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沙田少年 發表於 2007-9-16 03:53 AM

沙田少年原創【百衲編】不想

沙田少年原創【百衲編】不想
g&gM|'X$Yr+~ t*r O.[2t/JW
    我不想我的男朋友把我扔在一邊不理,我不想好好時間用來兩個人之間賭氣,我昨天一個人孤獨的哭到深夜,後來哭的沒有力氣了就睡著了。我想你,我多打了幾次你的電話,沒想到你會生那麽大氣。qz j6yZk~
    早上滴答答,鬧鈴把我吵醒,看看表快七點了,馬上穿衣起床,匆匆畫了眉,施淡粉,照照鏡子,恩,穿戴已經整齊,趕緊跑路。我心理在琢磨著,慢慢地猜想著他內心世界?Do#` |1H@/L
      他一直誇我是個很優秀懂事的女孩子!我象做賊似的聽著他那頭的表白,心理感到有點不可思意。我們可以經常上網聊天了,生活不再感到孤單。對於第一次聊天我已經很好奇,很想了解網路裏的所有。其實,牢騷我想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但是當我發出牢騷的時候,其實偶隻是想告訴他,偶爲他付出了好多多呢。我多希望你能發資訊說一句你想念我的話。
o(h1E^bM7Q       難道一切恩緣就能夠真的能夠永遠忘卻?心中難免一陣惆悵。那昭示了一種怎樣的孤獨,那落寞的神情此時正萦繞在我的胸口。看著他的回答和解釋,頓時,心裏感到他是個很真誠、很自信的人。久了,似乎有些不信,又似乎對此事深信懷疑。就在這種矛盾和不安中痛苦著、痛苦著、痛苦著…… r'S1LE"F/y+b"u
      夕陽下,我拖著下巴,望著四角的天空。回家後,開始感覺頭暈,肚子也有些漲氣,頭也開始疼。也許確有一雙眼睛在含情默默的注視著我。無論春天還是冬天,都會站在我的身後。#r6Dq%P L`Y
那麽深情的目光,讓我感到欣慰和心疼。

ckyckk 發表於 2007-9-17 02:08 AM

Same as above :)w2pX7~&~`Vz

4@{.SLmdC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62617&page=1#pid2343945[/url]o t6{qsqM
*i0oK4x"N[G4?DcI e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62697&fpage=1[/url]

沙田少年 發表於 2007-9-18 07:3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kyckk[/i] at 2007-9-17 02:08 AM:
$K"j2]S1qbIMM Same as above :)
f/Y!ma2fL+k2^
O%\6z? DG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62617&page=1#pid2343945[/url]&i u}S8Wic,Khch
yWZ.E3yO-PlC}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62697&fpage=1[/url] [/quote]
|sml;Q s"~l 唔好意思7@ ~?&P T
k2U{!B#M[x ^!Fy H&w

6hz} e T @}@^"Q._ 因為 當時仲傷心瑾'P mF2L9S^1ED/|Z
所以 想多d人 睇到 回應 支持下
qvZr%hY 大大 知錯喇 ~$e6h)gP W(m2P%\z
宜加仲傷上加傷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