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各位, 不如大家講講那首歌是自己最為喜歡,最為感動?
rayyipas
發表於 2007-7-1 06:12 PM
各位, 不如大家講講那首歌是自己最為喜歡,最為感動?
不如大家講講那首歌是自己最為喜歡,最為感動?
Zj/GBQUC4[?7x
C RJ?:vq
追(電影"金枝玉葉"插曲)
w.yn P3?
V$@+_{!K
主唱: 張國榮
H^:~H)` S9[bZ
作詞: 林夕
d%\(u}9{"uyl2VX
作曲:李迪文
$R*MN-X9I,k;x
編曲:George Leong
0A%\ n/a3^w
h'rgh%n1p7g$]D
這一生 也在進取這分鐘 卻掛念誰
!C"kK*xd U%Yt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tL T}0abZ g,p
5?2`EG4YJ1J l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說明人生樂趣
[2M|`.s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