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發表於 2007-11-17 04:51 PM

測驗你大腦咩性別

~測驗你大腦的性別~
o hZ"?,VR,Nt1n%x5L 〈女性題目〉 男性題目在下方
3U%C gAb start: 6L-w0lgoK&F]t1f
1、擰幹毛巾的時候,你習慣哪只手在前,哪只手在後? C%d3N8l oXw
a、左手在前,右手在後——轉2題
;}EM:[V-? b、右手在前,左手在後——轉3題
(VeY1d P(bl,_ L [R _E5^
2、是否右邊的的腳比左邊略大一點?
"o[&P3t ec(D6U a、是——轉5題 BA9rzwz0t+|/kna
b、否——轉4題 +`%B j-oU!X9Ui"@-Y$J
ml!hi._#e+No
3、你會因為一個別致的包裝,買下一片根本不知道內容的DVD光碟嗎? g#t a P;X B
a、是——轉4題 +O;p-Q7J9tU'W0T\
b、否——轉5題
)@#Y"N,D8v#Ud
F~8A'|+x)g+j8V 4、上學的時候,你的數學成績總是超過語文成績? rD;cO.u3u
a、是——轉6題 +n@'Ra5V ?y
b、否——轉7題 @'c6^ecz-[+Zrr
*f er8|LQ*Z
5、讀小說的時候,如果出現一個身穿白衣面容俊秀的男子,你認為他是什麼角色? eO\.S0}sIG
a、男主角無疑——轉7題 9Nm@#o.Rh'b8]"dI
b、最多只是男二號或者三號——轉6題 X%K$rq(Kc^

x$h*U9l)VO!ot 6、你覺得靠整容獲得美貌的做法:
;T(zI'w o$Cay a、簡直可笑——轉8題 :[{uV/fkT+U5j
b、有錢的話也可以去試試——轉7題 7M;e,jvI
-k2gD*l s~i
7、當你發現好友和自己的對頭十分親密的時候,你會認為: u/H]lth,|K2zS
a、她一定是背叛自己了——轉8題 !d*D2g@0]!}2I
b、她是為了幫助自己才去和那人親近——A .F5UFt(K;f
c、偶然談得來而已,跟自己沒什麼關係——B L4SA'Aq XQ5\

,p'QA1Y(H+|[.L 8、你習慣的購物方式是:
M \3E:` q!] a、看准目標,一買到位——C &Ig"os`-g-JJI \l
b、貨走三家,慢慢相看——D
*a*XGs0_TN c、碰上需要的就隨便買了——B
4U+{D#~)V'V]
8{}AQ5J/d#J'E 6t9O%z&d.u V?b2u:{m

k7PU/tr r(y 〈男性題目〉
M;~\u|e/Z9_ start:
]]7MS` ~H;c 1、剪指甲的時候,你一般哪只手先給那只手剪?
M~j5f]#j \ a、左手給右手剪——轉2題 (T WN&V$Mb
b、右手給左手剪——轉3題 n s:[#l3k Xc~

!?@] v/` 2、喜歡用電動剃鬚刀勝過刀片?
q2L |N|6m BS a、是——轉4題
E;Ok#KJ%N b、否——轉3題 3N:K Mj8hx4M%|h
"r0k4RQ C;SS,rY3[
3、仔細看看自己的衣櫃,?堶惇O哪種情形?
,l1l6@5s6u(b a、很多件色彩不同的t恤或者襯衫——轉5題
n Z _yrt4pj b、只有一兩個顏色的幾件而已——轉4題
'TTV#]1f.bi"u.q Y FI5M |1oql
4、如果沒別人在家,你解決晚飯的方式是:
4@#fg.O+U*]B a、出去吃或者泡面、叫外賣——轉6題 "x,Y3DEyQ P%Q4a
b、自己買點兒菜,下廚房——轉7題
s m1DSq M:l1gQC RH#iGGB
5、你的頭髮是: vPS fc1n?e
a、最簡單普通的樣式,黑色——轉6題
({])m%z8a;G b、酷酷的髮型,染色了,或者十分希望染色——轉8題 B [O]b'E
v}knw ~LgXt
6、電視中主人公身遭險境,你認為他會如何脫險? k*~V.y.w"w r:?*uV#M;D
a、自己突然奮起,絕境求生,打敗敵人——E
?VYNGNOqy b、被打得半死不活,可是又被人所救,挺了過來——F
D T0nDw:d c、外援突然出現,或者是自然力量幹擾了局面——轉8題型
r0F?i6J!V)jfN(Q:wC B)f&bFO?u oS9A
7、你有不止一條名牌領帶,而且大都是自己買的。 weX;?;T7G
a、是——G
8K4keog b、否——E
&JmZx H8w
ut.f[ o4{)D 8、你對待緊身衣服的態度是:
4kHIe#J%}-D a、不喜歡也不想穿——E 8M[;}&O#yL@*Srk4_*g
b、經常穿緊身t恤或者毛衣之類的——H

