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發表於 2007-12-23 06:17 PM

平安夜對港女的自白

(轉)致市面上各大港女:H"e*Y$j1Ob^1O

:A-Wq?5~0S ^9e 每當來到聖誕節,我便痴心的邀請你,希望能與你暢遊扯旗山,暢所欲言,談談情說說性。人家說:平安夜,失身夜。我可不想你那高貴的身體被鬼佬玷污,或者被潮童玩弄。可惜你每每都拒絕我的邀請,說是心繫家(中的枱角,不願外出。這是多麼的純情,多麼的令人景仰,你就是我的女神ar!!4]q%b7ww n0i5X7J7J

0].} X b? Km 可是當天,我卻在尖咀的海旁,看到你那火熱的身軀只由數塊布包裹,在數名潮童身邊自娛,跳著貼身舞。你夏惠姨的臉孔,鄭秀文的身材,洪朝豐的性情,真的瘋魔萬千男人。你身邊潮童的兄弟無一不向你俯首,你的影響力真是無人能及。8ms5`\3_j9V
:^'J-K&n-aWs[
不久,我又見到有2名白領用口擔給你一對prada,一個LV,你那眼神就更充滿風情了。看你們仨把臂進入九龍塘的高級公寓,真的是無限溫馨。激情過後,你更是帶著紅潮,嘴角含白汁,神態自虐的走出來,真是令人鼓舞,振奮淫心。
`3L#X7GiS.mZ F
9p9X E.TE 我得承認,我沒能力負擔prada,我只有一個father&一個mother,我不能送你LV,只能給你AV,我相信,你做了白領的情人,定會比做我的愛人更幸福。3X7yxa!X)z;D+h a

)MUU-_$Z I 噢,對了。聽說深水埗推出了「一夜夫妻百二蚊」的function,不知你的男友們有沒有興趣??相信這有助減輕你的工作量。/^8kR7KX
-dM8lq;}L(w#G%o(L
一個沒法討好你的人上dg3`/m#Gc/mkP*b2o ]
Z&@|J R
^_f9YY{
絕核:clap:

shanlinlla 發表於 2007-12-23 06:21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v1668vv 發表於 2007-12-23 06:3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hanlinlla[/i] at 2007-12-23 18:21:-V&[t u8Q~&y'Li
一夜夫妻百二蚊...呢句好... [/quote]
c1Wv'Y B
p0e0A+z1v!sW1t \1[6HWZO D:k/k6lu
DmF'V'g0}
喱   句   說   話   講   足   0甘   多   年 C{!Us-^rl
0甘   耐   一   次   價   都   未   加   過n'U8oT\t%Q

V y'Z;I(_k.^/Kr "X%R7mWp3}f-r6h
真系經得起通脹既考驗 :haha:
1`5{$]0M8ht^3z.KdO jwQF3i
[[i] Last edited by vv1668vv on 2007-12-23 at 06:47 PM [/i]]

oz2 發表於 2007-12-23 07:4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hanlinlla[/i] at 2007-12-23 06:21 PM:
?,]fB2}7GN 一夜夫妻百二蚊...呢句好... [/quote]&Ws{zg

7u7}9cr?3f._ 句野是我老細的口頭禪,
nZ R2Le]1l 就是因為E句野,搞到我老細上年加我人工真係加得我[百二蚊]渣:cry:

van仔魚 發表於 2007-12-23 08:1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oz2[/i] at 2007-12-23 07:49 PM:c VQt)Ao k H

3_7r:bI2M E
g&H^g]\)p8[ 句野是我老細的口頭禪,:_n W Ix m\8U
就是因為E句野,搞到我老細上年加我人工真係加得我[百二蚊]渣:cry: [/quote]
O)UAm];g H
8k%k2E$]CzZZ.A2X 5{-Tp+U C&W\|
有冇咁啱呀?

tomken 發表於 2007-12-23 09:48 PM

呢篇野都絕借一絕

oz2 發表於 2007-12-23 10:0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van仔魚[/i] at 2007-12-23 08:13 PM:\3\Q7bw'ZG?u1x
oEmVp^ Ry
D#pGI0tVex
"v [)G7dM6u `
有冇咁啱呀? [/quote]y"dnB.^6A7X P6p

j/xB8}? _ 有多少少既=128.00元,老細意思是[實易發]:haha:

kuru 發表於 2007-12-23 10:0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vv1668vv[/i] at 2007-12-23 06:39 PM:
x)g;k` E`o&lqT 3R&ITU5?[

'nF0e6ZN^y)h"k
A+QobP R _'V
;Yvx!tI5cI8I 喱   句   說   話   講   足... [/quote]K's.Nts(v a+WU@
qVx4I'|&@0G K+E
加左價喇, N年前婚姻登記係收呢個費用, 現在當然唔得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