"h(`*S T:R
難得一見的好帖
wz D]3Yv(j4mf 千年等一回的好帖
-aRn X9@#ro 好得不能再好的好帖
/G+}d"[u j Y&RR~ 驚天地且泣鬼神的好帖
x4K,D8x II0z 讓人閱讀得的佩服的好帖
/ep @.Au 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的好帖 ^Wx&E+}.RFE}!@9S
讓人奔走相告曰須閱讀的好帖
N Cg&T-e-S$s9^8r_t 讓斑竹看後決定加精固頂的好帖 #d(^PU:w'q
讓人看後在各論壇紛紛轉貼的好帖 )gqt5u |,Il9W`P
讓人看後連成人網站都沒興趣的好帖
lQ"[M&g8Y"w0h 讓人看完後就要往上頂往死裡頂的好帖 |)N$YZ)Y![T[]b@i
讓人不間斷地在各種場合重複引用的好帖
*E? Fn)K^ 讓人一見面就問你看過某某好帖沒有的好帖
S1Y:| vBOY Z z5bO~ 讓人半夜上廁所都要打開電腦再看一遍的好帖 F Y g o T8f
讓個讀過後都下載在硬盤裡詳細研究欣賞的好帖
yi}:v)N:]q8Pdc 讓人走路吃飯睡覺幹什麼事連做夢都夢到它的好帖
|+x jOmJ*V 讓人翻譯成36種不同外語流傳國內外世界各地的好帖 *K[.\oc6nNJ;s
讓人紛紛唱道過年過節不送禮要送就送某某帖子的好帖 :?2Lt$z2I(Y8W~ r
讓國家領導人命令將該帖刻在純金版上當國禮送人的好帖
5tlw,o3y9@ 讓網絡上紛紛冒出該帖的真人版卡通版搞笑版成人版的好帖 /Q4`;@'H yvg(m
讓人在公共廁所裡不再亂塗亂化而是紛紛對它引經據典的好帖 /P? Ud.Y"H+Za7~ d @
讓某位想成名的少女向媒體說她與該帖作者發生過性關係的好帖 a%x ^ `k.J
讓人根據它寫成小說又被不同導演拍成48個不同版本的電影的好帖
Y3uJXD] 讓某名導演跟據此帖改拍的電影在奧斯卡上一連拿了11個獎項的好帖
;m8L^^Um9x{)d 讓人大代表們看完後聯名要求根據該帖的內容對憲法做適當修改的好帖
.R1?Lz1T4D,fU 讓人為了誰是它的原始作者紛紛地鬧上法院打官司要爭得它的版權的好帖
L$E"^,FOJz5l EX 讓各大學府紛紛邀請該帖作者去就如何發表優秀網絡文學為題目演講的好帖 ohb$v f p
讓人為了該帖而成立了各種學會來研究並為不同的理解爭得眼紅脖子粗的好帖 3IE'P(N1yLA G+Z G#CT
讓美國警察於今後逮捕人說你有權保持沉默還有權閱讀某某帖子要不要啊的好帖
y.K*OfVw 讓本拉登躲在山洞裡還命令他手下冒著被美軍發現的危險去上網下載來閱讀的好帖
JyR6S9gt6f ul2` 讓薩達姆被捕時被發現他隨身攜帶的除了一把手槍之外還有的就是它的複印件的好帖
$y7o7j-y2MJ-x ~"L 讓比爾蓋茨在懂事會上發給與會者人手一份該帖命令仔細閱讀後才討論其他事宜的好帖
7yR-r^|'X%e;|%? 讓諾貝兒獎理事會破天荒地因該帖的出現而開會討論一直決定今後設立最佳帖子獎的好帖
9WdS%zg m9eD K#ISd 讓聯合國安理會決定將它譯成宇宙語由中國神州六號升空後不斷播放看有沒有外星人的好帖
hXzZ#` B_2p 讓人看完後ie鎖死連瑞星諾頓都沒法修復只好格式化硬盤重裝啟動後主頁顯示的還是它的好帖

大優勢 發表於 2007-6-30 06:40 PM

話yoyo 同陸生無了
(E-Fo#a0Y \#z F l
r[Y g.Up,^:L,z h 就同一個新入角色一齊 k:a9B#XeG

G/O^7FXhG 都係新公司  Wv9b9Tf ZxC T+cY-V
u0T1_ y{-@?
都係外國
8xHp wH\`Fb
%}9p'`e)Jl 都係跟佬走

abcde1918 發表於 2007-6-30 09:3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勇勇[/i] at 2007-6-29 05:53 PM:
(kJn L a.U1H uK 哈哈!我都好想同yoyo有路啊!! [/quote]y7w*| @5q8_Z6R;Uc
哈哈,咁正,發下夢好啦:D

m1445030 發表於 2007-7-2 03:51 PM

維持現狀最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