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Mad-Skillz 發表於 2008-1-27 01:16 AM

博益出版社結業 - 一人一票支持作者取回版權!

簽名連結↓7R5Gvd7C:Q
[url]http://www.petitiononline.com/scmpbook/petition.html[/url]
L9YYY7}4YKc-I 8s,|y%nu
Tz9P.U:X [6gJ
Ct}({QN4ij4pT-U
gs)Wu#b6wQ M
!B1J'gJd2C nm
---Et;e^{$^ Y

._dpv U{ 博益出版社、一本堂全面結業! m]EK&Ni4zq3P:L

.^0[)lV2J sG3|yF [color=Red]一人一票支持博益作者取回版權並反對南華早報作出銷毀書籍行為! [/color]
$ngz$~+N[3b7S
7u ry h&O;aZ1XE 'b Y"S-c,z
在24號的雲海blog和一位曾是博益的作者證實,南華早報集團已經決定結束博益和旗下的出版社
q o"xDPT7gn'gs
y7l0},?$pF
goDCtE&H 聽說他們並決定銷毀全部作品和不讓作者贖回他們的作品版權,詳細如下: S1wG nV
h1a8Gf"z$H Oo
#]PE`7S{#w-rr
[color=Blue](1) 市面上的書只售賣到三月,之後書店會回書給出版社
,ig b5G'yZ Kv (2) 所有回書(即賣不去的書)及庫存都會銷毀或丟掉
j6Ad JR9xp (3) 所有書籍不會再版,最後絕版 %e4L^/z.I+gV
(4) 終止所有與作者的合約 1C/Sac im h
(5) 作者不能買回自己的書的版權(即不能授權別的出版社出版)[/color]
:I5q*t.kt.W} te P+J[eX_

5?8j vtv3aS x [!yd$P E0kA:M
%DKt#^JBa@.J
「我是在昨天知道消息,今天博益出版社正式向我們作者交待。我很氣憤,也很不甘,因為星期二對完稿,原定明天落廠印的<末日茵陳>,泡湯了!其實也不關出版社事,這是母公司南華早報集團決定的!再次見證一次,香港作為以經濟掛帥,市場主導的世界,對小眾的讀書人、買書人及作者,又一次被出賣。也是被大多數的香港人出賣。 k {5N)A*?
出版業雖然在香港細小,但也有小部份讀者的支持﹔也有不少作者以相對少收入,從事寫作﹔也有不少出版社員工以相對少收入,為香港文壇出一分力!加上博益在這幾年沒有賠錢,相反年年賺錢,為何南早要這樣做呢?!可能它認為出版業賺得不夠多吧?可能為了被人收購的下策?不能連出版社賣嗎?26年的出版名牌,一朝毀於南早手上。(當然亦毀於香港人手上。)連香港其中一間最大型的出版社也如此了,我想香港的作家還有甚麼保證可言?現在連其作品版權若果也是不能讓作者贖回的話,我想不到任何一句話可以再說下去。」 BY 雲海 d'Fc\ xjHr+Q
I3t$Hqy-T V

E V2o8bi7W7A$~(N7W [url]http://wanhoi.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980568[/url] :v2t4y/`k"?0`lsr(R
Q~,]*h(O&N)aJ Jg3S4[6r
!r3yo)Nk*I?
了解更多:
X5HF0eA ,C3W7zs/\Y
[url]http://blog.yam.com/tinhong/article/13595108[/url]
|4X8{,ax!w}:jK I 博益結業,焚書滅版 By 作家 天航
B L2W/q/`3O
iB-hp:a2d1h8j [url]http://hkxforce.net/wordpress/1396[/url] $aM5a'LL(j r
零八香港第一個謎團:博益有利潤下歲晚停業 from 死火手記 e~/p9TN2r
9X&l:tKi ^-[t
[url]http://moliuology.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981978[/url]
DlqLJ 香港文化界大悲劇:博益停業 By moliuOLOGY;|'C0vp:A}dq

Y(P3~)F U |AQ [url]http://gabby1699.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982654[/url] wyP&BZ.[
結業後的良心 From 加百列傳9u%D$?ksdI4~5h
$\c+d qF5P)Y
[url]http://ngszehin.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981594[/url]
4B4CCZ!su8? 博益,安息吧! From 五師兄字
[?2{C&^ )iU2R'|t.T;T
[url]http://lokwan.promobook.net/blog/2008/01/post-9.html[/url]}9I1L^ I!_Dquk"M'n
博益停業 By 諾韻
;V$Er4Jy` \+L WTy(tf*Z
v A.jF/{:z\*z`P

'gkK!U;Jw)q+KSl glk$p2X&R4X
v;Y%| c_"Dr
我們現發起簽名行動,去支持博益的作者取回他們的作品版權
gIy.f%d-UZ;WA~z"V 及反對南華早報集團作出銷毀書籍的行為:
_*T)PI]J!J
6k8J8F#qR1K6Z3@
(}4Tm ziv+K0V6q 反焚書滅版,請各位香港讀者出點聲音,為作家們抱不平!

gigg11 發表於 2008-1-27 02:33 AM

我0岩0岩簽左名啦~Xe/@)E@&EmRo
希望我既一個小幫忙可以幫到一D作家啦~

chicken 發表於 2008-1-27 11:36 AM

Support, don't waste these great books!

呀俊 發表於 2008-1-27 12:29 PM

雖然我好少睇書..但都支持一下

BuffaloK 發表於 2008-1-27 12:40 PM

雖然我睇得開多o既係教科書 但係都覺得佢好cheap 自己年年賺錢都結業
/~]3] e Xi6? j 都算啦~ 佢cheap到自己唔印都唔比人地出版社印-0-"
^_,d*^zh @f 即係再冇左一d可能係好好o既作品了/.\ 同秦始皇火焚書坑懦有咩分別?!

12d3 發表於 2008-1-27 12:56 PM

香港作為以經濟掛帥,市場主導的世界,對小眾的讀書人、買書人及作者,又一次被出賣。也是被大多數的香港人出賣。 z%v(L6J5\$Bj
呢一點好贊同.@AB!HQm W8s
8A:Qy#^-H%Fk1^'b
不過版權賣左比博益, 博益有權去處置版權都好合理, 亦比較合法.4M3W:R DX:r8K

V&l0@0lY^B 博益係南華早報下的一間公司, 我地大可抵制南華早報, 南華早報亦無需要理會"一人一票". 但係香港人夠齊心去抵制嗎?

lastwing 發表於 2008-1-27 03:56 PM

岩岩簽左
uxN8u{R_t 得550人.....少左d
MZI"e{yoV6O 希望大家支持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