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惡的狗群咬死鱷魚*o*
大自然可以是殘酷的,但它也有美麗的一面,甚至在它的殘酷中也有正義的呈現。sg3axLqe*I8J)H(q$r4N'|B,N4Ko
鱷魚,最古老的終極獵食者之一,通常被認為是生態系中最高的掠食者,
也可能在團隊合作的策略下成為犧牲者。特別是這種合作策略。
是在近幾百年間自然界汰弱留強下發展出來、動物間的高度社會化的緊密結合。)tr8]^4Aa
下面這張照片是出自「自然」雜誌。4U~ QnK ]"i8o
請注意其中一隻狗緊咬著鱷魚的咽喉不讓牠呼吸,
其餘的狗則死咬著鱷魚以防止牠翻轉。$o`hY$w mj+nsM"i F
容易受到驚嚇的人請不要看!~7{+iV'?9}#_
2_MH?*?_%oR\
!`K[N0E+m b,jU
我們強烈建議您先私下看完這張照片再決定要不要讓您家中的兒童見到這樣的畫面。
P Hcl2rS.f
bM2MotH8VRs(gY
yw]_,~
7iZ i!qPng\@T
R:g1i3`pG\1{@-m
l3u:[6^+Mo?;{
T `1]L%a~
5Mx3l YP|*_!m
U ne%Y5bci]
**** Hidden Message *****
*wx8z~C,`qb1F
[[i] Last edited by BOYDWAN on 2007-12-25 at 08:06 PM [/i]] 嘩......嚇到我喇!哈哈QA9t9YE
聖誕快樂 正所謂"蟻多嬲死像"
比你玩到:noway::D 咦...?
嚇人嫁?z|T6Vf.V|6m
睇吓先... what happen ?? let me see see sounds fun show me pls 睇下有咩玩xp5Sq"K R|](e
--------------------q_4\2rv%N0be
抵你有分加,,哈哈2z%U5N$s~!T7ZV@
聖誕快樂:good: :lol::lol::eek::eek::cry:
[img]http://www.animalplanet.com.au/_includes/topnav/asset/3726021931414001_ap_logo_NEW_2.jpg[/img]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ald711[/i] at 2007/12/25 19:53:
大自然可以是殘酷的,但它也有美麗的... [/quote]
狗咬死鱷魚 ;):lol::lol: 唔出奇b!dB(e.ruX g8y0ts
我以前看過[變變變生命力],看到一大批紅蟻咬死一隻大水牛
所以團結就是力量
---------------------------------------------
哦!原來是這樣,聖誕快樂!:Dc7Q/p:@:y [ T
[[i] Last edited by oz2 on 2007-12-25 at 08:38 PM [/i]] 狗已經比人睇少lu:L)n/Eix\gU?k'u
其實狗未比人開始養既時候t[G.gg cA
都被人稱為野獸 Is it real photo of dogs killed the crocodile or just something scary ar? Let me see it 1st~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