發表於 2007-11-17 04:52 PM

[答案] 8wEq5^ETD
A.半男性型 2T)ceDI:o
B.陽性型 \t5l:CjWY3B
C.偏男性型 U%pW&xHs6c%c
D.女性型 |j p}o aQi
E.男性型 ;kx`,} G^
F.半女性型 1Fj:CH,|"q8O
G.偏女性型 a2_o ^5W sPL0?
H.陰性型
pj!z9O5x;KL\v
;ZMoO ^#t)X9bF
Y%B0H"t@{/rmpl y 〈女測結果〉 _%gY6_ \Y*D xb
A.半男性型: VI"@"g&_4GQ;D$I(d
你有著女性的柔韌和男性的機敏,能夠圓滑處世,保持自己的立身之道不被動搖。職場
\;N,K edczM 上也能混到八面玲瓏的程度。不過有時候決斷力不夠強,欠缺剛陽的力量,因此無法成 2w-jBuLx*d.`kV`
為霸主類型的人物。你最適合擔任中層人員或者外聯工作,你的中性特質給了你特有的 ;PyPhq'k)l8Lw9N
狡猾與聰敏,不過一旦無法看清前面的方向,你也更容易陷入混亂中。
tg&YD&E5\ Y:c 診斷:中性的特徵讓你在男女兩中性別中都能遊刃有餘地與之相處,如果分一下流派, 4hD_k3AiV f
你應該屬於"泥鰍功"門下。 n_ |4PU
{)F0Ys.?&D+O`(p
*X@Xy z7W'u
B.陽性型: *@;C;y2?2^/S9B0N
你的個性已經超脫了女強人的陽剛,有時候表現為大大咧咧不拘小節,也會被人認為有 &TF4p!G7_QMc0S
點沒心沒肺,你可能認為是性格使然,其實你的大腦性別男性化的一部分占了主導地
$OY,AJ#Ac#_ 位,細節上可能並不讓人覺得陽剛過度,反而會覺得隨意性太強。此外你在理化科目方
}/GMO^6~E2i#O7f 面可能表現非凡,不過你倒也並不會異常刻苦學習。 O%TcC i&Yqh+{
診斷:男性型女孩在異性眼中會別有一番 "迷糊 "風味,男生和你相處的時候很少覺得 R^8~8N6VZmIf/dk0U
不自然,反倒相談融洽。所以不必擔心沒有異性緣呢。 (IFyg)I z

+p/F G&\*} u
hIS0^4{ C.偏男性型:
0A;o&{&P_ Dx 你屬於女強人式的性格,有些時候會表現出過分的爭強好勝或者急功近利,事實上是因
t1V+H P;wv 為你不想輸給異型的強烈好勝心作祟。你很有潛力成為女權主義者或者老總級人物,只 X%?SoP3r){Op3Y2dof
要恰到好處地運用你在分析和推理方面的長處,就會讓周圍人見示到你的才幹。不過你
5i)tF7@aAXC 頭腦中仍然有女性型別部分,在隨時強調著自己的性別—— 是女人!
Fl T!W'` t*A 診斷:男多女少的大腦性別模式有時候會讓你養成"鑽牛角尖 " 的壞習慣,能改的話就 #^Z bw'v%|c
改一改吧。 9I| cI}
s*yt8@0L8d pf

