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darkhunter 發表於 2007-12-11 03:16 PM

黃日華對未來中國(肺腑之言)

黃日華對未來中國(肺腑之言)"}$g]]Z4j f
W/KgQG
黃日華 六四 民運 四人幫 還看今朝片段
ga+I6hM,k&| SA$a /iyo;O8`9q
[url]http://hk.youtube.com/watch?v=UpAINS-Ed2M[/url]u lX].J {y%z
R `O]6hy9b`.@
雷:中央欣赏你的建设计划,你就一直开心到现在?
/{IK [l#q:P
4u#C^7o U_&@+U@v\ 黄:你刚才看见啦,刚才撞见的同胞都是笑容满面,真是好。我还记得十年前我离开祖国那阵子,那时的人是怎样过日子的。
&o&A ~Z'ahg
@ nt#i[#COj 雷:你们怎么过我就不知道,我正在坐牢。
ULT3vJP3JD| c fBq8js7Oa Rc
黄:你坐牢还好,当时我们在黑暗里奋战,每顿都吃猪油渣...
#W8h;iz_
BC"X{N(m 黄弟:是啊是啊,还有那些萝卜仔加热水泡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