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混乱军团 發表於 2007-11-19 05:15 PM

小声的问下。

借个人气。小声的问下。
^h3G~K 以前有个ID被禁言了。啥时候能解禁。。

Edgar_Davids 發表於 2007-11-19 06:10 PM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67754&fpage=1[/url]
v t.@M0f~FW
-DE3kx/@zH#Y;u&n
(`(Y s"{)dgy.f
{:sau7Kkhvk Uma4R!Md
[b][color=Blue]已在那里问了,干啥还在这里发问?
RQS#o(q|s 重复发帖是不会得到更快的回复的....Yq m4S0z3jUj

'z$f sb/h*d E9w5f W3c*Fj2H/o)n/Ox3Q{
你还是静心等待 "版务区" 那儿的回复吧。 :) yT p!Uf0[x4g.[
多谢阁下合作。[/color][/b] :)
gg!_@8WVD
gai1|7i8Y0T h&I
t P_/m wk^2r i 2_U7wV1H)v2rWt{
Yz7uK0M
?.u II/?8}*sp

qi5F q6nF [size=1][color=LimeGreen]娱乐满纷副版主 Edgar Davids[/color][/size]

混乱军团 發表於 2007-11-21 12:09 PM

刚看到没啥希望了。还是用这个ID的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