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決定於 2008廢除繁體中文(轉貼)
聯合國決定於 2008廢除繁體中文若成了 ,那每個人幾乎都得學簡體字,
8L4{2t7F$c8b {8_ Nf
想了就可怕 ,請將這封信用力寄出去.2?+KF:yN:ULef
!U6D)kUHA*H
下面網站是為了反對這項決定
大家去投票吧
謝謝 ?(](p#zWH#o6T]HO'r
投票步驟 :
1. 點下方網業進入?hQ,jt D8@g7Isz
2. 滑動轉軸到下方一點的地方 ,點 Sign the petition
3.填寫資料
4.送出即成
5. 轉寄給其他朋友
5s2WVRY
[url]http://www.gopetition.com/region/237/8314.html[/url]
現在全球才 三十萬人多人投反對票 … .要加油 !.... ………v7tjp^V qc
[[i] Last edited by Kaz00086 on 2007-8-15 at 05:11 AM [/i]] [url]http://www.ettoday.com/2006/04/11/521-1927354.htm[/url]!].}zs)V,{yvL
要填資料既時候都係checkcheck好:crybye: 好似話係假個喎... 原來之前果d"新聞"係假ga1Q C]#F0qs$sd GD
明白晒
唔該晒s`S[e
難為呢度仲有位巴打先知先覺咁講到言之鑿鑿話08後不久繁體會被廢除....:kicking::kicking::kicking::kicking: 大家都被騙啦這新聞是假的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