0i!awf3m5Zv{ D.女性型:
a%s;E K@x4OF(h 也就說,你的大腦性別是單純純粹的女性,你的大腦性別是百分之百的女性屬性,有時
(Vc~Z|8N 候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購物或作出其他決定,但更多時候是面對選擇猶豫不決,你具有 ,NQJI'o3c*S
女性柔韌和超級承受能力,但在作決定的時候往往左右為難,甚至會跟已經分手的男友 8[!GdqjZ
仍然藕斷絲連。不過你大腦性別也決定了你是個會以別人為生活依據的小女人。 "r+lQO_}'C/\W
診斷:如果有人能夠當機立斷替你作出決定,你會覺得十分安心,但過後仍然會後悔: 1ZPH`3C-DR
為什麼當時自己沒有做出決定。 +M1~,t&PU)Z`
:q x2O iD
3g"HE(IF:v+d
!T-_ ?b#N1IC*h
〈男測結果〉 ~:C @9j!o
E.男性型:
]5D/{I)Bo 你的大腦構造可能來自火星,和純女性氣質的女孩最為般配,也最容易出問題:你們的
Kb5ncGW 大腦根本來自不同的星球,不存在交流的可能。純男性的代表人物就是蕭峰,這種寧折 hO R-s)G.O
不彎的純粹性格也就註定了你可能會在社會生活遇到許多氣悶的地方。你的生活內容比 %s)\5liPI8}w
較簡單,同時不能缺乏志同道合的朋友,當然,你身上獨特的霸氣也意味著很難被人所
'rl#V0P,d&c[ HMc 控制。 o7ad"u"a2|f
診斷:你身上具有獅子座的領導能力和耀眼光芒,只要願意並且好好經營,完全可以成
&GNN%JgP 為出色的領導人物。
`3t3n9{'hi B
I1B,s1_._ y*d 5Q"@~e4A.}2n
F.半女性型:
K(};F$GW*^u 你和半男性型的女生屬於同一個類型,你的大腦性別以男性型別為主,夾雜以女性的柔 r^ L%^^ R
和與韌性,你相當擅長處理人際之間事情,手腕圓滑且懂得變通。和你共事是件相當愉 .h{e.qum
快的事情,而身上有種歐洲騎士的優雅和風度,也讓你在異性中大有人緣。其實你心中 0dp!gxVz
還存在一種依賴,當外界壓力過大的時候,你就會變得像孩子一樣尋求庇護和關懷。
,\ ?;d(rFmE:A\ 診斷:適合於事業與家庭之間的男性非你莫屬。
7n"L.Ai-|O5tK` d2Obm/j/D m8Al
{[D9y W:p"D
G.偏女性型: K;c(q `"GV
你骨子?堳雃釣惇X氣質,說話彬彬有禮,注重儀錶,對你來說,生活的檔次是非常重 r q"U|WJh!X xZ
要的一件事情。只要你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情,差不多都會終有所成,所以這個類型的人 I%e fB`*R
大多數擁有頗高的學歷和抱負。女性化的大腦性別對你來說無論在生活上還是事業上都 1y(i GOuB
頗有助力,這種氣質在女生眼?堿搢茯O難得的溫柔。 C-{|]*yRT
診斷:大腦中女性型別偏重的人基本沒有成為領導人物的心願,讓別人羡慕自己的生活 n^8aPU3@Q/Cm
就好了。 GC-VR#w.P
N$kHFq {*bZ;K
~(A4Ji|^6U-bZ
H.陰性型:
[1|/H xe 你屬於典型的"不愛武裝愛紅裝"類型男生,你的大腦性別和生理性別走向了相反了的方
_!Tm5n8p 向。甚至有時候會被人認為很女氣。你喜歡用華麗的服飾和首飾來表現個性,並且相當
Y0G [N.y.j:r 堅持,只要你不覺得這些行為妨礙到別人生活,就會隨心所欲地過日子。逛街和看時尚
0^Y0`N@hZ 雜誌都是你打發實踐的方法,很多情況下,這個類型的人都有相當高的藝術天分,但也
l N5h2\)v7{n"i 可能長期不婚。
GO d6s#|0@KN2{ j 診斷:你的愛好可能有些不同于一般男生,女孩子有時候也會拿你當成姐妹一般。

trista_cheong 發表於 2007-11-17 05:32 PM

B.陽性型: !qL'H(YOy

s$]lK:VLH
0Jl Z4uSh%vV ................................................................ :eek::eek::eek::eek:

發表於 2007-11-17 06:0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rista_cheong[/i] at 2007-11-17 05:32 PM:\%O3{O7yV0D r
B.陽性型:
.w3g|5f;gS)P)K w:L$Eth;qh
-]1~3W V?l*A;W%?
................................................................ :eek::eek::eek::eek: [/quote]9_:Nq R*xm&AE&o&F
果然係ef板主:agree:

