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az00086 發表於 2007-8-15 05:06 AM

聯合國決定於 2008廢除繁體中文(轉貼)

聯合國決定於 2008廢除繁體中文
s [q'tSp e
:Y$JC N \k 若成了 ,那每個人幾乎都得學簡體字,
1|$w_3O|JP` 8L4{2t7F$c8b {8_ Nf
想了就可怕 ,請將這封信用力寄出去.2?+KF:yN:ULef
!U6D)kUH A*H
下面網站是為了反對這項決定
Fd/bb8]8O$_'c3s 大家去投票吧
:@ h2m4YB!C-W 謝謝 ?(](p#zW H#o6T]HO'r
投票步驟 :
A4a,F%h/tF 1. 點下方網業進入?hQ,jt D8@g7Isz
2. 滑動轉軸到下方一點的地方 ,點 Sign the petition
B1hdh^9` 3.填寫資料
3E-U8N%S `*~D 4.送出即成
&f*bQ-M CTZ$yc'V v` 5. 轉寄給其他朋友
x&gZFs 5s2WVR Y
[url]http://www.gopetition.com/region/237/8314.html[/url]
1P$VJ9V2m$L9D
A6N5_ koQ 現在全球才 三十萬人多人投反對票 … .要加油 !.... ………v7t jp^Vqc

T)p,Xl4dET8b a [[i] Last edited by Kaz00086 on 2007-8-15 at 05:11 AM [/i]]

qqwqqwqqw1 發表於 2007-8-15 09:18 AM

[url]http://www.ettoday.com/2006/04/11/521-1927354.htm[/url]!].}zs)V,{yvL

2yJ2t&LB1f3[B0q 要填資料既時候都係checkcheck好:crybye:

HSC 發表於 2007-8-15 08:06 PM

好似話係假個喎...

pigcat 發表於 2007-8-15 09:54 PM

原來之前果d"新聞"係假ga1Q C]#F0qs$sd GD

Voo*\-[%F.d6Hk 明白晒
5] H3`Y1} T
;n&nXm hS1} 唔該晒s`S[e

$iEV{$c3Q*` 難為呢度仲有位巴打先知先覺咁講到言之鑿鑿話08後不久繁體會被廢除....:kicking::kicking::kicking::kicking:

jonesfh 發表於 2007-8-15 10:54 PM

大家都被騙啦這新聞是假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