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chola 發表於 2007-11-15 10:03 PM

原來河馬跑得好快架....

真係不可思議!!!!

阿感 發表於 2007-11-15 10:11 PM

這題目給人一種呃POST的感覺
Gfu`;v'b 最低限度,起碼都講下你點知,提供一D相關資料掛

kuru 發表於 2007-11-15 10:20 PM

仲以為有片睇, 我都可以話原來烏龜跑得好快架...

Maxson85 發表於 2007-11-15 10:31 PM

蜗牛仲快啊~

sas 發表於 2007-11-15 10:3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阿感[/i] at 2007-11-15 10:11 PM:
$i#EJhQ:^B }$i 這題目給人一種呃POST的感覺h'HO(},S$d-h
最低限度,起碼都講下你點知,提供一D相關資料掛 [/quote]
_$SU.HZ*Q*V5t 建議band左呢個member lor
(i}.?&u'T3KV&OA'| 完全唔知想點
zG2Ylya 呃鬼佬Vs/Ppwxey&gMJ
乜都無1vk4ym%]
佢又唔會回應的

coolala2005 發表於 2007-11-15 11:49 PM

/___\".........................!~  
l+MB kv
{n L3c,~y7h "rZw4Yyo
X5\(uw"w fLR
河馬
Kb \Tf,H A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YM.C4g1@7l k !r+H2FK/t
河馬 這個詞來源於 希臘語'ιπποπ ?ταμο ?(英文名即hippopotamus,希臘語的hippo即"馬", potamos即" 河 ",就是河馬的意思),是非洲大型食草動物之一。
Rl-I3jCBy:t
(i`;Z,N&o0d 習性dl1{:Af

)D#_`6`9EfE~ 河馬是群居動物,每群大約有40只。壽命為40-50年。雌性河馬在5-6歲時發情交配,妊娠期8月。
5p'k4et}9l-sM%Y%F
3gb3vW YC)e-g%{ 主要特徵
K+q(a7x B!A9PK c
7W1tp JO5g"y 體長3.5米(11英尺),肩高1.5米(5英尺) ,體重1500千克到3200千克(3,300到7,000磅)。幾乎與白犀差不多大,有些專家甚至斷言河馬是僅次於大象最大的陸地動物。雄性河馬到成年時還會長,但雌性河馬到25歲時便停止成長。雌性比雄性小,體重一般不會超過1500公斤。最大的雄性河馬的體重可達 3000千克。但有些河馬標本還活著的3000公斤的河馬還大,最大的可達5000千克。
\ y E+m#T [b][color=Blue][size=4]雖然河馬看起來高大笨重,它們比最快的短跑運動員跑得還快,時速達30千米/時(18英里/時)到40千米/時(25英里/時),最快的可達48千米/時(30英里/時),但河馬的耐力並不好。[/b][/color][/size]BP7jE0e|
k[POeX;|#{
河馬P-kprf2j5P

;b6~3^Z h"tU)e 河馬的眼睛、耳朵、和鼻孔都在河馬的頭頂。這使它們可以花費大多數時間在水中乘涼、防曬。當河馬被曬得時間太長時,它們的身體會流出一種液體,很像汗和血,但這液體既不是汗也不是血。.m3KO!lm6B
;~G M8U|WYU
分佈
,M6Z(t|4S A$G;O(E^q x O
在冰河時期末期,河馬廣泛的分佈於北美洲和歐洲[1]。那時河馬能在寒冷氣候生存。現在埃及尼羅河的河馬在639年滅絕。在馬爾他的洞中還能找到180000前的河馬化石。現在河馬生活在烏干達、蘇丹、剛果北部、衣索比亞、甘比亞和南非、波札那、辛巴威和尚比亞。有少數生活在坦尚尼亞和莫三比克。)fY8T{)Z1k

-}l$lR,gK-S qq [url]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2%B3%E9%A9%AC[/url]

echola 發表於 2007-11-16 10:04 PM

我會回....也不是呃...:( 因我是個無聊人... 有人回的話.... 我也會回:P4o }YA3d(P(r
前果排睇唔記得邊台(4台裡面) 話佢跑得比世界短跑紀錄者還快...
0OML |qvTQ 成年既河馬連獅子也不敢接近... `"b4z^Jp
你話係咪好不可思議....

哈哈哈哈 發表於 2007-11-18 12:03 AM

但佢體積太大,要成日浸嚮水...

yuri 發表於 2007-11-18 01:41 PM

好難先可以見到佢地跑 :P

loklok117 發表於 2007-11-20 07:5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echola[/i] at 2007-11-16 22:04:
-W4`} d:S:E#NLR 我會回....也不是呃...:( 因我是個無... [/quote]
;|&T^$V qW J m:_ RqTt%s|(]
我覺得你重不可思議...

cdgod 發表於 2007-11-21 03:17 AM

沒有相看,失望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