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轉貼]為何電梯裏會有鏡子?
BarristerSpring
發表於 2007-9-26 09:24 AM
[轉貼]為何電梯裏會有鏡子?
為何電梯裏會有鏡子?
#O,yKpG
2dqmd9t Q
你知道嗎?為甚麼通常在電梯裏面會有一面鏡子?時下的綜藝節目中常常穿插一些由現場嘉賓來回答的問題,嘉賓們憑十分豐富的想像,往往能將答案猜個八九不離十。然而這一次卻是例外。
2Gt9O} MDIx
1z8z_e @$g"[}o
我們在電梯裏經常會看到一面大鏡子,但那面大鏡子是幹甚麼用的呢?回答踴躍如常:
b.P/Q&@SwS`'c
B8}%qeB
—用來對鏡檢查一下自己的儀表;
8`Z5GTW(Z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