HSteven 發表於 2007-11-17 07:04 PM

F.半女性型:
o0oz(F\{x|O 你和半男性型的女生屬於同一個類型,你的大腦性別以男性型別為主,夾雜以女性的柔 p"S_2W5@r e6x
和與韌性,你相當擅長處理人際之間事情,手腕圓滑且懂得變通。和你共事是件相當愉
"U"f+n%n!NoWYW6z6P 快的事情,而身上有種歐洲騎士的優雅和風度,也讓你在異性中大有人緣。其實你心中 ?2k7k r7N5p*i
還存在一種依賴,當外界壓力過大的時候,你就會變得像孩子一樣尋求庇護和關懷。 +Z~ntAa
診斷:適合於事業與家庭之間的男性非你莫屬。
I1`A}\ Iz `K,t|F K@h
@o@是這樣的嗎 也有一些準呢 感謝了 THX@@

head 發表於 2007-11-17 07:1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HSteven[/i] at 2007-11-17 19:04:ZMm9rJ @h F l[-v
F.半女性型: 0J4s[&X}tz3s0p#d
你和半男性型的女生屬... [/quote]
$@R-x G`6I Z g-\!hO3Z9l8^x4i;i
同我一樣:redface::redface::redface:

winwin^o^ 發表於 2007-11-17 07:23 PM

[center]:eek::eek::eek:超準呀:eek::eek::eek:
(zC;E!E;c _6Cr*[ :good::good::good:好利害呀:good::good::good:[/center]

勇勇 發表於 2007-11-17 08:59 PM

E.男性型: :D:DDf}-|6IOA ~]R&r1gx
我唔係火星人喎:D:D:D:D

echola 發表於 2007-11-17 09:12 PM

我是f男...

tomken 發表於 2007-11-17 11:51 PM

我係E男~~~~

bblee 發表於 2007-11-18 09:17 AM

男性型 arrrrrrrr

呀俊 發表於 2007-11-18 02:01 PM

我係e男=_=好似怪怪地咁@w@

123456yyyYYY 發表於 2007-11-18 02:28 PM

〈男測結果〉 c|jt&nG(I
E.男性型:
]+SV:q)G'y 你的大腦構造可能來自火星,和純女性氣質的女孩最為般配,也最容易出問題:你們的 4~H$r^?4kV
大腦根本來自不同的星球,不存在交流的可能。純男性的代表人物就是蕭峰,這種寧折
Lah;dNC(u.Q(Dm` 不彎的純粹性格也就註定了你可能會在社會生活遇到許多氣悶的地方。你的生活內容比 P3J.V$Q2g
較簡單,同時不能缺乏志同道合的朋友,當然,你身上獨特的霸氣也意味著很難被人所 3jV%}Z-_%XU+^1Z*}
控制。 a.LW'h+](X
診斷:你身上具有獅子座的領導能力和耀眼光芒,只要願意並且好好經營,完全可以成
^ ~ r9u&Z 為出色的領導人物。 i+IN,r~?\ ?

r^m_rc(k5~_5Q +x&aSK*y"x-Dv+t
火星人= =
&P!UG3iMy8oc 但都幾準..y jTCu%ty
我既領導能力ok~

自由神 發表於 2007-11-18 02:36 PM

E.男性型:
7o} h1~)C c 你的大腦構造可能來自火星,和純女性氣質的女孩最為般配,也最容易出問題:你們的
%jyK*@*?| 大腦根本來自不同的星球,不存在交流的可能。純男性的代表人物就是蕭峰,這種寧折 I }&u|v;m
不彎的純粹性格也就註定了你可能會在社會生活遇到許多氣悶的地方。你的生活內容比 'he'NS P8G[X
較簡單,同時不能缺乏志同道合的朋友,當然,[color=Red]你身上獨特的霸氣也意味著很難被人所 P$`oC;S8s|
控制。[/color]
_r c#V w4CSF4F 診斷:你身上具有獅子座的領導能力和耀眼光芒,只要願意並且好好經營,完全可以成 "YRa}U&g U W
為出色的領導人物。 7dWc%{E.p(G:K a
N)VV$[m~.Y8_
OMG:giveup:
eF~E h 獨特的霸氣?從那裡原來?

trista_cheong 發表於 2007-11-18 04:1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自由神[/i] at 2007-11-18 02:36 PM:/_WX'ka;K]ft9v
E.男性型:
/yw}*j9nSI)a&Z:EA 你的大腦構造可能來自火... [/quote]K0Tv;K"sO

yO G:O{:|6m#iv d
q1KM+S0t5N
'i&R2o+uv 呢度仲有一個測試大腦性別嘅測試﹐不過係依precent 比例黎計:
^-`'L? uP3X%RB (X*K v r1P J
[url]http://www.blogthings.com/whatgenderisyourbrainquiz/[/url]
s$N9L$O]xh6I#U
R-p9Z,`_3RY^f g
$l x^"D"B3?:x 呢度有中文解釋:2hRo?'@

rw)wGt6I [url]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abelle&article_id=5786079[/url]
y*q&P N4RFK%I Q
Ug+@0YK(X
`/n/@c?Za
pc0qk#]R~7U:T 我就係呢個: e9I eSZ9_b%FY
Your Brain is 40% Female, 60% Male
L,p]amU You have a total boy brain
,K4U"fTL Logical and detailed, you tend to look at the facts
j2WKZg1HA3h&R And while your emotions do sway you sometimes...$Xw#S#I}
You never like to get feelings too involved!L%d f9{a"~D$\i

