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ailoksiu 發表於 2007-12-5 04:17 PM

[轉片]香港發現神奇生物

[url]http://video.renren76.com/view_video.php?viewkey=e31fdafdc3505c37d6ac[/url]pY7e0Y"u$N8T)AN FY

{q*Dbwx 到底有冇人知係D咩泥???

逃犯2 發表於 2007-12-5 04:23 PM

你先喺神奇生物

你..........仲喺咁,服啦:haha::haha::haha::haha:

衰貓 發表於 2007-12-5 04:5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iloksiu[/i] at 2007-12-5 16:17:C\o?9h%d ~Lj
[url]http://video.renren76.com/view_video.php?viewkey=e31fdafdc3505c37d6ac[/url]2m2RQD]\g!?
@"hI9?}
到底有冇人知係D咩泥??? [/quote]
uIJ wn$X:Y)X#iDK
[y| } t6B'~7U+|
)P%rw1Fw7V(S 一啲都唔奇,呢種生物個正式名我唔識寫:(,淨係知個佢個名讀音"候",係屎前生物三葉蟲近親,西貢海鮮店時常可以見得倒,無乜肉食,只食其卵‧‧‧‧‧

注冊了 發表於 2007-12-5 04:5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衰貓[/i] at 5-12-2007 16:52:3Z$oY/oq8~

D6\Z$mP(X8b 係 [b][color=Red][size=4][size=6]屎[/size]  前 [/size]   生物[/color][/b]三葉蟲近親,西貢海鮮店時常可以見得倒,無乜肉食,只食其卵‧‧‧‧‧ [/quote]0B"za,zW$},Kd

#`];`/H;Cs5x)@ L7w
u8oO#k8j 0e%p ZX3GL@:\6na1MZ%I
[center]Co6s+X5xn

3C~4U7H2m b|ue\;z)u$r
9E|`.DOP!s5k z

:^"Xk ~ i!q{*e5L/w
NF6e pL$NX
8\%qoZ,[vGd :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eek: BX$YWSZ#|$bs
)IFV})c0Y
1X&rW)P8o+P:]

l Ed;j;C.im)V^ PTE^9F5G

4r iRdZ8A!a a
I4O1IKd!kPl
Ho,|i4w
;X }O:t hx)Y a&P`e K 4eXOl-w'a
[img=451,570]http://asuartmuseum.asu.edu/cuba/vomit.jpg[/img][/center]
j&_\.e'@`$tQ1u
K qku3sL3[*a~(shT [[i] Last edited by 注冊了 on 2007-12-5 at 04:58 PM [/i]]

kailoksiu 發表於 2007-12-5 04:58 PM

好唔好食??

個樣禁嘔心
P5kbt p1ZL7VP 個LO禁樣哀
&lw1bs4FE 得幾片甲2?6~QQ5}m
果味得唔得嫁???

3double7 發表於 2007-12-5 05:08 PM

它的學名叫「鱟」

逃犯2 發表於 2007-12-5 05:13 PM

鱟的背甲的外形有些像馬蹄,所以西方人稱牠們為 “馬蹄蟹” (Horseshoe-crabs)。在動物的系統分類學上,鱟是屬於節肢動物門,螯肢亞門,肢口綱,和蜘蛛、蝎子等血緣較接近。在寒武紀及奧陶紀時,鱟的種類及數量都很多,但現在全世界只剩下五種鱟存活下來,主要生活在北大西洋沿岸及東南亞沿海。
!EW4jC4N@ZINa 台灣南部及西南海域、金門、福建及廣東沿海都有鱟出現,名叫三刺鱟,又稱為中國鱟,主要生活在沙質的淺海海底。鱟是一種肉食性動物,主要吃海虫 (環節動物) 及軟體動物(貝類等),但有時也會吃一些海底的藻類。鱟有兩對眼睛,一對單眼及一對複眼,全長在背甲上,複眼常被用來作光線刺激眼睛及神經傳導的研究材 料。鱟在每年的夏天進行生殖,雌性和雄性會聚集在潮間帶,雄性緊緊抱住雌性,在雌性用腳挖坑產卵的同時,雄性也把精子排放在卵上,完成受精,這和青蛙的假 交配行為是相同的。;AF6^_j Q(Z#El
鱟有什麼重要性呢?現生鱟的外形和四億年前的祖先幾乎沒有差別,也就是說四億多年來牠們的外型和內部結構並沒有作很大的改變,當地球上的各種生物必須隨環境變化不斷改變身體結構去適應新環境時,鱟卻能以不變應萬變,卻沒有遭受滅亡的命運。因此,牠們被稱為 “活化石”,這就是牠們特殊的地方。"q&r~W)Yi
生物學家一直想知道鱟為什麼進化得這麼緩慢,四億年來幾乎沒有改變,原先推測可能是牠們的遺傳物質很穩定,不容易產生改變,後來生物學家發現牠們的遺傳物質 產生變化的速度和其他動物並沒有太大的差別。現在,生物學家推測這可能是鱟的祖先長久生活在海洋環境變化很劇烈的地方,例如溫度、鹽度和食物多寡等的改 變。因此,牠們非常能適應劇烈變化的海洋環境。雖然數億年來地球環境一直在改變,但這些改變都在鱟所能容忍的範圍之內,鱟也都能在海洋裡找到牠們可以繼續 生活的環境,所以,牠們在外形上不需作太大的改變。

msv 發表於 2007-12-5 06:46 PM

ed唔係受保護動物泥咩??
^9E-\-O `q4s0D5r 點解可以賣架??

d228216 發表於 2007-12-7 01:1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sv[/i] at 2007-12-5 06:46 PM:^@/m+~ q)? mU;W-T
ed唔係受保護動物泥咩??
`Wd!]kqU'K a 點解可以賣架?? [/quote]
,\0d)]"Nz1U&K Ro 一海都係嫁....潮洲人叫-----屎塔蓋 :D 用梨煲吓湯用, 冇セ肉食

卡娃兒 發表於 2007-12-10 01:48 AM

=.="你唔知我覺得仲神奇啵:haha::haha:

popkpopk2001 發表於 2007-12-10 03:17 AM

嘩....咪搞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