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rock871019 發表於 2008-1-26 10:02 AM

平均23分,分數愈低,邏輯性愈強~

平均23分,分數愈低,邏輯性愈強~
,I^ \/z#S9@#i.kC
~ `"d }J X qD
n} J [A8x 平均23分,分數愈低,邏輯性愈強%y n [v(|.EX'?[QQ
_ c;]*X/[ @
0-13 分者 優秀(上限10%)
n*lN {8l%P$z 14-19分者良好(20%){kb%p F(`O4c+d
20-25分者中等(30%)
g9O'ri{#q|4Y 26-48分者不佳(下限40%)9j(M Lk7v"L

y4yy C#OD#M 你的分數將顯示在最後一句,挑戰一下吧!!!
uvDf!]oK'\6Z
#j-y*Si7g.mKE}]b6z [url]http://hipaper.hinet.net/cool/may.html[/url]CW+Q,y \ i f$U9qk

j;b rk a9n3B K\0_ 我係14-19分者良好(20%)唔知大家點呢???

bblee 發表於 2008-1-26 10:25 AM

你的分数是11分,属于优秀。

kristov18 發表於 2008-1-26 11:03 A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9分,属于优秀。

pkbrian 發表於 2008-1-26 12:15 P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5分,属于优秀。
KE gt w#}0W5zOQ ;r'{,t^A Wc
不錯0.0 XD

cheery 發表於 2008-1-26 02:03 P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0分,属于优秀。
Q @x Jno/P,h)R(G !|.R:C"ZV1K:s6b
咁易0分ge= =

michelle_tom 發表於 2008-1-26 02:22 P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12分,属于优秀。

yfdick 發表於 2008-1-26 03:36 P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12分,属于优秀。

sakura310 發表於 2008-1-26 03:36 PM

我是8分呢^.Rbp pa4~n

)f;r4j7p5e@9X0n*O 字太多,睇到眼花頭暈

yeah2005 發表於 2008-1-26 04:49 P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2分,属于优秀。

劉偉明 發表於 2008-1-26 05:22 P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19分,属于良好。
aUz*C"Ta K:C&G3b3|'~5Zl]
真係慘!!!!!!!!!我真係有玩過ga!!!!!!!!!!!

鬼之吻 發表於 2008-1-26 05:26 PM

- -我玩左兩次~~第一次8分~~$a l(W0d bl'[W
之後亂按0分=-=

hello19472001 發表於 2008-1-26 05:31 P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7分,属于优秀

chansuper123 發表於 2008-1-26 06:25 PM

Random try, 11 point, I don't think this is a good test

trista_cheong 發表於 2008-1-26 08:05 PM

呢個似係吹水版出現嘅益智題目﹐移去吹水區~:)

playbr2 發表於 2008-1-26 08:2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rista_cheong[/i] at  08:05 PM:+E*Q*s$? JI
呢個似係吹水版出現嘅益智題目﹐移去吹水區~:) [/quote]
8x]&ci-w3m Cq)?y ^$WBK
骨:good:

oz2 發表於 2008-1-26 08:34 PM

你的分数是13分,属于优秀。dI bShu1?X

U7|+g|:AXfAA 都ok:P

fire01 發表於 2008-1-26 09:10 PM

你的分数是8分,属于优秀。
;g vg2D8h [pTp*@q&?V UbR+o!Z
+Xq8N{+BXP Mf
:clap::clap::clap:

ktkwan 發表於 2008-1-28 03:58 A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8分,属于优秀。

steve123456 發表於 2008-2-1 02:45 PM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9分,属于优秀。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2-1 04:0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