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加分題]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chunchan
發表於 2007-12-21 02:35 AM
聖誕週沒有假放
6Lc"k$Oc$~
不過和女友去左海運拍照
$s8i8J)C(~6g#r
and 鄧麗欣演唱會
UD}NZR2Q
24 25号女友會到我公司返part time
0kT.~1_P8jgAj}
i hope will sweet sweet
Beelzebub
發表於 2007-12-21 02:5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kyckk[/i] at 2007-12-21 01:5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