2OR|!A*F!W
|8L5z/s E1o;|t8]$D A)X"~:i Q/YDb ?bP
:giveup::giveup::giveup::giveup::giveup::giveup::giveup::giveup:^,fM/N&i

0Y Tt7tXo[a 我邊有咁男仔喎~~:cry::cry::cry::cry::cry::cry::cry:
KN+c~ [ s7\wc3d)g(y*aR*Xw
[[i] Last edited by trista_cheong on 2007-11-18 at 04:21 PM [/i]]

trista_cheong 發表於 2007-11-18 04:30 PM

仲有呢個腦內分泌﹑超好笑!!!!!!!E/EY2|0N~9P z

&KkLfw(^ G 0a @ _*g9gWhh!B
[url]http://maker.usoko.net/nounai/[/url]
jt%FI5Mk} hLC-U 6hQn N \ vxe

t\v _ nM;Z-b(| A8O 中文解釋:^C8Zl8gZP
-_ B5Fw%PY9R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6Ce7YqmAGRS.DW0nzLBHKZh6AHY-/article?mid=2968&prev=3053&next=2954&l=f&fid=9[/url]
_ }:? QS f w RP$Tw2H
ua&L;re)Ah{
我外圍有一半係愛﹑一半係H﹐入裏有一半係"秘"﹐有一半係"惱"咯…… :redface::redface::redface::redface::redface::redface:
-L(W*D4va A)G
oF&K k%q!h AMX6]8]
唔知您哋係點ga 呢~?:dev:

BOYDWAN 發表於 2007-11-18 04:4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rista_cheong[/i] at 2007-11-18 16:30:
C1p T'npu!w vgr!nX 仲有呢個腦內分泌﹑超好笑!!!!!!!
%s,A:S&F5C/^9Zh *A.gR_t"?
... [/quote]
D0c VK6}8Z#P}d :eek::eek::eek:........:haha:

Edgar_Davids 發表於 2007-11-18 05:2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18-11-2007 16:45:]w ChQ
WoR B)Kr2c e"[
:eek::eek::eek:........:haha: [/quote]Q)a"v{nN
$i,t`o6h^8vnfbUBH

JW3Z4SwC [img]http://hkbff.com/bbs/images/post/smile/icon120.gif[/img][img]http://hkbff.com/bbs/images/post/smile/icon120.gif[/img][img]http://hkbff.com/bbs/images/post/smile/icon120.gif[/img]........[img]http://hkbff.com/bbs/images/post/smile/icon022.gif[/img]

發表於 2007-11-18 07:4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rista_cheong[/i] at 2007-11-18 04:19 PM:.k5ms N?H)_

%j9F,Al&xy u!t/mf2C#u Jo:q$M$x

k)?#G lp+?$\
u3_5Z"_&g:S'H8A 呢度仲有一個測試大腦性別嘅... [/quote]
([ k#@z*q*_3Q%f0o*bo6M;CF}s] ]+S
Your Brain is 47% Female, 53% Male
/L.?.HT(Vg
%}7DB)]f:Ke4G{H Your brain is a healthy mix of male and female
,j {4K9e\6x You are both sensitive and savvy
-zSA?&MFG@ Rational and reasonable, you tend to keep level headed%G|qO'rw] s
But you also tend to wear your heart on your sleeve$P|;\v/V Ul3L}"M,qi
I]&q"rs,o@Z u
@ ~)iH'F
板主你好man呀!:love::win:
;m].`T*V2\8W!g"k
(Qt;Jh$~ [[i] Last edited by 奇 on 2007-11-18 at 07:42 PM [/i]]

發表於 2007-11-18 07:4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rista_cheong[/i] at 2007-11-18 04:30 PM:
V0g^yO8r5Q 仲有呢個腦內分泌﹑超好笑!!!!!!!
E;@R:T8?N&e I ["dh!A
... [/quote]/u5O6uKp6U |
出面全部遊,入面全部噓....即係咩?:haha: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