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首你認為係最好聽既兒歌分享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3QatG_x-g[/url]n#zx ]&C5M"WV4j呢首首選 火車損西窿 ~~~ :D 小白船
[url]http://www.roomstory.net/roomstory/redirect.php?tid=179&goto=lastpost[/url]
,Yh{%L.RChTp
曲:徐嘉良 詞:鄭國江 唱:陳松伶
7X6Qh9TL iJn7k bgB
啦……
雲像小白船 我喜歡仰望
求乘座這條船去闖星河夢鄉
橋樣似彩虹 掛於天上
船在那橋低過 每種色彩都染上
"\2WwX9h1Y/I8n p
雲彩輕輕披上 照亮心中的夢想v;p1F+hCEt
看見小天使 銀河上輕滑翔0`([PK,b'm/G-M
o0[c$IJ7D;T
雷聲輕輕鼓掌 風聲輕輕的和唱
飄隨雪花伴著千點星光&mT6]-W'p ?&lRO
點綴現場Mi#k;Hs9K
W@&v|.Z&Ii
乘坐小白船 見星不見岸$Z}*B3g Q-s
明月為我導航 滿天星座逐個訪
雲上看艷陽 更添光亮/L1Qy!sV f%G
還願乘長風去
萬里碧空找我路上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eikasiu[/i] at 2007-9-18 05:18 PM:
小白船4\9k`.W(K{ KW
|r,nrF!~}7e/O6X
[url]http://www.roomstory... [/quote]
這也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首,不過,常常掛在心中 / 口邊的,則是下面兩首:|XG;J/K,jo R
《淘氣小雪兒》主題曲(主唱:黎芷珊姐姐)
+\O4d2G~X
漫步樹下那夕陽窺探我 像要送我更多快樂自由:X |5KD1N0Q)[$|D x
斜陽在笑 清風送片片花瓣.maWit.Tf+l9Ts
半空輕輕翻個筋斗
{0ey$Z(h\*^(`2i3zb
誰在樹林陪我 不知道8qVq:t8np6O
只顧默默坐著沒有開口
但風卻似 美麗民謠 心裡奏wg |N7Vhs'~
SI_O vX5Gf
策白馬跟清風鬥走 又似星空裡遊
多少故事隨年月日帶走 被忘掉了Hw5ak0u\5?w)eF
快樂已掌握於我手 沒有憂不會愁
心中快樂 斜陽伴我與晚空 做朋友Q;kV1wnoY\
《仙樂處處飄》
羅大佑作曲、林夕填詞、袁鳳瑛主唱(Oq}2pz!O9VB7h
mn9aT-}t6|7kd
宇宙誰在暗暗笑
輕輕送人間仙樂處處飄1Io+S7\&A
女孩仍舊赤腳在跳
忘了青草隨她心情慢慢搖
e0}I5M`Lh
最老的東西是甚麼
是大家出生已學會唱的歌
永遠青春是甚麼
大地的歌每日每夜唱和
U5Ld+dP
鳥兒何以要在叫7RuhV,c(`NB^sv
想給這人間仙樂處處飄
雨兒何以降下了Hc}2j6cj2n
是不想孤獨的風兒靜靜搖1SxM6N%M
UM1jk"gb
老人何以老了
聽不到人間仙樂處處飄
少年何以變大了$j3M[[+d6`O1d
難道聽不見微風依然默默搖Z?zDhj
聽不見微風依然默默搖 在森林和原野:lol::lol:4Pe:K[ rfj
天空之城廣東話版:dev: 跳飛機.............. ultraman;lY6xnblWU;Y
]0f;_"O|oJ
by eason chan eason-超人的主題曲:kicking: 戴恩玲,愛心一百次;I*WQk)sSZ)},P
滕麗名,魔法咕嚕咕嚕D"]&}S9@
DF$_%P2[ {
只選一首的話
袁鳯瑛,阿花的故事,聽到哭:cry::cry::cry:
H1s$_#\#|([
[[i] Last edited by 阿感 on 2007-9-18 at 11:16 PM [/i]]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阿感[/i] at 2007-9-18 23:09:
戴恩玲,愛心一百次
[[i] Last edited by 阿感 on 2007-9-18 at 11:16 PM [/i]] [/quote]-s9c-bXg AR
l]'^'{` c*N/z
xvwbZ
愛心一百次 係咪"飛天少女豬事丁"既主題曲:o 幾好聽 套卡通都好睇:agree:
BJ/Lp Br6\
而我like唐韋琪既"夢中天使"(即係 "長腿叔叔"主題曲) 都好聽同好睇:good::good::good: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head[/i] at 23:43:
7T.zs1Q\kym
愛心一百次 係咪"飛天少女豬事丁"既主題曲 幾好聽 套卡通都好睇 [/quote]Et,_Zau+[*DY/o
正是:agree::agree::agree::agree::agree: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阿感[/i] at 2007-9-18 11:09 PM:
只選一首的話bUqLBy-C
袁鳯瑛,阿花的故事,聽到哭:cry::cry::cry:
[[i] Last edited by 阿感 on 2007-9-18 at 11:16 PM [/i]] [/quote]#jj;py!Lw"w
c'Gat;RtKJD6q
極同意!呢首歌……係一首好特別的兒歌,又或者,好難叫佢做一首兒歌,當中的悽楚感,成人世界的意景有時也有不及。#Ei \"j.S5i#\.L
]8j0j a S` J
名字叫阿花搖著尾巴 牠只喝牛奶那日跟我在喝茶?hv g)E5q"B%PZX
陪我讀書偷懶從來無責駡 夜晚阿花專愛床上爬
_ }Yp;NP_
然後我變得強又高 花貓卻沒有變胖只有換了毛
年旦母親祝我年年進步 但永沒對阿花講句長壽不老
$qoU?b8YL7e
從未忘記那天淋著雨水 當天我獨個上學只有六七歲)x@)o2|N ZOM/]
而我終於知道為何流眼淚 在那日阿花消失世間裡By khz'~
0|+zNUh.Ds.hb;d r
阿巡察知道呢首歌,年紀看來跟我一樣,有返咁上下………:naughty::naughty: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pecificness[/i] at 08:33:
c\G/e\R
極同意!呢首歌……係一首好特別的... [/quote]q^5q)n,d%l
:secret::secret::secret::secret::secret::secret: 王馨平嘅 "生存是有價" 都唔錯丫! 我勁勁勁勁勁鐘意 "蒙羅麗莎小鷄鷄"~~~~fN`b$l
彭健新樂壇巔瘋之作! 我覺得最好聽既歌係"百變小櫻"果個主題曲~|$`8aIC%SC
唔記得邊個唱~不過真係好好聽~仲有美少女戰士都唔錯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